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财经要闻 > 正文

关键时刻看昭阳 联想昭阳以硬核实力助力每个重要瞬间
hzlo.com  发布:2021-3-12  来自:杭州热线
推荐阅读
犯罪嫌疑人劫持自己的亲生女儿与警察对抗。5月27日下午,云南省楚雄彝族州永…
云南男子肇事劫妻女欲逃逸
关键时刻看昭阳 联想昭阳以硬核实力助力每个重
创业并不影响对远方的渴望,依维柯助力用户达
自强奋进25年,联想昭阳拥抱“十四五”追梦新
技术升级!依维柯欧胜2021款重新定义轻客新高
“懂你的好搭档”依维柯欧胜2021款上市,产品
升级不加价!依维柯欧胜2021款为用户带来更高

万众瞩目的2021全国两会已落下帷幕,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政府工作报告等铿锵有力的“两会之声”正成为新历史起点上引领社会各界奋斗前行的重要指引。

今年,联想昭阳作为“2021全国两会人民网报道专用笔记本”,在全国两会期间扎根新闻报道的一线,全程支持人民网全媒体记者第一时间向世界传递出最真实、珍贵、有力的“中国好声音”,达成使命。

作为中国人自主研发的首个笔记本电脑品牌,联想昭阳在25年的岁月里始终围绕客户需求拼搏创新,不断升级。如今,锐意进取的联想昭阳笔记本已经成为了商用轻薄全能本的代名词,以轻薄、全面、可靠的硬核实力,致力于为每一个关键时刻提供坚实保障。

联想昭阳助力人民网记者听取并报道各代表议案

图为全国政协委员通过联想昭阳接受采访(图片源自人民网)

在两会报道的后方阵地——人民网全媒体指挥中心,联想昭阳全程陪伴人民网记者团队进行两会全方面报道,不错失任何一个重要瞬间

关键时刻看昭阳。联想秉持科技创新,助力千行百业释放数字化的潜能,以强大的实力,自信的态度陪伴开拓进取的中国青年把握每个高光时刻。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
热点资讯
·“懂你的好搭档”依维柯欧胜2021款上市,产品进一步升级 (2020年12月29日)
·技术升级!依维柯欧胜2021款重新定义轻客新高度 (2020年12月31日)
·升级不加价!依维柯欧胜2021款为用户带来更高价值 (2020年12月28日)
·中国经济内外双循环下的外贸企业新机遇|活动回顾 (2020年12月24日)
·保驾护航荣耀之选,100台依维柯欧胜方舱救护车交付大运会 (2020年12月22日)
·创业并不影响对远方的渴望,依维柯助力用户达成愿望! (2021年3月11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社会万象
台男迷恋酒店妹子为情所困
司法局副局长当街暴打科长
情侣药房内上演“活春宫”
美女主播温雅性感床照曝光
·热图欣赏
清纯窈窕的韩国花季少女
著名模特卡门唯美写真 尽显
暴乳舞女大秀丰满好身材
台湾网络美女果子亮丽写真
·一出租车公司司机体检 发现一半的哥患了肾炎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陕西发现秦兵马俑“祖宗”
·科学家研究如何在火星种树
·陈水扁集党政军大权于一身 美警惕其搞大动作
·鲜艳老鼠揭密病毒传输途径 减少人类感染疾病机会
·七彩生活
汤唯北京购豪宅期盼美满爱
韩流至in俏皮手机娃娃
·部分军队退役人员参加社保有新政策
·本周日杭州将有百万人扫墓寄思情
·占里人特有的结婚风俗
·孕妇必须留心十大反常现象
·菜花与啥搭配不利健康
·初夏全身淡斑计全攻略
·奇珍异宝
岁末牛生肖金银系列走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玉带饰
细说翡翠“新”与“老”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