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看点 > 正文

中建八局余温公路临海项目标尾段通车并获业主嘉奖表扬
hzlo.com  发布:2020-7-2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保俶塔,始建于北宋年间,后屡毁屡建,现塔为六面七级实心砖塔,高45.3米,…
杭州保俶塔 宝石山上的明珠
中建八局余温公路临海项目标尾段通车并获业主
中建八局余姚至温岭公路临海汇溪至沿江段改建
途虎养车助力温州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a2至初助力宝贝王第4季六一阳光亲子跑 为儿童
不被定义的浪潮 | 良渚文化村竟藏着这样的95后
中建八局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项目新建T4航站

7月15日上午7点,中建八局余温公路临海项k36+880-K37+511段全部摊铺完成,这标志临海市沿江镇下湾铁路桥至中通大道段顺利通车。

 中建八局余温公路临海项目一分部自4月7日起,按照临海市交通投资集团的要求,为配合中交二公局承建市区连接线和沿江收费站(台金高速)交接,需要马上线改线工程修建协助,中建八局余温公路临海项目发扬“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铁军精神,领导亲自带队组织编制实施方案,精心组织施工部署,亲临施工现场一线监督执行,项目部加班加点的昼夜施工,克服了自4月7日至今56天阴雨天气及高温天气,确保7月15日顺利完成该段通行,缓解马上线及台金高速的交通压力,对地方交通创造新的枢纽系统及交通运输工程贡献八局力量。

次日,项目部收到临海市交通投资建设集团发来的表扬信。业主对项目管理团队及中建八局参建领导表示由衷的感谢,称赞了整个项目部迎难而上、发挥攻坚不畏难的铁军精神。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中建八局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项目新建T4航站楼站前高架桥首联现 (2020年5月12日)
·中建八局余姚至温岭公路临海汇溪至沿江段改建工程项目开展防台防 (2020年6月28日)
·自如启动面向毕业生专项优惠,海燕计划推出0押金、月付等多项利好 (2020年5月7日)
·a2至初助力宝贝王第4季六一阳光亲子跑 为儿童健康成长添活力 (2020年6月1日)
·不被定义的浪潮 | 良渚文化村竟藏着这样的95后百万级UP主? (2020年5月26日)
·途虎养车助力温州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0年6月22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社会万象
比真血还要好的白血?科学家
国外街头抓拍 这也太开放了
胡陈囡粉艳肚兜喜闹桃花节
芙蓉姐姐胸口开洞诱惑十足
·热图欣赏
当你看到我双眼的那一瞬间
周润发干女儿孟茜惊艳写真
体育场上的经典搞笑镜头
性感美少女大秀火暴身材
·海底摩天大楼酷似巨型章鱼 不怕世界末日
·徐宝宝死亡事件真相揭秘 患儿母亲至少三次下跪
·坚持2年零2个月母乳喂养的妈妈最近比较红
·瘾君子疑妻有奸情 给“奸夫”女儿注射艾滋血液
·绍兴“红河”吓呆网友 原是化工厂废水外泄[图]
·工商局长爆食品行潜规则:鲜亮辣椒是硫磺熏的
·七彩生活
杭州西湖十景:花港观鱼
买房子时千万别忽视了量房
·“能吃苦”的水果有益健康
·白领丽人最需要8大营养素
·春困可能是大病的先兆哟!
·孕期饮食的两大误区!
·寿命与体重--成反比?
·妙招点亮你身上8个魅力点
·奇珍异宝
专家“鉴宝”何以变成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小南湖珍珠的值得珍藏的天然
端溪双龙砚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