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福田图雅诺通途 灵活穿梭于城配物流市场
hzlo.com  发布:2020-9-14  来自:杭州热线
推荐阅读
  曾经拥有千万家产的刘辉斌夫妇如今长眠于此。  一对身家上千万的湖南…
千万富翁夫妇祖坟前齐自杀
福田图雅诺通途 灵活穿梭于城配物流市场
养乐多/益力多乳酸菌化妆品,七夕再不入就落伍
长安UNI-T华东区域引力之旅圆满收官
发动机终身质保 全新一代瑞虎5x 5.99万元起开
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全新起航 高效能轻卡
全球300万车主的幸“弗”秘籍,全靠这台国民神
近日,福田图雅诺通途城配物流定制版在江苏、浙江、上海、山东、河南等区域陆续亮相,被诸多城配物流从业者抢购。那么,城配物流定制版究竟有何魅力,吸引众多用户关注?带着疑问,让我们一探这款城配物流“热销轻客”。

图片1.jpg

  大空间、高承载,城配运输更高效

  专业致力于城市物流市场,福田图雅诺通途深刻洞察行业痛点,城配物流定制版应运而生。正如上海从事酒水配送的吴师傅所言:“朋友推荐买福田图雅诺,我也跟其他车对比过,这款车内部空间比市场其他品牌要大很多,每趟能让我多拉几箱酒,这也是我最终选择的主要原因。”福田图雅诺通途城配物流定制版短轴中顶车型空间可达7.6m³,比同级竞品大近20%。另一方面,产品匹配2.5T后桥,中顶车型承载能力更是高于竞品500公斤,“大家伙”和“沉家伙”一车搞定。

图片2.jpg

  后驱稳、动力优,重载爬坡更轻松

  城市道路复杂,频繁起步停车、爬坡上桥、进地库对车辆的使用性能要求更高。福田图雅诺通途城配物流定制版针对城市配送复杂工况精准调校黄金动力链,2.5T柴油动力最大马力可达110Ps,最大扭矩达280N·m,起步加速快,运营更高效。值得一提的是,福田图雅诺通途城配物流定制版与奔驰同样采用后轮驱动,“平时运输酒水重量较大,这款车后驱配置让我轻松起停,稳步上坡,稳稳赚钱,”福田图雅诺让吴师傅的赚钱更轻松。

图片3.jpg

  更灵活、更安全,城市穿梭更无忧

  城市限高及社区等复杂环境,对车辆通过性要求很高。福田图雅诺通途城配物流定制版车长仅5m,平顶车型车身高度仅2.19m,轻松驶过地下车库、铁路涵洞等2.2m限高区域,自由穿梭城市每个角落。同时,EBD+ABS匹配反应灵敏,实现最佳的制动效果,有效缩短制动距离;匹配倒车雷达、高位制动灯、防眩目内后视镜等,保证行车安全。多重配置加持下,既保障用户高效运营,又让用户放心赚钱。

  通过以上了解,不难发现这款“热销轻客”确实实力非凡。相信,会有更多的城配物流从业者选择福田图雅诺这款灵活高效、安全便捷、装载“海量”的城配物流车!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
热点资讯
·长安UNI-T华东区域引力之旅圆满收官 (2020年7月27日)
·发动机终身质保 全新一代瑞虎5x 5.99万元起开售 (2020年7月17日)
·养乐多/益力多乳酸菌化妆品,七夕再不入就落伍了 (2020年8月25日)
·福田图雅诺通途 灵活穿梭于城配物流市场 (2020年9月14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社会万象
深圳街头女子疯狂求人摸胸
莫扎王妃美艳惊动爱丽舍宫
娱乐圈女“小三”悲惨下场
大陆美少妇自爆唯美写真照
·热图欣赏
全球身体最美的十大性感女
戴雪儿性感翘臀胜芙蓉
娇艳无比的金发美女
世界名鱼欣赏
·蒙牛致歉 称被捕员工来自伊利 曾遭伊利花590万攻击
·陈冠希艳照门后祸不单行 近日被曝自杀(图)
·商场促销对折起步 元旦血拼今天开场
·第四届NBA 5v5精英篮球赛 阿尔德里奇皮尔斯戈登助阵
·骗子的普通话怎么越来越标准 男的堪比赵忠祥
·揭开蝾螈肢体断裂再生之谜 更多惊奇令人叹服
·七彩生活
埃及国家博物馆:无上珍藏
爱情必备的6个补丁程序
·摆脱疲劳的九大妙方
·请珍惜你的平装版老婆
·产程的十大意外状况大解析
·正常乳房的外形是怎样的?
·奥运理疗师:我的爱情很甜蜜
·入春后要少吃这些食品
·奇珍异宝
揭秘古代象牙雕刻真伪
三彩童子杂技俑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
铜壶滴漏
西周利簋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老笔筒的保养
崇教寺遗址屡现散碎文物 有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