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看点 > 正文

a2至初助力宝贝王第4季六一阳光亲子跑 为儿童健康成长添活力
hzlo.com  发布:2020-6-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床模,也称床上模特,是家居、床上用品厂家为促销产品、宣传企业形象而…
美女大学生做床模日薪过千
a2至初助力宝贝王第4季六一阳光亲子跑 为儿童
不被定义的浪潮 | 良渚文化村竟藏着这样的95后
中建八局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项目新建T4航站
自如启动面向毕业生专项优惠,海燕计划推出0押
抗击疫情内外合力,住友酒店集团10天连发7份通
雅高集团2019收获满满,精彩前行
“阳光创想曲,成长奔跑季”!5月30日-6月1日,由a2至初特别赞助的2020万达宝贝王第4季六一阳光亲子跑,在全国260座城市的万达广场阳光开跑。20万组亲子家庭大手拉小手,平均每组家庭奔跑100米,加起来可绕地球大半圈。此次六一儿童节,除了重头戏亲子跑外,a2至初和宝贝王乐园还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游戏和别开生面的互动环节,吃喝玩乐样样俱全,孩子们在乐园里肆意狂欢一整天都玩不过来,无数组亲子家庭在全国万达宝贝王乐园度过了一个仪式感满满、独一无二、快乐难忘的六一。
 
 
百城六一亲子跑,跑出世界新纪录
自2017年起,万达宝贝王六一亲子跑已连续举办3届,每年六一期间百城联动,在数百座万达广场,数十万组亲子家庭身着专属定制的海底小纵队六一酷跑套装,大手牵小手一起快乐奔跑!活动累计超50万组亲子家庭参与,创世界纪录!
今年,随着全国疫情逐渐得到控制,六一亲子跑活动也再次与全国小朋友们准时相约。2020宝贝王第4季六一跑主题为“阳光创想曲 成长奔跑季”,主打阳光、健康,让受疫情影响在家压抑已久的小神兽们尽情奔跑,和家长们一起释放活力!这与a2至初一直主张的自然、健康理念不谋而合,让每一个“天生不同,爱自在”的亲子家庭都能够借助这场活动不仅收获快乐,还有健康的身心!
在宝贝王第4季六一亲子跑现场,设置有超漂亮的a2至初专区,小哥哥小姐姐们与全球知名IP海底小纵队卡通人偶列队迎接到场的每一组亲子家庭。待所有亲子家庭都到齐了后,a2至初还通过简单易懂的方式为小朋友们涨牛奶姿势。不少小朋友们表示,原来牛奶还分这么多种啊,还有专门的A2牛奶。
紧接着,大家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进行科学热身,随着一声枪响,萌娃和宝爸宝妈穿着专属定制、印有海底小纵队形象与a2至初紫色logo的六一酷跑装备,手牵手一起阳光起跑。跑步过程中,家长和孩子们的笑脸与互动,将疫情带来的影响一扫而空,在一片欢声笑语和加油鼓劲中也点燃了2020初夏的热情。大约半小时后,亲子家庭都陆续完赛,家长和小朋友们互相为对方戴上带有一块十分具有纪念意义的六一勋章,并合影留念。
奔跑过后,宝爸宝妈们带着孩子前往a2能量加油站进行能量补给,工作人员们也迅速为他们端上早早准备好的,使用3岁以上儿童专属的a2至初4段儿童调制乳粉或者a2儿童成长奶粉调制的牛奶,以便帮助他们快速恢复体力,同时满足他们这个年龄段成长所需营养。
此外,我们还发现在宝贝王里面,a2至初还与宝贝王联合为孩子们准备了超值限量高定夏日防护专属礼包,帮助孩子们快乐度夏,内有a2专属福利,电热蚊香液,儿童口罩以及万能保鲜器等儿童专用神器。据悉,活动当天,只要是a2会员(关注a2至初公众号注册会员),均可在宝贝王乐园的收银台处免费领取特别定制的a2权益卡,这一波操作对父母们来说可谓是太贴心了。
 
