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养生之术 > 正文

喊你喝牛奶的医生,自己做到了吗?
hzlo.com  发布:2020-8-18  来自:杭州热线
推荐阅读
  (庄尼)说起影星葛优,他那诙谐幽默的银幕形象,大家肯定都很熟悉了。…
葛优与贺聪风花雪月的故事
喊你喝牛奶的医生,自己做到了吗?
春天上火是咋回事? 正确去火有讲究
办公室一族必备的正确喝水法 排毒又养颜
9个妙招让你轻松度夏不受罪 少食多餐温水冲澡
看球“啤酒香烟”不可取 连续熬夜损伤免疫力
五谷大枣胜过灵芝 让你“长生不老”
虽然国内已经进入“后疫情时代”,大家都欢欣鼓舞的开始回归到正常的生活,没有疫苗和特效药的情况下,对病毒的抵抗力就显得尤为重要,“营养”和“免疫力”依然是公众关注的热点。能同时满足“增加营养”和“提高免疫力”的最常见食物就是牛奶,虽然人们都知道牛奶的营养价值,在这特殊时期,众多专家更是着重呼吁大家要多喝牛奶。
喊你喝牛奶的医生,自己做到了吗?
营养丰富的牛奶,医生说:不要轻言放弃!
医生一直告诉我们,牛奶营养丰富,不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氨基酸和矿物质等营养物质,还易于人体吸收,能帮助补钙,促进骨骼健康。
但是,我们听医生的,医生自己听不听自己的呢?近期有一项调研很值得关注。
2020年5月,“医学界”在全国5936名医务人员中做了一项关于“喝奶”的调研,结果显示,只有29%的医务人员有每天喝奶的习惯。
原来,道理都懂,做起来就不那么简单了。
 
(医学界针对医务人员群体喝奶调查结果截图)
那医生为什么明知道牛奶有那么多益处,仍然只有少数人选择天天喝奶呢?调查结果告诉我们,“喝了不舒服”是医生不喝奶的主要原因。这一人群竟然高达34%。
其实,“喝奶后肠胃不舒服”困扰着很多人,远远不止医生这个群体。许多人就是因此对牛奶“敬而远之”。
 
(医学界针对医务人员群体喝奶调查结果截图)
 
那么,真的只有放弃牛奶这一种办法吗?以身作则的医生们为我们做了更深入的尝试。“医学界”在1348名喝牛奶出现不适症状的医务人员中随机抽取了221名,让他们饮用A2蛋白质鲜牛奶,结果78%原有不适症状被消除。这让许多人大呼“惊奇”。
不要轻言放弃牛奶!医生们通过对于自己的亲身调研告诉我们。
A2牛奶和A2蛋白质,陌生的“老朋友“
针对医生们的调研所发现的“神奇”现象,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营养科主任孙建琴教授解释说:“一喝牛奶就肠胃不适的问题,可能出现在牛奶蛋白质上。普通牛奶中含有最常见的2种β-酪蛋白类型:A1蛋白质和A2蛋白质。A1蛋白质在被消化的时候,会分解成一种可能会导致肠道炎症的物质BCM-7,而A2蛋白质则没有这个问题。”
 
A2蛋白质这个词,也许对于有的人来说有点陌生,对于人类来说,根本不是“新事物“,反而是个“老朋友”。数千年前,人类开始驯养奶牛的时候,牛奶中所含的β-酪蛋白就是A2型的,换句话说,A2型蛋白质是牛奶中所含β-酪蛋白的自然原初的形态,牛奶,本该如此。 只不过,这个陌生的“老朋友”在1993年才被科学家发现并被科学界重视,在科学家的努力下,A2蛋白质的独特益处不断的有着新发现:不仅更亲和肠胃,有研究显示,A2蛋白质还能帮助人体GSH(谷胱甘肽)这一重要抗氧化元素的分泌,最新针对儿童的研究还显示它有益孩子们的认知表现,这可谓是给妈妈们的一大惊喜!
 
对很多妈妈来说,孩子的口粮才是重中之重。许多妈妈也因为亲身感受过A2蛋白质牛奶更亲和肠胃的独特益处,而特别关注蛋白质这一牛奶的基础组成部分,而为孩子也选择了A2蛋白质的乳制品。
 
(A2蛋白质最新科学研究论文在JPGN 2019九月刊发表截图)
 
后疫情时代,你需要更好的营养支持
医生们的调研和试用的结果,进一步印证了对于A2蛋白质的研究成果,在帮助更多人能够喝奶这件事上,医生们是认真的。在后疫情时代这一特殊时期,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已经成为了头等大事,有很多人通过自己的亲身尝试,打破“喝奶肠胃不适”的定论,获得牛奶带来的健康、美味与营养。
 
孙建琴教授指出,就算没有疫情的影响,牛奶也应该是中国家庭餐桌上的常备食品。不要没有经过尝试就轻易放弃牛奶这种优质而美味的营养品。那些喊我们喝奶的医生们已经通过勇敢尝试而改变了对喝奶的态度,也许能改变专业医务人员的看法的A2蛋白质牛奶,也能带给你和宝宝健康与惊喜。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
热点资讯
·喊你喝牛奶的医生,自己做到了吗? (2020年8月18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社会万象
最美潘金莲甘婷婷浴照曝光
90后开放的妹妹家中自拍
脑袋和脊椎脱离 英断脖男孩
李亚红透视装露点春光大泄
·热图欣赏
上海滩头的红衣女郎很性感
何润东与瞿颖林嘉绮赤裸相
统一就靠它们了
快女杨梓来自大草原的精灵
·惨不忍睹:被隐藏的满清十大酷刑(组图)
·林嘉欣隐退娱乐圈原因揭秘 资料照片曝光[图]
·毛泽东“最后决定权”的来龙去脉
·14万在异地被人取走 要养成及时删除上网记录的习惯
·懒人多了懒人用品火了 多家懒人用品点开张
·女子赴宴遭强奸面对色狼求戴套 戴套不算强奸?
·七彩生活
生男生女的家居风水
健康喝酸奶的六大禁忌
·两小时内不可同时吃的食物
·午休最该做做这三种美容
·六种有效对抗手脚冰冷的绝招
·小细节教你识破"谎言"
·这类人多吃鱼片最有害健康
·双休日天气不错只是要降温
·奇珍异宝
青釉白花福寿双耳瓶
玉龙把碗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玉带饰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玉双夔耳杯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