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万象 > 正文

万豪国际东区推出“沉醉天堂,畅游苏杭”家庭套餐
hzlo.com  发布:2019-8-16  来自:杭州热线
推荐阅读
在大足县邮亭镇红林村七组,有一个特殊的孩子叫小妮(化名),因先天性生殖…
“双性少女”遭强暴受重伤
万豪国际东区推出“沉醉天堂,畅游苏杭”家庭
亲子欢聚仲夏之夜,阖家出行旅享万豪 万豪国际
“创新+体验”打造海岛休闲旅游新模式 —嵊泗
万豪寻味之旅,尽在杭州旅享之地
坐拥秀丽山景,乐享升级体验 黄山悦榕庄二期项
飞猪打通线上线下旅行场景又落一子 加速“新旅

苏杭地区23家酒店携手诚邀宾客尽享江南欢乐时光

中国上海,2019年8月16日 — 苏州与杭州自古便是广受喜爱的旅行目的地。这两座城市以其清丽秀美的风光、温柔优雅的气质、书卷气浓郁的人文风情,以及充满特色的各色美食,吸引着旅行者前来赏景揽胜,于江南美景中亲身感受“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意境。苏州杭州的夏日别有一番风貌,全家人可一起在杭州于西湖赏荷、至西溪泛舟,或徜徉在苏州园林内,或流连于江南古镇的街巷之间。万豪国际整合该地区丰富酒店资源,携旗下多个品牌共23家酒店携手推出“沉醉天堂,畅游苏杭”家庭套餐,为全家出行的游客打造令人难忘的美好亲子时光。

参与本次活动的酒店品牌包括JW万豪、万丽、万怡、喜来登、艾美、源宿等,酒店以真挚诚意为宾客呈献丰富选择和礼遇。宾客购买参与酒店一间基础套房,可获赠同日一间基础房型客房(不可拆分)。苏州合景万怡酒店、苏州福朋喜来登酒店、苏州科技城源宿酒店和张家港万豪等11家酒店提供人民币999元/两间的套餐。杭州西溪喜来登度假大酒店、杭州滨江世融艾美酒店等12家酒店则提供人民币1,499元/两间的套餐。客人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心仪酒店入住,共游美丽苏杭。

姑苏雅韵——苏州万豪酒店

苏州万豪酒店毗邻高新技术开发区,紧靠苏州市政府和行政服务中心,可方便前往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和苏州工业园,为宾客提供舒适客房和贴心服务,令家庭出行的宾客可享受到贴心入住体验。入住酒店的全家人可以酒店为起点,出发悠游于苏州风雅氛围之中。酒店距离四大名园之一的留园、闻名遐迩的寒山寺约需5分钟车程。宾客还可在酒店48层行政酒廊远眺历史遗韵虎丘塔的秀丽之姿,或在山塘街、平江路漫步闲游品尝特色美食、感受古街水韵。

苏州万豪酒店

访古探幽——苏州吴江盛虹万丽酒店

苏州吴江盛虹万丽酒店位于丝绸之府盛泽镇,有290间客房及四间风格迥异的餐厅,高楼层客房可360°俯瞰湖景,为旅行者提供理想的休憩之地。酒店直面25万平方米的天然湖,与潜龙渠生态公园相隔一条马路的距离,周边更有南浔、震泽、同里三大古镇环绕。宾客可同家人一起前往生态公园游览活力都市区、人文风情区、水上活动区、生态涵养区四个片区,或在占地达万余平方米的白色嬉水沙滩尽情游戏,并欣赏激光音乐喷泉的律动节奏。南浔、震泽、同里三座古镇则以一派地道水乡风情迎接宾客的到来,全家人可深入街巷之中,感受江南温柔韵味。

苏州吴江盛虹万丽酒店

古韵新声——苏州万怡酒店

苏州万怡酒店位于金鸡湖西岸繁华中心地带,步行约5分钟可到达苏州中心,可便利前往古城和新城,同时享有古韵江南和时髦都市。酒店为亲子宾客准备了《亲子旅行宝典》,四条苏州游路线带领大家领略不一样的姑苏风情。与家人同行的宾客可前往平江路、山塘街,穿行于青石板路、粉墙黛瓦、小桥流水之中,感受老苏州市井生活,或是造访园林、苏州博物馆等文化名胜,领略闲逸姑苏风情。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则是举家投身摩登都市生活的理想目的地,演出、展览、书店、创意市集等丰富文化艺术活动为宾客提供了探索创意美学生活的入口;宾客也可尝试环湖夜骑或观看金鸡湖音乐喷泉,体验苏州新城的时髦与活力。酒店于暑期供应的“虾天蟹地”小龙虾海鲜自助晚餐提供8种口味小龙虾畅吃,大小宾客都可在此畅快享受特色美味。秋日将至,更有鲜美大闸蟹等待着宾客的到来。

