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财经要闻 > 正文

哈弗吹响“安全复工”集结号,北欧式”零接触服务暖到心坎了
hzlo.com  发布:2020-2-26  来自:杭州热线
推荐阅读
  外国女子试坐跑车胸部甩开外衣的事情,不少人还是第一次听闻,网络上传…
外国辣妹试坐跑车尴尬走光
哈弗吹响“安全复工”集结号,北欧式”零接触服
哈弗H6车机系统开挂了,导航自动规避疫情有木
年度SUV销冠出炉 逍客博越一起上都打不过TA
新年新享受 哈弗放心购 开年见惊喜最低6.6万起
为自己立下新年flag 就要将新哈弗H6 Coupe智联
2019热卖38万 哈弗H6“月冠+年冠”引领行业新

近期大家陆续进入了返岗复工阶段,安全再度成为关注的重点。作为中国SUV的领军品牌,哈弗各经销商店也在逐步打响安全复工战,从严防、消毒、服务、宅家几个方面入手,为客户提供安全的店内环境、零接触服务、以及线上云购车云服务等。哈弗与全国人民齐心协力,用严密细心换来健康安心,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返岗员工全面排查,落实防护“三部曲”

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第一步就是严防。哈弗对返岗员工进行全面排查,尤其是来自外地的返岗员工,必须进行14天隔离后方可到岗,排除潜在感染风险。

 

image.png

 

 

员工进入店面之前,会进行量体温、洗手、全身消毒“三部曲”。每一位到岗员工,也会佩戴口罩及一次性防护手套。此外,针对到店的客户,也会进行必要的体温测量。

 

image.png

 

 

待员工全部就位后,经销店经理会召集全体人员进行岗前培训,重申特殊时期客户服务标准、员工防疫要求,确保为到店客户提供最为专业的服务。

店面早晚消毒两次,到店客户一客一消毒

在消毒方面,每天早上9点前,经销店经理和清洁人员会提前半小时到岗,从店外到店内,从咨询区、休息区,到展车等区域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清洁、消毒,让顾客进入店内首先感觉安全、放心。

 

image.png

 

 

待客户离店后,清洁人员会根据客户所到之处进行全面清洁消毒,包括洽谈座椅、桌台、展车座椅、方向盘等,保障下一位到店的客户能够享受到最洁净的看车环境。

 

image.png

 

 

等到当天闭店后,清洁人员会对整个店面再度进行全面消毒,实现“双保险”。整套消毒过程看下来,真的是堪比“医院级”消毒措施,太硬核了!

“北欧式”零接触服务,细节更加彰显用心

服务方面,疫情时期,哈弗将到店客户的安全放在首位。每一位到店的客户,都会进行体温测量,并建议佩戴口罩。而未佩戴口罩的客户,也会贴心的赠送口罩。

 

image.png

 

 

每一位到店的客户,有固定一位销售人员全程提供专属服务。销售人员执行“北欧式”交流方式,间隔一米以上。而在看车、咨询、休息的时候,每一位客户都有专属的空间,在咨询和接受服务过程中,不会近距离接触,也不会受到其它客户的影响。

 

image.png

 

 

而在一些细节方面,更体现了哈弗服务人员对到店客户无微不至的关怀。比如疫情期间,对开车进店客户,在征得客户同意的情况下,免费提供车辆消毒;为客户提供的饮品,由以往的茶、咖啡等替换为瓶装饮品;对有看车需求的客户,服务人员会“代开门”,减少客户非必要接触;对于有试驾需求的顾客,有条件的经销商还会派出专属试驾人员,提供上门试驾服务。

云直播云服务同步进行,宅家也有福利拿

除了全方位无死角的店面防护工作,哈弗推出的“哈弗千场云团购,6亿补贴直播送”也同步进行中。包括为车主免费提供上门取车(服务半径30km以内)、“好车一口价”、“好车折上折”、“百人看车直播”等,让宅在家的用户,也能享受到温暖与福利。

 

image.png

 

 

如“好车一口价”,用户线上支付2999元,锁定一口价购车权益,最高优惠2.41万;而“好车折上折”,则是线上支付9.9元定金,可享最高2000元购车优惠券;最刺激的“百人看直播”,则通过抖音、快手等平台,百名当红主播带你直播看车、聊车、发福利,让你躺在家里的席梦思上,一睹“神车风采”。

总结:返岗人员越来越多,我们每个人都不能松懈,需要做好全面防护。哈弗品牌多维防护,全方位无死角,为到店客户提供安全、贴心的服务。而线上购车的全面开启,也为宅家用户带来了满满的福利。这一切,都彰显了哈弗品牌“以用户为本”理念,让用户切身感受到哈弗作为行业引领者的责任与担当,对用户的关怀矢志不渝,也堪称中国车企落实“安全复工”的范本。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万全网络只做一件事:专注供应链,助力千万家 (2019年12月23日)
·用过之后欲罢不能,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降临广州诚邀体验 (2019年12月26日)
·哈弗吹响“安全复工”集结号,北欧式”零接触服务暖到心坎了 (2020年2月26日)
·哈弗H6运动版“开箱体验”:何为智慧升级,升级在哪里 (2019年12月26日)
·为何说哈弗H6运动版打遍市场难觅敌手 看完这个你就明白了 (2019年12月26日)
·车市入冬 这款国民级SUV依然月销4万 成功之钥是什么 (2019年12月26日)
图文头条
央视著名主持人月薪大曝光
柳州艳照门男主角现身讲述
深圳内衣展性感十足模特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20世纪传奇天后芭芭拉·史
韩国亮眼美女金喜善
人气新星戚薇性感写真照 戚
邹晶晶真空装现身广州车展
·社会万象
克林顿原只是莱温斯基备胎
霍金将体验“零重力快乐”
新疆藏獒黑珍珠一窝产下22
香港美艳奇女狄娜闺照外流
·南京国税干部撞死19岁男子后逃逸5天才归案[图]
·潮妈陈慧琳博客自曝儿子刘升百日照片[图]
·浙商携锣鼓低调入场 暗战汹涌澎湃
·5000元可目睹嫦娥奔月 太空经济再次敞开大门
·习水受害女生作证不足1分钟 定性嫖宿激起公愤
·80后妈妈不堪刚满月孩子哭闹 拿被子将其蒙死
·七彩生活
专家教你如何规避家电辐射
杭州“瑶琳仙境”蜚声中外
·测试 你会如何折磨情人
·电话法则破译情场男人心
·瑜伽不能随便练
·怀孕期有哪些心理变化
·支援雅安特校 让关爱延续
·男人眼中的职场美女top10
·奇珍异宝
专家“鉴宝”何以变成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玉出戟方觚
石雕方砚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唐代精美金梳背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