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财经要闻 > 正文

马上抢!途虎养车限期活动火热发售,宁绍舟车主有福了!
hzlo.com  发布:2020-4-2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马上抢!途虎养车限期活动火热发售,宁绍舟车
首款突破300万中国神车 哈弗H6剑指全球之巅
哈弗吹响“安全复工”集结号,北欧式”零接触服
哈弗H6车机系统开挂了,导航自动规避疫情有木
年度SUV销冠出炉 逍客博越一起上都打不过TA
新年新享受 哈弗放心购 开年见惊喜最低6.6万起
夏天快到了,沉寂已久的空调又要开起来了。
 
不过,很多车主并不知道,空调滤清器并不能100%隔离细菌和灰尘,长期不用的空调管道容易成为细菌滋生的温床。所以,夏天重启空调前,清洗空调必不可少!
 
近日,途虎养车推出宁波、绍兴、舟山地区车主专享福利:4月1日-4月30日期间,车主可通过途虎养车APP首页底部“惠动全城 省钱大作战”活动页下单,仅需39元即可享受原价296元的空调系统养护套餐,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除此之外,更有99元5次车内杀菌消毒、多款知名品牌机油用券买一送一,多种养护通用满减券免费领等优惠!
 
 
据了解,途虎养车是国内领先的汽车养护服务品牌,2016年9月进驻宁波,目前已在宁波开设38家工场店。此外,近期途虎养车在宁波还将新开3家工场店,届时途虎养车工场店将覆盖宁波下辖所有10个区县。
 
依靠正品、专业、高效的理念,标准化服务能力,强大的仓储物流及售后保障,一直以来,途虎养车受到全国车主的青睐。而途虎养车也将通过其在汽车后市场的积累和优势,为宁波车主们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为庆祝新店开业,途虎养车还开展了“集赞送好礼”的活动。车主只要拍摄当地城市的出租车或公交车上的途虎养车广告,将照片转发朋友圈并附文提及“途虎养车”或“许佳琪”字样,集赞30个截图发给车友群内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可获取礼品兑换码。
 
 
凭礼品兑换码,可在途虎养车App“我的优惠券”内,兑换相应的礼品券,下单获取礼品。集赞30个以上、48个以上有不同好礼相送,活动结束后,点赞最高的车友还将获得神秘大奖!
 
此次活动截止时间为5月31日,趁着阳光正好,小伙伴们赶快拿起手机拍起来吧!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哈弗吹响“安全复工”集结号,北欧式”零接触服务暖到心坎了 (2020年2月26日)
·哈弗H6车机系统开挂了,导航自动规避疫情有木有! (2020年2月26日)
·首款突破300万中国神车 哈弗H6剑指全球之巅 (2020年3月31日)
·马上抢!途虎养车限期活动火热发售,宁绍舟车主有福了! (2020年4月20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社会万象
厦大图书馆惊曝“激战门”
沈阳技院女学生遭轮奸裸死
汤灿与陆川绝密恋浮出水面
石家庄三恶少轮奸19岁网管
·热图欣赏
妹妹躺着比坐着更诱惑人
汪诗诗酥胸玉腿拍写真 生活
最有经济头脑的修鞋大嫂
台球室的性感姑娘也好色
·东北农场现珍稀野生东北虎 罕见资料照片曝光(图)
·深航空姐于丹丹死因揭秘 与高管相约自杀?[图]
·央视曝光多个品牌纸巾不合格 清风等缺斤少两
·九旬老人公交车站一见钟情 闪电走进婚姻殿堂[图]
·乳业打假第一人蒋卫锁遇害 疑因家庭纠纷
·超燃!超萌熊本在下沙玩了把快闪,看到的人都嗨了
·七彩生活
老婆、情人和红颜谁最累?
刘嘉玲曝炒房常胜三大心得
·想知道你的将来是否幸福吗?
·更年期综合症千万不可忽视
·让孩子爱喝水其实有七怪招
·蒙牛光明乳业屡被质疑的静思
·近期乘快速公交宜提早出门
·持久女性活力的六个秘密
·奇珍异宝
春秋珍品:匏形匜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三彩童子杂技俑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熊猫30周年纪念币领涨市场 收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