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刘烨撒狗粮 沈南很凄凉 全新哈弗H6美名扬
hzlo.com  发布:2020-1-20  来自:杭州热线
推荐阅读
日本东北青森县八户市的美女市议员藤川优里日本东北青森县八户市的美女市议…
日本最美议员秀出写真集 为
刘烨撒狗粮 沈南很凄凉 全新哈弗H6美名扬
20亿红包等你来抢!哈弗携手今日头条引爆春节
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简直A爆了 智联这块拿捏
有网友留言想看10万级最“奥利给”的SUV,今天
在神车H6面前,谁都不香,包括日产逍客!
哈弗H6还是稳!累计79个月称雄SUV市场堪称年度

当下,大热综艺《了不起的长城》正在热播,作为长城砖员的刘烨频频被cue。就在刚刚结束的第二期节目里,与妻子安娜狂撒了一波狗粮,同为节目嘉宾的沈南却是被称“酸菜鱼”,直言“又酸又菜又多余”。

作为弘扬长城古文化的综艺,《了不起的长城》极为契合网友们的追播口味,用一种轻松诙谐,寓教于乐的形式,让观众对长城的历史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同时作为“长城砖员”座驾的全新哈弗H6,更是成为年轻消费者购车的国货代言人,代表着中国汽车工业的顶尖水平。

“最美长城金山岭”摄影专场 “刘爱安”队夫妻档羡煞旁人

在第二期节目中,《了不起的长城》摄制组来到位于河北承德的金山岭长城,进行了一场趣味、干货都十足的摄影之旅。而为了寻找到最美长城的最佳角度,节目组还请来了三位资深的专业摄影师,分别对“砖员”们的摄影技术进行指导,他们分别是曾获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华夏典藏奖的何泓姗,90后长城新锐摄影家杨东,以及曾任美国《时代》杂志周刊摄影师,刘烨的太太安娜女士。

而沈南也确实是节目组的开心果,见证了安娜和刘烨的甜美爱情后,又惨被《如懿传》中的“玫嫔”何泓姗抛弃,最后沈南“小聪明”被拆穿后,杨东更直言“我决定我不想选你”,直接笑翻现场。

不过好在节目组贴心,特许沈南作为第三组的编外人员,跟随杨东摄影师一同拍摄长城。在嘉宾专车全新哈弗H6里,沈南也表现得“可怜弱小又无助”,只能与全新哈弗H6畅谈心声。

 

 

还好全新哈弗H6最新的Hi-Life智能网联系统,搭载科大讯飞语音3.5系统,能提供便捷、智能、极致的交互体验。这也让孤独寂寞冷的沈南,从全新哈弗H6上得到了久违的温暖,为他播放了一首费玉清的《又见柳叶青》。

相机没电的“深经姗”队 第一个发现全新哈弗H6秘密

不过整期节目看下来,最惨的还不是沈南,而是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的“深经姗”队,也就是周深、阮经天和何泓姗三个人。

在“寻找最美金山岭”的摄影任务中,“深经姗”队选择了早起拍日出,经过千辛万苦后,终于赶到了最美日出的拍摄点,但“深经姗”队的相机竟然相继罢工——没电了!让网友喷饭,大呼“太惨了”。

好在最后“深经姗”组合用手机,完成了这次“最美金山岭”的拍摄任务。而且在“抢车大作战”环节中,眼尖的阮经天还发现了游戏的“小提示”,抢到“十万级国民神车”全新哈弗H6的使用权,第一组赶到砖垛口。

因为在全新哈弗H6上面,配备哈弗自主研发的1.5GDIT+7DCT的“双十佳”明星动力组合,其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85N·m。这样的数据已经远超主流合资竞品,综合表现更是达到国际一流的动力水平,使全新哈弗H6不但有着充沛的动力表现,并且得益于第二代CVVL连续可变进气门升程机构、电喷系统燃油压力提升等核心技术的应用,更使整车的燃油经济性显著提升。显然,“深经姗”队能够第一个达到终点,与全新哈弗H6的强势表现是分不开的。

尽管如今长城已不具备抵御外敌的功能,但作为中华文化最伟大的瑰宝之一,万里长城已经成为当之无愧的民族脊梁,连中国的国歌里,都有一句“将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作为中华民族五千年文化的代表,长城向世界展现泱泱华夏的威严与厚重。

而作为节目赞助商的哈弗SUV,同样也成为了中国汽车的名片,与吉普、路虎一同成为世界三大专业SUV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展现中国风采。如果说哈弗品牌是一座纯金打造的王冠,那哈弗H6就是这顶王冠上最璀璨的珍珠,截止到2019年底,哈弗H6全球销量已成功突破300万辆。从2011年上市至今,哈弗H6只用8年时间,便创造了中国汽车历史上不朽的丰碑,这样的成绩震古烁今,绝对的中国骄傲。

而站在全球300万的全新起点上,哈弗H6也将一如既往,步步为营打造最具竞争力的冠军车型,引领中国品牌步入全球市场。就像如今赞助《了不起的长城》,积极弘扬长城文化一样,向世界发出嘹亮的呐喊,让世界见证中国汽车工业的强势崛起。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360搜索联手T3出行邀杭州上车 一同秀出“城市骄傲” (2020年1月2日)
·再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 长城汽车动研实力峥嵘尽显 (2019年12月26日)
·动力总成技术备受认可 长城汽车再度斩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 (2019年12月26日)
·三条路线途经15个城市 王老吉邀请你免费回家过年 (2019年12月24日)
·张光明的轻体进化论 (2019年10月29日)
·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硬刚”大众探歌,结局很精彩! (2019年12月26日)
图文头条
C罗女友伊莉娜首发写真照
和男人私处有关的15个秘密
女模特萧依婷涉嫌“陪客”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2010年最新款比基尼美女秀
兽兽博客曝最新写真照片 半
海边的娇俏美女你动心吗?
中国第一清纯美女钱莹
·社会万象
杭州“名妓”若小安成红人
溧阳卫生局长微博约会开房
刘欢韦唯16年断交隐情揭秘
李亚红透视装露点春光大泄
·湖南曝离奇抢劫杀人案 被害尸体遭烹煮3天3夜
·考古:科学家探寻神奇霸王龙的秘密(组图)
·电力供应优先保障民用 浙江春节用电不用愁
·刘烨承认已考虑结婚 望减少工作多陪女友
·海宁警方拘留趁机打砸的31人 晶科公司被重罚
·中国移动献礼建党90周年 启动红色阅读活动
·七彩生活
汶川地震前的三江美景
现代女性提升魅力要做20事
·徐帆冯小刚的原创主义婚姻
·四招让卫生间真正洁净
·杭州的地下“家底”摸清了 《地质调查报告》出炉
·吃得少容易得这六种病
·夏天的午饭适合吃什么
·小心久坐的男性易“早更”
·奇珍异宝
专家“鉴宝”何以变成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崇教寺遗址屡现散碎文物 有人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