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两大自主热门车型PK,详谈吉利博越为何卖不过哈弗H6?
hzlo.com  发布:2019-12-18  来自:杭州热线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
华丽的巴厘岛公主别墅
两大自主热门车型PK,详谈吉利博越为何卖不过
怀揣三大秘籍 冠军神车哈弗H6实力登顶 CR-V只
年终狂欢购 哈弗惠万家 年终惠战让利到底
一图万金!“白云美湾” Logo征集大赛启动!
省油!省油!省油!新H6Coupe省油到极致!
东风御风新品品鉴之旅杭州站圆满落幕

近日,电视剧《庆余年》火速蹿红,凭借老戏骨和青年演员实时在线的演技、巧妙地剧情设计以及电影般的特效画面,霸占各大平台热门话题榜单。事实上,正如《庆余年》拥有良好的口碑一般,在当今的车市,同样也有诸多深受消费者青睐的车型,而在SUV市场尤以哈弗H6和吉利博越两款车最为热门,那么这两款车到底谁的实力更强?谁又能成为车市中《庆余年》那般的话题王者呢?
从销量来看,在刚过去的11月份,哈弗H6以41676辆的销量成绩一举拿下了累积第78个月的销量冠军,而吉利博越则仅销售19594辆,位居排行榜第六名,两者的销量差距足足有2万多辆。并且,哈弗H6今年1-11月份累积销量达34万多辆,吉利博越则为16万辆。也就是说,不管是单月销量还是全年累积销量,哈弗H6的成绩远超吉利博越不止一个等级。



单从销量一方面,还不足论英雄。接下来,我们以哈弗H6运动版和博越1.5TD PRO两款代表车型为例,从动力、空间和配置三大选车要素出发,看两者孰强孰弱,对比结果是否会和销量表现的差异如出一辙。
三缸VS四缸,输赢一目了然
如果只看动力数据的话,同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博越PRO(参数|图片)最大功率177马力,哈弗H6(参数|图片)运动版则为150马力,看起来博越(参数|图片)好像更胜一筹。但打开引擎盖会发现,博越PRO竟然是一台3缸发动机,再看一眼四缸发动机的哈弗H6运动版,这时所有人内心都会有180度的大转变。


在物理层面上,三缸发动机抖动的先天性缺陷确实会让人退避三舍,尽管三缸发动机做再多升级改变,始终还是不如四缸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平稳、高速动力强。想要追求舒适的驾驶感受和澎湃动力的话,还是要看哈弗H6运动版。首先,哈弗H6运动版的发动机经过全面升级后,集成了高瞬态响应性的电控增压器、缸盖集成排气歧管等世界主流技术,在1400转时就可达到峰值扭矩,更早的动力释放让车辆能轻松完成加速超车,感受到强劲的动力输出。


其次,既然选择一台家用紧凑级SUV,节油表现肯定是重点之一。得益于电子多点喷射、涡轮增压、进气中冷等先进技术,哈弗H6发动机的燃油效率有大幅提升。同时拥有强劲动力和出色节油能力的哈弗H6运动版,无疑每位车主生活中的得力好搭档。
既要坐着舒服,也要装得下帐篷
空间是体现一台SUV实用性的硬标准,哈弗H6运动版长宽高分别为4649 mm、1852 mm、1710mm,轴距长达2680mm,其车身尺寸几乎比博越PRO大了一圈,代表着无论是后排乘坐空间还是后备箱空间,哈弗H6运动版都占据绝对优势。


在坐满五人的情况下,哈弗H6运动版后排头部、腿部均有着宽裕的空间表现。为进一步提升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后排座椅靠背设置了角度可调,这样以来,乘客在长途旅行中也能找到舒适坐姿,让旅途不再疲惫。


不仅乘坐空间突出,哈弗H6运动版的后备箱空间也让人眼前一亮。在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其808L的后备箱容积可扩充至2010L,郊游帐篷、钓鱼装备以及婴儿车都能轻松装下。同时,在后备箱右侧还有细心的网兜设计,再也不用再担心零散物品的存放。对于全家出游来说,哈弗H6运动版无疑是不二的选择。
哈弗H6越级配置,博越无力回天
说起中国汽车品牌,丰富的功能配置绝对是一大亮点,但是博越PRO和哈弗H6运动版相比,还是差了点意思,特别是前排侧气囊的缺失,让消费者对其安全能力有很大忧虑。此外,哈弗H6运动版还拥有国人最喜爱的的全景天窗配置。


当然,哈弗H6运动版的配置优势远不止这些,其还拥有发动机启停、无钥匙进入、转向辅助灯和车前雾灯等车辆功能性配置,在用车方面给车主能提供了很大的便利性。更重要的是,哈弗H6运动版还带有尊贵的座椅加热配置,纵观同级市场甚至越级车型,这项配置都非常罕见。由此可见,哈弗H6运动版的配置丰富性足以秒杀各路对手。
通过对比,能明显看出吉利博越PRO和哈弗H6运动版的差距,在驾驶感受、功能配置以及空间能力等各方面,哈弗H6运动版都有着压倒性优势。
另外,哈弗H6运动版现在还有着至高3万元的优惠补贴,性价比进一步提升,正是广大家庭用户出手的最佳时机。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引领轻客潮流!依维柯欧胜2020款国六车型即将火热上市 (2019年10月18日)
·2000+老年人集体变年轻,重回激情燃烧的岁月 (2019年9月27日)
·张光明的轻体进化论 (2019年10月29日)
·哈弗H6常年占据“老大”地位 吉利博越自叹不如 (2019年11月18日)
·钜惠引爆市场,全国处处抢购,电动车行业的狂欢盛宴! (2019年11月19日)
·省油!省油!省油!新H6Coupe省油到极致! (2019年12月16日)
图文头条
中山医院女护士自拍照曝光
漂浮瑜伽师彭子轩水上献艺
走进英国王储查尔斯之家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十八岁秀丽清香小姐妹性感
韩国女星闵先艺迷情写真照
安贞焕娇妻李惠媛性感写真
2010年最新款比基尼美女秀
·社会万象
都是雷电惹的祸
女贪官家中搜出52斤重现金
美国波士顿街头泳装圣诞赛
陕西咸阳引渭渠现16具尸体
·打车露财引来杀身祸 18岁女孩惨遭强奸焚尸
·浙江省立法规范城管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
·科学家密林惊闻绝世金蛙 哥斯达黎加蛙之硅谷
·杭州万象城许留山小圆子被曝过期 网友投诉无果
·全球气候稳定已到尽头 危险超出掌控
·手机串号拿去保修被拒绝 提醒市民购买时多留意
·七彩生活
秋冬滋阴养身应多吃鹅肉
见证龙胜龙脊梯田绝美春色
·丈夫忍心花着我傍大款挣来的钱
·房事后别用湿巾清洁
·明天这杭州部分区域停电
·女性私处保湿的正确方法
·男子没胡须是否属于病态
·分析他不爱回家的5个原因
·奇珍异宝
鎏金伎乐八棱银杯
玉带饰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黑漆描金药柜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