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产楼市 > 正文

富力浙江 | 在“浙”里,从建筑中与时光来一场对话
hzlo.com  发布:2020-7-1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1、各行其是。人们每天要忙工作、照顾孩子,还要兼顾自己的爱好,参与公共活…
发现婚姻危机的十个信号
富力浙江 | 在“浙”里,从建筑中与时光来一场
《长租公寓室内环境评价通则》正式出台,打响
用产品与服务新品,解码一座城市的美好生命力
毕业租房月付0押金优惠再升级,自如海燕计划第
自如开启中国租房信用免押时代,守护300万自如
自如房源突破100万间,回馈2亿暖冬租房福利


02
山水时空
循自然而来

山水是时光最长的见证。那么千岛湖连绵的山水风光无疑是时光精彩的绘就者。这里群岛如棋,湖水似镜,倒映出人们向往的生活。

把时光折成小船,去如仙境般的千岛湖面上一探诗意人生的模样。倚湖而居,人生如梦。拉开窗帘便能尽览朦胧湖景,平静的湖水恰似深沉的聆听者,泡一壶茶,与其诉说藏在心底的话语。

▲远眺的山水美景


走近千岛湖·湖滨悦居,很多人便会被入口的风动雕塑所吸引。当山风吹来,流线型的风动雕塑随风而动,轻轻说着时光里缱绻的往事。七月的懒风,热热的云朵,吹成了有故事的夏天的风,激发起人们对即将开始的时光旅程的想象。

▲富力·湖滨悦居风动雕塑


拾级而上,进入旋转楼梯。行走在时光走道上,天光云影、飞鸟翱翔,时空的记忆也随着脚步在其中的行进而逐渐展开。


▲富力·悦山湖玻璃栈道



空中玻璃栈道将玻璃栏板巧妙设计成弧形立面,恰似水的律动,轻盈而柔软,如同一座耸立的“湖”,映着曼妙的千岛湖。

立体盘旋的线条带来光线的变换。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当沿着旋转楼梯拾级而上,再漫步在玻璃桥上时,场景的变换、空间的错落,都宛如行走一条时空栈道,感受着时光变迁的奥秘。


03
三江交汇
擎启都会生活


河床里流淌的,是悠悠千年的吴越文化;三江边矗立的,是现代文明的激昂向上。老底子的烟火气与新生代的蓬勃交织,汇编成金华多湖中央商务区独特的时光记忆。

▲富力·三江都荟效果图


富力·三江都荟,总建筑面积约32万方,业态丰富,体量恢弘,以群帆竞渡为建筑群设计立意,总体建筑依次排列,逐步升高,犹如整装待发的风帆,塑造一个有秩序感、体验感的现代建筑群。既契合金华作为滨江城市的核心特征,又与三江口三角洲地块特色一致,塑造与城市共同生长的建筑群。

▲富力·三江都荟效果图



从室外步入体验中心内部,从大堂进入沙盘区,空间变得愈加朗阔。穿过窗的光线将整个空间包裹住,为观者塑造别具一格的时光体验同时,也将观者带入一种忘我的境界。

▲富力·三江都荟售楼处效果图



▲点睛之笔的沙盘灯


沙盘灯的灵感来源于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浦江板凳龙。灵活运用在空间中不仅保留了书画、剪纸等民间艺术的原生形态,更具有气势恢宏、刚强柔美的特征,成为空间的一大点睛之笔,也保留了时光给予设计的无限想象与美感。


▲洽谈区的时光记忆


洽谈区营造出的是时间更迭的感觉,从原始到都市的层层递进,不仅记录着时间与空间的演绎,将时光的文化和情感穿插其中,更是现代设计与自然空间的完美结合。


▲时光长流中的“城居”与“隐居”


时代发展的潮流,推动着城市更新
场地的未来,随时间的历程而更加精彩

浙江富力将以匠心继续深耕
在城市更新的道路中
诠释场地与时光的更多奥秘
赋予美好生活更多的惊喜和想象

分页:[1] [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用产品与服务新品,解码一座城市的美好生命力 (2020年5月9日)
·毕业租房月付0押金优惠再升级,自如海燕计划第八季上线 (2020年5月6日)
·《长租公寓室内环境评价通则》正式出台,打响行业标准化建设“第 (2020年5月12日)
·富力浙江 | 在“浙”里,从建筑中与时光来一场对话 (2020年7月16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社会万象
西班牙众美女裸体抗议斗牛
闫凤娇不雅照第三季全揭露
极地严寒 驾驭从容 福田欧
裸体模特人体私拍内幕曝光
·热图欣赏
名模透视内衣写真极度诱惑
都市白领办公室秀美腿走光
汉族与俄罗斯族的混血美女
少女在户外和家中疯狂自拍
·慷慨解囊15000元 才发现结识的女神是男人
·奥林巴斯陷“隐瞒门” 公司高管将集体“下课”
·找个女婿好接班 网友热议“富二代”婚恋尴尬
·美国动用航母将本·拉登尸体葬于北阿拉伯海[图]
·男子酒后调戏洗脚女技师遭报复 朋友劝架被杀[图]
·江苏盐城高速60辆车追尾11人死亡 神秘团雾夺命
·七彩生活
欧式幽雅厨房风装饰抢先看
龙泓涧 杭城里的原始森林
·长江路铁路道口施工K402路调整
·毁肤重灾区 皮肤加速老化
·夜里偷窥老公的qq发现这些
·你会为一个汉堡内疚一天吗
·一味吃素不利于老年人的健康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奇珍异宝
专家“鉴宝”何以变成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纯金四门塔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西周利簋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