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焦点 > 正文

中建八局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项目新建T4航站楼站前高架桥首联现浇箱梁顺利浇筑完成
hzlo.com  发布:2020-5-12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自从2007年与橙天经纪公司解约后,陈好在演艺事业发展上陷入困境,鲜有…
美人陈好被曝与银行家同居
中建八局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项目新建T4航站
自如启动面向毕业生专项优惠,海燕计划推出0押
抗击疫情内外合力,住友酒店集团10天连发7份通
雅高集团2019收获满满,精彩前行
肺癌化疗药物降价70% 患者负担进一步减轻
三条路线途经15个城市 王老吉邀请你免费回家过
近日,伴随着混凝土泵车汽笛的一串长鸣,中建八局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项目新建T4航站楼站前高架桥首联现浇箱梁在漆黑的夜幕中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项目新建站前高架桥箱梁施工正式拉开序幕,此次高架桥首联现浇箱梁浇筑为推进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项目“秉铁军精神创精品工程 保节点目标”立功竞赛吹起了大干的号角。
 
本次浇筑的箱梁为萧山国际三期机场新建T4航站楼站前高架桥R2匝道Pm201至Pm205首联箱梁,在经历了桩基阶段、承台墩柱施工、支架搭设、模板安装、钢筋绑扎、预应力钢绞线安装等一系列工序后,历时6个多月,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项目新建站前高架终于进入了箱梁浇筑阶段。为保证浇筑顺利完成,项目部高度重视,认真对施工队进行相关方案和安全技术交底,提前组织商混站对施工现场进行摸查,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充分发扬“立行禁止、使命必达”的八局铁军精神,明确职责分工,现场技术管理人员全程跟踪管控,克服疫情影响、场地狭小、工期紧等诸多不利因素,经过两次浇筑,历时30多个小时的奋战,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项目新建站前高架桥首联箱梁终于顺利浇筑完成。本次首联现浇箱梁的顺利完成,为后续箱梁的大规模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新建站前高架桥的全线贯通开辟新通道。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项目部将继续发扬“立行禁止、使命必达”的八局铁军精神,坚持“一手抓防疫不放松,一手抓复工复产不动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这两场硬仗,加强技术质量价值创造,促进项目效益提升,为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项目的完美履约贡献力量。
 
 
图1箱梁混凝土浇筑
 
 
图2箱梁混凝土浇筑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中建八局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项目新建T4航站楼站前高架桥首联现 (2020年5月12日)
·自如启动面向毕业生专项优惠,海燕计划推出0押金、月付等多项利好 (2020年5月7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社会万象
新疆女足30人蜂捅追打裁判
英国女歌手与男友阳台缠绵
鸟类能在睡梦中学习鸣唱 此
宁波一女子喝5斤黄酒醉死
·热图欣赏
日本艳星优木まおみ湿身写
我军新式战舰东海扬威
世界各国第一美女惊艳亮相
躺着照样迷死你的性感女星
·主角王小华被顶替 惊曝孙红雷和小沈阳真打架[图]
·自如等长租公寓掀起甲醛讨论 专家建议冷静分析辩证看待
·一出租车公司司机体检 发现一半的哥患了肾炎
·三只牛头獒不堪男主人性虐待 将其残忍咬死[图]
·温州“献血功臣”2次用血遭拒 血站站长被免职
·成功率高达90%?揭开炒股软件“神奇暴富”之谜
·七彩生活
西湖十景之云栖竹径
如何识别塑料袋有毒无毒
·男人婚后不喜赞妻子漂亮的原因
·切莫混肴了性行为异常和性变态
·如何度过工作的高峰期?
·“富贵病”国庆长假要当心
·孕妇食用西红柿要特别小心
·教你自制四款天然洗发水
·奇珍异宝
清 康熙青花龙凤盖罐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崇教寺遗址屡现散碎文物 有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