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财经要闻 > 正文

保驾护航荣耀之选,100台依维柯欧胜方舱救护车交付大运会
hzlo.com  发布:2020-12-22  来自:杭州热线
推荐阅读
  《令人汗颜的佛山90后提出性要求录音》的帖子经媒体报道后,引起了巨大…
佛山90后“录音门”曝内幕
保驾护航荣耀之选,100台依维柯欧胜方舱救护车
依维柯欧胜2023款重磅上市,南京依维柯再树轻
丁圣元新书《趋势投资》,带你真正看懂大盘趋
中建八局余温公路临海项目召开立功竞赛暨“三
马上抢!途虎养车限期活动火热发售,宁绍舟车
首款突破300万中国神车 哈弗H6剑指全球之巅
全球瞩目的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于明年在成都举办。当前,成都正以高水平高标准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将此届大运会办成一届精彩、圆满,充分体现国际标准、中国风格的国际体育盛会。
赛事保障作为重中之重,自然要安全可靠,不负重托。在重重筛选下,南京依维柯依靠卓越的产品性能和完善的服务意识,获得成都卫健委的青睐,并于近日成功交付100台依维柯欧胜方舱救护车。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是国内首单大批量采购方舱救护车项目,在公共卫生院前急救领域树立了标杆,再次印证了依维柯超强的品牌实力。
 
 
屡担重任,依维柯欧胜方舱救护车实力护航
这已经不是南京依维柯第一次参加大型活动的交通保障工作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2014年南京青奥会等世界瞩目的盛会上都曾出现过依维柯的身影,其品质保障由此可见。
成都大运会,是继2001年北京大运会、2011年深圳大运会之后,中国大陆第三次举办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是中国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后举办的第一个世界综合性运动会,也是中国西部第一次举办世界性综合运动会。
面对如此高规格高要求的赛事保障任务,高效率、高可靠性、高安全性一个都不能少,而且还要做到极致。
 
 
作为一款集多项功能于一身的产品,依维柯欧胜方舱救护车一直备受各级医疗机构的信赖。和其他救护车相比,方舱救护车拥有更宽敞的空间,舱内能够装载更丰富的紧急治疗设备,是各大医院必不可少的病患转运救治利器,堪称移动的“生命方舟”。下面我们详细看看依维柯欧胜方舱救护车拥有哪些“傲人”的资本?
 
面面俱到,解锁定制化多样功能
首先,依维柯欧胜方舱救护车厢体方正,空间大且利用率高,高度可达1.9米,车内不仅可容纳自动上车担架、输液瓶夹持器、氧气集成控制总成、12V和220V双电源系统、多功能换气扇、智能控制系统、紫外线消毒灯等辅助设施,能满足转运过程中对病患救助的需求,还方便医护人员直立操作。同时方舱救护车的扩展性非常好,论是大型医疗设备还是小型医疗设备,都可以预留位置,随时扩展,满足医护人员的操作要求和车辆的场景需求。因此车内还可实现医疗舱定制布局,满足不同专业用户的个性化使用要求。
 
 
此外,为了最大程度保障运动员生命健康,依维柯欧胜方舱救护车还安装了负压设备,能将车内的空气进行无害化处理后排出,从而保证医护人员胸部以上的空气一直保持清洁的状态,避免交叉感染。除此以外,依维柯欧胜方舱救护车可选装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空间大、舒适性高、便于改装等特点,完全能够满足急救需求。
依维柯欧胜方舱救护车通过性极好,拥有克服各路段障碍的能力。赛场安全保障,需要把握黄金应急救援时间,功能多样化的依维柯欧胜方舱救护车自然是“得力干将”!
 
超强承载,确保舒适安全可靠
依维柯欧胜方舱救护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前双横臂横置板簧独立悬架设计,保证车辆舒适性,后钢板弹簧非独立式悬架保证车辆的运载能力。正是凭借超强的底盘承载力,依维柯欧胜方舱救护车可支持大体量的医疗设备拓展,堪称“小型移动医院”。
 
 
动力方面,依维柯欧胜方舱救护车匹配了F1C+8AT的铂金动力组合,在各种路况都能游刃有余,以最快的速度将受伤的运动员送达医院及时救治;安全性能方面,依维柯欧胜方舱救护车拥有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如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WS,可避免车辆无意识偏离车道;TPMS主动胎压预警系统,实时监控轮胎健康度;Power plus制动系统,刹车稳固及时;Bosch ESP 9.0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为运动员们的健康保驾护航,更稳更安全。
在护送病患途中,舒适性也不可忽视,任何较大幅度的颠簸和摇晃都可能造成患者的生命危险。依维柯欧胜方舱救护车可选装多模式空气悬架,一键调整车身高度,灵活适应各种复杂路况,最大程度保证车辆一路平稳舒适,护送患者安全到达。
屡经考验,见证实力!在历练中蜕变,在考验中提升,南京依维柯在为市场提供更多创新可靠的产品选择的同时,更将以行业标杆的姿态,让世界见证中国力量!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
热点资讯
·丁圣元新书《趋势投资》,带你真正看懂大盘趋势 (2020年11月18日)
·依维柯欧胜2023款重磅上市,南京依维柯再树轻客新标杆 (2020年12月10日)
·保驾护航荣耀之选,100台依维柯欧胜方舱救护车交付大运会 (2020年12月22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社会万象
成龙与徐静蕾车内激情接吻
18岁俏皮女生家中自拍写真
加拿大留学女阴岳发贴炫富
技校女生偷吃禁果生下女婴
·热图欣赏
华日街漂亮美女爱走光
大陆美少妇性感的令人喷血
俄罗斯成功试射rs-18型洲际
人见人爱的大眼美少女
·深秋的杭州西湖飞来养蜂人 看看养蜂人的艰辛[图]
·C位以待,地表最强少女团动感来袭释放活力燃痛快
·一男子发现情敌赤裸睡在妻子床上欲跳楼
·萧山一厂房垮塌九泥工被埋 一人伤势过重不幸身亡
·云南30年400多人猝死 元凶竟然是“小白菌”
·城管局长对朋友隐瞒职业 怕报复天黑不敢出门
·七彩生活
米亚罗的秋天,美丽的让人
冬季性生活的几大注意事项
·国庆八卦田免费开放 可看南宋皇家籍田风貌
·晚餐不当导致八大疾病
·血压高患者更不可憋尿
·职场与自己想要的生活
·国庆期间优惠车型增多
·关于女性捐卵的伦理道理 你是怎么看?
·奇珍异宝
追忆莫奈转瞬即逝的风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寿山石的分类与艺术价值
玉带饰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玉龙把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