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360搜索联手T3出行邀杭州上车 一同秀出“城市骄傲”
hzlo.com  发布:2020-1-2  来自:杭州热线
推荐阅读
杭州动物园成立于1958年,1975年10月新建,并迁址虎跑路40号,占地面积20公…
杭州动物园真正的动物天国
360搜索联手T3出行邀杭州上车 一同秀出“城市
你从未体验过的全新版本 工厂直购神车 这样买
动力总成技术备受认可 长城汽车再度斩获“中国
再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 长城汽车动研实力峥
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硬刚”大众探歌,结局
哈弗H6运动版如何完胜逍客 看完你就知道

近日,360搜索城市名片推出“我的家乡C位出道”活动,并联手T3出行,在四大网红城市——重庆、南京、武汉和杭州同时推出“城市骄傲”活动专车。在鼠年新春到来之际,邀请所有用户在这个归家的时节向全世界“安利”家乡,递出“城市名片”,赢取5000元回家基金。

图片10.jpg

///识别二维码为家乡点赞↑///

  活动邀请了黄景瑜、宋祖儿担任星推官,由360搜索联合人民日报数字传播节目《一桌年夜饭》、T3出行、顺丰优选、维也纳酒店等合作伙伴共同推出。该活动旨在展现不同城市的多元文化魅力,以360搜索为依托,通过对城市历史、人文概况、招商引资、政务公开等信息的聚合展示,打造立体化智慧城市形象。

图片11.jpg

  杭州作为江南重要的中转站之一,春运期间旅客运输量将超过2000万人次,届时大批旅客或是驻足杭州,或是慕名而来,走进这座网红城市,探索这座城市过新年时的特色和风格。

图片12.jpg

图片13.jpg

  据了解,“城市骄傲”专车车贴内容完全根据杭州特点而设计,有根据杭州印象设计的“西湖畔吃茶 灵隐寺禅心”、“ 天目山避世 千岛湖修仙”、“ 慢杭城 野鹤闲云打牌去”,有根据杭州美食设计的“上有天堂 下有西湖醋鱼”,还有根据杭州特性设计的“支付一时爽 包邮一直爽”等等。360搜索及T3出行期待在以新颖的方式传递杭州文化内核的同时,用“安全、品质、便捷”的出行服务向行人、司机和旅客,传递属于杭州的温度。

图片14.jpg

  据悉,“我的家乡C位出道”于12月27日至1月2日开展第一阶段“点赞家乡”活动,用户可以在活动页面点赞自己的城市,晒出“城市名片”为家乡助力,1月3日活动将选出并公布南方城市和北方城市的TOP 1;1月5日为第二阶段“城市点亮”,南北方TOP 1省份的城市地标建筑将被高调点亮,彰显城市调性传播城市文化,360搜索还将向数亿用户展示出道省份定制版城市名片与首页彩蛋。

  同时,系统会从参与此次活动的用户中,抽取幸运用户,赠予5000元回家基金,为用户的归家之行加码助力。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引领轻客潮流!依维柯欧胜2020款国六车型即将火热上市 (2019年10月18日)
·张光明的轻体进化论 (2019年10月29日)
·再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 长城汽车动研实力峥嵘尽显 (2019年12月26日)
·三条路线途经15个城市 王老吉邀请你免费回家过年 (2019年12月24日)
·安全配置碾压博越,哈弗H6车主表示很自豪! (2019年12月23日)
·哈弗H6常年占据“老大”地位 吉利博越自叹不如 (2019年11月18日)
图文头条
极品女“小月月”照片曝光
夏日上海街头的长腿美女们
韩国最年轻的模特少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樱井莉亚日本女优新星写真
日本极品女优神谷姬写真照
《刺青》同性缠绵 杨丞琳梁
当大腕明星们发福变老以后
·社会万象
小甜甜布兰妮性感亮相观看
灰色无毛神秘动物惨遭射杀
琼瑶女刘雪华老公坠楼身亡
童星林妙可身价赶超章子怡
·桐乡工商局长谢华勋跳海自杀20小时后离奇生还[图]
·重庆希尔顿涉黄女艺人名单曝光 钻石王朝被封[图]
·欧航局招募12名志愿者 模拟全封闭火星之旅
·宁波一少年4年背同学上学 一句承诺坚守4年
·两女孩街头举牌为富豪征婚 路人多表示怀疑[图]
·90后小伙“恋衣癖”成狂 只偷女士内衣睡衣
·七彩生活
探秘世界最诱人的酒店浴室
让女人无法抗拒的魅力诱惑
·你与幸福的缘分有多深
·花心老公竟拿着儿子牵制我
·扮嫩花招之浓密睫毛
·杭州业主自编小区“生活宝典” 越便民越受追捧
·常吃番茄可以美容去皱?
·专家解惑女人霉菌性阴道炎
·奇珍异宝
徐悲鸿油画人体蒋碧薇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端溪双龙砚
石雕方砚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