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今日杭州 > 正文

七夕爱在一起,杭城独家定制2020“中意”爱情文化周
hzlo.com  发布:2020-8-25  来自:杭州热线
推荐阅读
既然自己开车,那就比跟团方便多了,甚至有些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你也可…
10大世外桃源自驾达人最爱
七夕爱在一起,杭城独家定制2020“中意”爱情
杭州市人大创新开启线上讲座钉钉直播,3000余名
辛苦一年,回家团圆!王老吉爱心高铁助杭州劳动
蓝朋友——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版如约
这份年终“报告”,和几百万杭州人有关
《庆余年》导演来西溪天堂啦!2019年中国电视

2019年3月,在中意两国元首的见证下,杭州和维罗纳老城签署了《世界遗产地友好关系协议》,因爱结缘,自此便拉开了文化交流的序幕。

2020年,中意两国迎来建交50周年,两城再次为爱续缘,举办2020“中意”爱情文化周。

作为国家庆祝中意建交50周年系列活动,首届爱情文化周以“线上+线下”融合形式开展,分为开幕式及东西方爱情文化对话、爱情嘉年华、爱情文化交流展、国际相亲大会等板块。线上涵盖了七夕活动、“#2020爱在一起#”微博话题活动和抖音话题挑战赛、“国风七夕·相约西湖”公益直播等活动。

东西方爱情文化对话

时间:8月25日下午 地点:吴山广场城隍阁

爱情与文化、与产业如何链接?东西方爱情文化对话就可以给你答案。届时,中意两国专家将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探讨爱情产业发展,以文化促产业。

爱情文化交流展

时间:8月25日-9月6日 地点:西湖博物馆总馆

西湖,一贯多情。文化周期间,您可以前往西湖博物馆总馆,通过“西湖·遇见爱——西湖爱情故事展”一览西湖边的爱情故事。

爱情嘉年华

时间:8月28-8月30日 15:30-21:00 地点:太子湾公园

关于爱情的方方面面,爱情嘉年华都已为你备齐,可以和你的TA一起体验让“让爱发生”爱情市集,一起打卡“有爱好LOOK”爱情场景体验点,还可以跟着歌者舞者弹弹琴说说爱,体验露天音乐、野餐露营、户外瑜伽等活动。

国际相亲大会

时间:9月6日 地点:万松书院、西溪湿地深潭口、洪园恐龙坪

说到爱情,自然少不了“相亲”这个话题。文化周期间,万松书院以及西溪湿地都将为单身男女准备好具有国际元素的趣味古风相亲。

其他活动

2020“中意”爱情文化周积极开展各类文化活动和主题宣传活动,努力诠释共享、包容,助力杭城打擦亮“爱情之都”城市品牌。

开幕式:8月25日上午,国家、省、市领导以及中意两国嘉宾,一同见证2020“中意”爱情文化周在长桥公园开幕;

钱江新城主题灯光秀:8月25、29日晚,爱情主题灯光秀亮相钱江新城;

蝶来传情、点亮爱情:七夕当晚,“梁祝”蝴蝶经网友助力在学士公园成功“相遇”,一起放荷灯、觅佳人;

抖音城市挑战赛:文化周期间,在抖音端参加#2020爱在一起#上传挑战赛创意视频,就可赢取浪漫好礼;

湖上婚礼:9月3日,一起线上参与中意两国跨国爱侣定制婚礼。

本次活动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
热点资讯
·七夕爱在一起,杭城独家定制2020“中意”爱情文化周 (2020年8月25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社会万象
埃及狮身人面像是个谎言
27岁妙女72岁老汉结婚生子
深航一美女空姐酷似李嘉欣
汪明荃62岁登台狂歌跳热舞
·热图欣赏
昆虫趣味运动会
欧洲时尚女性很“风骚”
爆强的人体艺术
热情似火的日本性感美少妇
·鲁尼偕科琳纽约逍遥购物亲密看球赛(图)
·美女杨扬爱情之谜揭秘 老公原是金融巨子张震
·药监局官员陈海峰不甘吃亏 为贿赂不惜甩掉情人[图]
·新婚夜新郎被调包 女子委曲求全5年生育一子
·男子难令妻性福默认其出轨 心理渐崩溃锤杀小三
·双汇就瘦肉精事件致歉 杭城暂未发现健美猪
·七彩生活
杭州西湖四季如歌的美景
护肤精华素的四大本领
·吃荤有助于儿童生长发育
·破解男人12个恋爱密码
·吃牛奶鸡蛋可导致成绩不佳
·妙招点亮你身上8个魅力点
·哪些人忌喝“蔬果汁”
·男人保护自己“小宝贝”15计
·奇珍异宝
曾侯乙编钟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月亮之神”翡翠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