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看点 > 正文

中建八局余姚至温岭公路临海汇溪至沿江段改建工程项目开展防台防汛应急救援演练
hzlo.com  发布:2020-6-2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我们熟悉的王小丫,是两会报道里任重道远一脸真诚的民生主播;是《经济…
王小丫为何放弃豪门进央视
中建八局余姚至温岭公路临海汇溪至沿江段改建
途虎养车助力温州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a2至初助力宝贝王第4季六一阳光亲子跑 为儿童
不被定义的浪潮 | 良渚文化村竟藏着这样的95后
中建八局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项目新建T4航站
自如启动面向毕业生专项优惠,海燕计划推出0押
6月24日,中建八局余姚至温岭公路临海汇溪至沿江段改建工程项目开展防台防汛应急救援演练,全面检验和提升项目处置突发险情、防台防汛和抢险救灾能力。
 
本次防台防汛应急救援演练以6级以上台风为背景,模拟了钢筋加工场被淹、抢险中人员受伤等突发情况。在防台防汛应急救援演练中,项目部管理人员和现场工人临危不乱,在总指挥的统一指挥下,物资保障组、抢险救援组、警戒保卫组等部门各司其职,以实战标准密切配合,严格按照应急预案开展应急响应,采取一系列抢险救援措施,完成了伤员的抢救,并且最大程度的保障了物资安全;充分展现出项目全体人员在面对极端天气和突发事故时,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应急处置能力。
 
观摩防台防汛应急救援演练的临海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领导总结指出:“本次应急演练,完整地展示了应对防台防汛突发事件的整个应急处置过程,各职能岗位人员能在演练活动中响应迅速,做到有效应对,达到了演练的预期目的”。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领导要求:余姚至温岭公路临海汇溪至沿江段改建工程项目在今后建设过程中,要随时做好应对各类突发事故的准备工作,完善各类应急救援预案并定期开展应急救援演练,提升项目应急救援处置水平,切实保障项目建设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防台防汛应急演练活动现场
 
 
各应急小组集合就位
 
 
医疗小组救治伤员
 
 
救援小组为水泥罐挂缆风绳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不详)
热点资讯
·中建八局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项目新建T4航站楼站前高架桥首联现 (2020年5月12日)
·自如启动面向毕业生专项优惠,海燕计划推出0押金、月付等多项利好 (2020年5月7日)
·不被定义的浪潮 | 良渚文化村竟藏着这样的95后百万级UP主? (2020年5月26日)
·a2至初助力宝贝王第4季六一阳光亲子跑 为儿童健康成长添活力 (2020年6月1日)
·途虎养车助力温州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0年6月22日)
·中建八局余姚至温岭公路临海汇溪至沿江段改建工程项目开展防台防 (2020年6月28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社会万象
干露露出席人体艺术展遇袭
如此极致美女谁人敢娶?
洗浴中心嫖客赤裸爬楼逃窜
广东“欠钱门”视频被曝光
·热图欣赏
刚出道的车模妩媚动人
性感名模查理斯玛卡朋特写
最美舞娘蒂塔·万提斯性感
宁静与陈好金巧巧PK豪乳
·虫子作怪少女突然变“疯” 吃“嫩”肉片要当心
·天价车祸频发引焦虑 惹不起躲得起成唯一办法
·“冲动情侣”地铁内很出位 不雅视频照片被热传[图]
·千万富翁竟是杀人凶手 出逃18年终难逃法网
·山西曝“疫苗门”事件 举报人陈涛安遭遇恐吓
·戛纳60:一点遗憾,很多惊喜
·七彩生活
多选黄色有助你增强信心 尽
北京艳遇指数最高排行
·男人看女人臀部原始诱因
·15种寂寞,你属于哪种?
·清河坊商家学外语很积极
·滑雪热催东北方向机票走高
·各种肤质的洗脸小窍门!
·春季5种方法应对口腔溃疡
·奇珍异宝
曾侯乙编钟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