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看点 > 正文

东莞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又增两处私建“豪华坟墓”!
hzlo.com  发布:2021-9-29  来自:法制宣传网
推荐阅读
  有中国乳神之称的美女王李丹近来屡次与游戏结缘,先是饰演《地下城与勇…
中国乳神王李丹曝浴室写真
东莞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又增两处私建“豪华坟
Moka Talks 6th 杭州站落幕 | 在人才稀缺时代
全国百所顶级重点中学校长访问商汤科技,共同
SenseCore商汤AI大装置助力城市生活更美好
上帝不掷骰子? 商汤科技AI大装置想试试
中建八局临海余温公路项目成立党建联盟 凝心聚
1、有人在东莞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内违法私建“豪华坟墓”
地点:东莞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事件:附近居民多年不停违法私建“豪华坟墓”;现状:当地东莞市林业局及有关部门拖延至今仍不处理。
事件回放:近期,有到东莞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旅游的游客,细心的游客发现,这个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里面赫然又多了两处“豪华坟墓”,从周围林木被毁的情况看,显然是新建不久,其中一处“豪华坟墓”占地面积近70平方米,附近另一处也有60多平方米。
游客将此情况反映给公园管委会,管委会回复说:景区工作人员已经发现,并且于在建过程中试图制止,然而那行违法居民蛮横无理,公园人员多次制止无效;同时,管委会也将此情况及时反映给东莞市林业局及有关部门,得到的回复是:待调查清楚后,在予以处理,然后,观音山森林公园管委会一直等到2021年中秋节后,依然没有等到任何解决此事件的消息……
此事件9月24号被新浪微博某博主曝光后仅3天,阅读量已突破7000万,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博文后多个评论直指当地各种黑恶势力,显然这些黑恶势力已对当地民企生存发展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
 

 
 
2、历史遗留问题,投诉无门!
在国家森林公园大肆违法私建“豪华坟墓”,这个事件并不是2021年才发生,早在2017年12月,北青网、环球网、新浪网、搜狐网、腾讯新闻、澎湃新闻等多家重要媒体就集中曝光过这些在国家森林公园违法存在多年的“豪华坟墓”,也就是说,这些违法私建的“豪华坟墓”已存在多年。当时,媒体曝光曾短时间引起东莞林业局等有关部门的关注,为了平息媒体的质询,也曾公开表示就私建“豪华坟墓”事件予以调查处理,但并未兑现承诺,调查很快也就不了了之。
 


 
 
3、民营企业发展中问题,该如何解决?
在国家林业管理部门正式批准的国家森林公园里大肆违法私建“豪华坟墓”,这个事情放眼全国,好像也只有在东莞市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发生着。而且从第一个违法私建“豪华坟墓”至今过去这么些年,东莞市林业局及有关部门或者假装不知,或者搪塞推诿,一直糊弄到今天,至今也没有解决问题的态度,真是让人无语!
从第一个私建坟墓被发现以来,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内已有大大小小坟墓几十处,远远看去,大煞风景,此事件给景区发展带来许多负面影响和损失。而且,每有游客看到这些“豪华坟墓”询问景区工作人员的时候,都让工作人员难以回答。
前段时间,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也曾向向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致信,反映公园约2000亩原始次生林被毁、明目张胆在国家森林公园违法建别墅、违法私建“豪华坟墓”等情况,恳请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办,希望督查组能协同广东省及东莞市有关部门尽快还民营企业一个合理的生存发展空间,一起将保护森林资源、利益大众民生的事业进行下去。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不详 )
热点资讯
·Moka Talks 6th 杭州站落幕 | 在人才稀缺时代,谁更应该看见未来 (2021年9月26日)
·东莞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又增两处私建“豪华坟墓”! (2021年9月29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社会万象
银行员工路上惨遭剜眼割鼻
安吉婴儿接种疫苗全身萎缩
广州男子闹市驾车连撞五人
牡丹仙子艳照再度引爆眼球
·热图欣赏
这样的女人实在牛B
漂亮性感车模的极致诱惑
在大海边狂舞的美丽少妇
韩国女学生的搞笑玩法
·温州给官员婚礼戴上“紧箍咒” 加强反腐措施
·象山塔山遗址新发现:6000年前人们用上精致青铜器[图]
·嘉兴一30岁公司副总奸杀10岁女孩后自杀身亡[图]
·绍兴一丝绸老板豪掷300万 码头截回万只古石磨
·鸡鸣寺大火原因查明 塔内佛龛佛像毁之一炬[图]
·伊朗一客机德黑兰西北坠毁 168名乘客全部遇难[图]
·七彩生活
纯真的精灵李冰冰婚纱秀
北京的“屋脊”美丽灵山
·职场弱势职员怎样生存
·更年期不正常心理状态
·避免彩妆伤害的七大妙计
·谈男人挑逗女人几点想法
·其实你不懂单身的心(图)
·中航集团后天浙大宣讲招聘会
·奇珍异宝
诸暨发现清朝大学文凭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唐朝宫女图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彩绘猪形盒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