延续a2至初之爱,为健康成长赋能
新西兰一向被大家称作世界的“黄金奶源地”,来自新西兰的a2早已在中国妈妈圈因高品质和独特的A2蛋白质而大受欢迎。20年来专注为广大妈妈、小孩、家庭以及老年人提供最优质的营养乳品。据悉,他们家所有产品都是基于只含A2蛋白质的鲜奶哦。目前,a2因天然、安全、高品质红遍全球多个国家的妈妈圈。
此次万达宝贝王“六一”亲子跑活动,a2与更多中国家庭近距离互动,也希望继续陪伴中国儿童(不只1-3岁的孩子哦),延续a2至初对孩子们的珍贵呵护,让更多孩子从出生、长大、一直到成年,都能获得a2带来的珍贵呵护与健康守护。
此次活动使用的牛奶饮品均是a2牛奶公司去年专门针对3岁以上儿童成长所需而研发的两款重磅新品--- a2至初4段儿童调制乳粉和儿童成长奶粉smart nutrition。两款新品都在独特的天然A2蛋白质基础上,针对不同群体的特点添加帮助孩子健康成长所需的核心元素,例如4段的乳铁蛋白,帮助维持肠道内菌群环境呵护肠道的GOS益生元,优化帮助孩子脑力和视力发展的DHA & ARA配比,smart nutrition的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以帮助孩子视力,脑力,身高发展等。
 
后疫情主题:增强体质,加强营养
对在万达宝贝王乐园度过的孩子们来说,这个六一就完全是一场狂欢派对,不仅在奔跑中和爸爸妈妈一同收获了运动的快乐,还在乐园喝到了来自新西兰的珍贵a2牛奶,更是在精彩纷呈的各种游戏和互动环节中忘记疫情,彻底放飞自我,沉浸在无尽的六一欢乐气氛之中。
增强体质,加强营养,提高免疫力是后疫情时代每一位宝爸宝妈为孩子立即提上日程的事。作为2020万达宝贝王第4季六一亲子跑的顶级赞助商,a2至初希望借助此次活动让孩子从小就养成积极锻炼的健康生活方式,也倡导父母多关心陪伴孩子;同时,a2至初也希望用“至初之爱”,一直陪伴中国万千儿童健康成长,成为中国孩子们成长的“好伙伴”, 为儿童健康成长添活力。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中建八局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项目新建T4航站楼站前高架桥首联现 (2020年5月12日)
·不被定义的浪潮 | 良渚文化村竟藏着这样的95后百万级UP主? (2020年5月26日)
·自如启动面向毕业生专项优惠,海燕计划推出0押金、月付等多项利好 (2020年5月7日)
·a2至初助力宝贝王第4季六一阳光亲子跑 为儿童健康成长添活力 (2020年6月1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社会万象
东莞某酒店举行小姐大阅兵
剑桥大学报首刊女生性感照
法国第一夫人再曝不雅照片
湖北村民湖中捞起神秘怪鱼
·热图欣赏
高贵的落地裙装西洋美女
蛙后美女张烨晗半裸拍写真
北京车展惊现一流红衣女模
国内清纯美女超性感身材
·南京再现肌肉溶解症患儿事件 疑与感冒有关
·重庆女黑老大4姐妹均涉黑 15年逼300妇女卖淫[图]
·传满文军妻子得罪艺人造报复 神秘信曝陈楚生吸毒(图)
·央视主播芮成钢微博曝料 称故宫建福宫变富豪会所[图]
·懒人多了懒人用品火了 多家懒人用品点开张
·40岁富婆爱上19岁男学生 开房完事后被偷走首饰
·七彩生活
杭州南宋官窑博物馆
莫把房事当成对丈夫的奖惩
·今天有小降雨周末天气转冷
·少妇自摸摸出百倍高潮快感
·"花瓶"女人也都是狠角色
·冬季穿长靴更易生腿患?
·80后美女要嫁什么样的人
·每次放屁时你需要注意几点
·奇珍异宝
惊爆广告大片抄袭人体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玉镂雕竹枝节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小南湖珍珠的值得珍藏的天然
戗金龙凤纹卮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