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财经要闻 > 正文

诗画杭州遇见一代神车 庆铃五十铃2021新款T17皮卡再战江湖
hzlo.com  发布:2021-11-15  来自:杭州热线
推荐阅读
  继合肥街头出现裸体“力量哥”之后,网上又现“面包哥”浑身赤裸出现在…
江苏常州街头惊现赤裸男子
诗画杭州遇见一代神车 庆铃五十铃2021新款T17
乡村振兴战略下的县域数字生态创新9大趋势
南京依维柯打造智慧定制平台赋能用户创富!
关键时刻看昭阳 联想昭阳以硬核实力助力每个重
创业并不影响对远方的渴望,依维柯助力用户达
自强奋进25年,联想昭阳拥抱“十四五”追梦新
11月12日,“一代神车 再战江湖”庆铃五十铃2021新款T17皮卡杭州上市暨国六全系列品牌推介会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全新升级的国六版T17皮卡宜家、宜商、宜工、宜农,获得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同时亮相的还有庆铃五十铃国六轻卡和新能源产品,展现了庆铃汽车引领国六升级、呵护绿水青山的实力与决心,以及助力广大用户创造更多价值的初心。

 

 
 
 
诗画杭州 留下经典记忆
号称人间天堂的杭州,不但山水如画,人文如诗,自古就是“鱼米之乡”“丝绸之府”,如今的杭州是长三角中心城市之一、杭州都市圈核心城市,也是国际重要的电子商务中心,在全面深化改革的进程当中,杭州砥砺奋进、勇立潮头,高质量发展势头不断巩固向好,经济总量迈上了万亿台阶,不负钱塘自古繁华的美名。
 

 
从上世纪九十年代起,高品质、高性能、可靠耐用、经济省油的庆铃五十铃T17皮卡就在杭州崭露头角,之后的三十多年里,它陪伴着无数杭州人艰苦奋斗,走向丰衣足食的幸福生活,也留下了经典的致富记忆。面对国六的实施以及市场环境的变化,2021新款T17皮卡被赋予了动力强劲、经济环保、安全省心、舒适便捷、承载无忧等本领,继续与杭州人齐心奋进,开拓美好的未来。
 

 
 
好车好礼 满足用户期盼
经过三十年的市场检验,庆铃五十铃T17皮卡嬴得超过50万用户点赞,在众多消费者心中树立起一座品质丰碑。国六时代,蝶变而来的2021新款T17皮卡不但环保领先,而且在外观、动力、驾乘体验、科技智能等方面整体升级,一代神车,再战江湖,继续引领皮卡消费新潮流。
 

 
在动力方面,T17皮卡搭载了五十铃成熟、可靠的4KH1发动机,匹配五十铃高性能MUA变速箱,黄金动力链组合,动力输出强劲,油耗低,使用寿命长。在配置方面,庆铃五十铃T17皮卡在实用配置上应有尽有,包括全系标配的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行车电脑显示屏、中控大屏、车内中控锁、电动门窗,以及ABS+EBD、双安全气囊等多项功能。相比同级别车型,T17皮卡底盘延续五十铃皮卡的高越野性、高承载优势,货箱有标厢和长厢,装配更宽更结实的龙门,配合出色的动力和轿车级的舒适驾驶空间,很好地满足了用户对皮卡运输商品物资、工具、代步出行等需求,是矿山、电力、石油、路桥施工、工程抢险及山区种植业、农业养殖还有越野出行等应用场景下皮卡车不错选择。
 

 
同时,为感恩回馈杭州用户的长期支持和信赖,并让这款高品质商用皮卡走近更多消费者,庆铃汽车携手浙江金庆铃4S店推出了多重购车钜惠,还有更多好礼可拿。
惠享礼:享受“3000元抵7000元”购车优惠。
畅享礼:0首付、0手续费、低利率、高贴息。
尊享礼:到店礼、精品礼、幸运礼、保养礼。
作为服务商,浙江金庆铃4S店也将持续提升服务技能水平,不断完善配件储备,确保用户看车、购车、用车、养车全无忧。
 
绿动杭州 共攀发展高峰
除了2021新款T17皮卡,现场展出的庆铃五十铃国六系列轻卡和新能源车产品同样嬴得了当地卡友的青睐。投放量已超过5万台的庆铃五十铃国六轻卡,不但环保领先,一步到位国六B标准,更坚守五十铃产品高效、可靠、耐久、安全、舒适、省油等核心优势,还主动融入“四化”新趋势,在年轻化、轿乘化、科技智能、车联网、轻量化等维度进行一体化焕新行动,抢占国六商用车市场制高点,并为消费者带来全面的价值提升,为各行业绿色高效物流供给更为理想的运输装备。
 

 
面对创新技术,庆铃汽车始终保持着勇攀高峰的理念,取得了斐然的成绩,目前已进入到产业化和市场化的新阶段。其纯电动车产品基于扎实、可靠、耐久的五十铃底盘,匹配国内外第一流的三电技术,具有可靠耐久、安全性优、环保性优、长寿命、长续航、无忧服务等价值优势,目前已有厢车、平板车、冷藏车、栏板车、客货车等多种规格车型,覆盖皮卡、轻卡、中卡、重卡系列产品,满足绿色高效物流多样化应用场景。开拓氢能源领域,庆铃汽车与德国博世携手打造的氢燃料电池卡车已投入运营,实现了商业化运行。
 
始终与用户携手相伴,帮他们省心省钱并创造更多的价值,这是庆铃五十铃的使命。此次新款T17皮卡、国六轻卡和新能源车型携钜惠礼包共同走进杭州,必将助力当地用户高效运营,创造更高价值,推动杭州经济发展再攀高峰。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
热点资讯
·诗画杭州遇见一代神车 庆铃五十铃2021新款T17皮卡再战江湖 (2021年11月15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社会万象
关进动物园里的人类
科学家今模拟宇宙大爆炸 实
毒性超强两蛇生死对决奇观
广东阳西美女主播不雅视频
·热图欣赏
日本青春玉女佐々木希写真
日本性感女神杉原杏璃浴照
寂寞的男人
赵薇罕见骨感玉腿写真照曝
·旭日阳刚春晚爆红后打回原形 再回地铁通道唱歌[图]
·中古美少女南王姐妹花 第20届金曲奖上的黑马[图]
·从华南虎到陈冠希 网络缘何如此疯狂
·网上惊现疑似央视主持人马斌半裸照片与资料[图]
·磐安“回扣门”事件追踪 违规违纪行为披露
·震惊全国的地沟油大案 乐清警方最早发现线索
·七彩生活
绵绵雨季墙体发霉不用愁
杭州“瑶琳仙境”蜚声中外
·正确脱毛法 展现滑溜肌肤
·爱美女士须当心 冬季谨防“裙装病”
·30岁女人为何爱穿名牌
·人体模特:遭遇禽兽父子
·本周日杭州将有百万人扫墓寄思情
·要成功就必须有使命感
·奇珍异宝
清 青花盘口棒槌瓶
细说翡翠“新”与“老”
祥瑞文物——葫芦瓶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石雕方砚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彩绘猪形盒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