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东钱湖乐活小镇IP发布
hzlo.com  发布:2019-9-30  来自:杭州热线
推荐阅读
  金店老板娘季女士第一次被人用枪指着。昨天,一想起那一幕,她仍忍不住…
温州蒙面男子抢走百万金饰
东钱湖乐活小镇IP发布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9月28日下午,东钱湖乐活小镇吉祥物发布会在东钱湖韩岭举行,本次发布会由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办,邀请了网红大咖、长三角媒体记者、摄影家、留学生、乐活粉丝、店铺代表等100多人,共同见证吉祥物诞生,首游韩岭老街,为韩岭开街前期宣传助力。

发布会上,乐活小镇吉祥物“口袋熊”正式亮相,取名“阿拉贝儿”(英文名Alabear),阿拉是宁波话里“我们”的意思,阿拉贝儿Alabear的叫法极具宁波特色。阿拉贝儿以小熊为原型,肚子上设计了一个大口袋,它害羞时会把头埋在口袋里,滚作一个圆球,还能从口袋里变出各种各样东钱湖的宝贝。此次发布会共发布了口袋熊五大形象,以及“匠人、跑步、帆船、龙舟、骑行、国庆”六款造型,用特别设计的“国庆”造型为祖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发布会结合韩岭特别体验日活动,邀请韩岭古村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特色店铺店主介绍韩岭的“古韵新生”及运营理念,同时发布乐活者联萌-韩岭,推出了国庆期间韩岭试开业的店铺品牌,为即将到来的首批游客提供出游指引。口袋熊阿拉贝儿alabear将作为东钱湖乐活小镇吉祥物,乐活者联萌萌主,为所有人带来更多更好的东钱湖乐活资讯及福利。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东钱湖乐活小镇IP发布 (2019年9月30日)
图文头条
杭州中国丝绸博物馆
大学生难忍寂寞而催生情欲
韩国极品混血女优美元shu-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色狼走路也不忘摸一把
90后富家女砸30万重金拍写
从头到脚超性感的少女
日本绝色名模铃木伊美秘照
·社会万象
哈利利与海登深陷“艳碟门
阿黛尔获称最佳英国女艺人
武则天墓里并没珍宝
战乱中的中国
·据传安徽私人电视台近千家 靠低俗色情内容牟利
·专家出差嫖娼被抓 引发常州警方全城大搜索
·医学大咖云集美福宝,助推母婴教育新方向
·风行网鼎力协“做”《舞林争霸》 台网融合[图]
·舟山海域一渔船疑被撞沉 7人失踪至今下落不明
·小狗航空托运被打死 航空公司和机场致歉
·七彩生活
化解婆媳纷争的风水奥秘
夏季女人六大不宜
·当当网络书香节:让阅读回归纯粹 少一些“功利”
·女性经期爱瞌睡提示啥病
·扫除女性胸部保养的“误区”
·高个女性更容易生双胞胎?
·发芽的姜和蒜有毒么?
·杭城23口古井水质直逼千岛湖
·奇珍异宝
明万历年磁州窑系划花
玉带饰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石雕方砚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纯金四门塔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