苏州万怡酒店

临水悠居——杭州临安万豪酒店

坐落于中国森林硅谷——杭州青山湖科技城的杭州临安万豪酒店,其毗邻景观秀丽的青山湖湖畔,步行轻松可达狮山公园。酒店现代舒适的设计风格、完善的康体设施、静谧怡人的地理环境,为宾客造就了诚挚贴心的下榻体验。青山合抱、群峰延绵的青山湖拥有“水上森林”,是全家泛舟游乐、观鸟赏景的好场所;与酒店相邻的狮山公园绿意盎然,父母可与孩子一起在此或漫步或骑行,感受惬意的悠闲时光。

杭州临安万豪酒店

人文余杭——杭州余杭万丽酒店酒店

杭州余杭万丽酒店有172间宽敞舒适的客房及套房,融合现代舒适设计与经典风格。家庭出行的宾客可在酒店四间风格各异的餐饮场所畅享杭帮菜、经典粤菜、日本料理等美馔。从酒店出发,已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良渚文化村是探寻历史踪迹的理想去处,超山景区风光动人,大径山乡村国家公园则是避暑胜地,于叠翠修竹间探访松源天风、灵岩喝石等景点,了解茶文化历史,全家人共同沉浸于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之中。

杭州余杭万丽酒店

钱江画卷——杭州钱江新城万怡酒店

杭州钱江新城万怡酒店坐落于杭州市钱江新城CBD中央商务区,距西湖4公里,钱塘江胜景尽在眼前,兼得繁华新城风貌。行政酒廊中空的休息区延伸至26楼,屋顶镶嵌了LED灯,打造出绚丽星空模样。选择套餐入住酒店的家庭宾客可在此健康早餐、丰富下午茶,或前往开放式的西餐厅品尝开胃菜、新鲜的沙拉、可口的甜点及中西式热菜,同时通过就餐区的落地玻璃俯瞰酒店中庭的下沉广场。“钱江新城灯光秀”的绚烂璀璨与酒店内灯光交相辉映,这一灯光秀由自然山水、人文、建筑及杭州LOGO等元素组成,在钱塘江沿岸的30多幢高楼串成的“巨幕”上,呈现出一幅幅具有中国气韵、江南韵味的画卷。全家人可于舒适客房内共赏这一具有科技感的动人灯光表演。

杭州钱江新城万怡酒店 行政酒廊星空顶

清秀江南、欢乐暑期,万豪国际苏杭地区酒店于今夏倾力为家庭宾客打造舒适下榻体验,让亲子宾客可畅游苏杭精彩的自然人文景观之中,收获温馨、畅快的假日回忆。

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7,0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常客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亲子欢聚仲夏之夜,阖家出行旅享万豪 万豪国际浙江多家酒店为家庭 (2019年7月15日)
·“创新+体验”打造海岛休闲旅游新模式 —嵊泗列岛“跳岛游”首航 (2019年7月10日)
·万豪国际东区推出“沉醉天堂,畅游苏杭”家庭套餐 (2019年8月16日)
图文头条
一对情侣街头打架纪实很疯
泰国红灯区真实探秘
杭州海底世界一座生物博览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匪夷所思的全裸行为艺术
清纯小美女薛凯琪写真集
日本女优吉泽明步最新诱惑
马琳女友张宁益照片资料揭
·社会万象
重庆网友印发抵制公交涨价
艳碟门女主角卡特里娜·哈
青岛大学艺考招生美女如云
英国女子奥运水军全裸出镜
·杭州美的热水器售后服务“不合格”
·一位普通老人猝死 为什么牵动了全村人的心[图]
·民工跃入池塘救起轻生女 沉入塘底再没醒来
·47岁男子见路边4岁女孩无人管 竟起邪念将其强奸
·杭州万象城许留山小圆子被曝过期 网友投诉无果
·西安3名13岁女中学生放学遭绑架 被逼卖淫
·七彩生活
杭州梁诗正故居
六月最引人入胜的旅游宝地
·“捐精”这个钱其实不好赚
·准妈妈胃口大开的开胃食谱
·好男儿的梦中情人标准(图)
·都市单身女郎20种快乐(图)
·恐怖场面后需心理脱敏
·四步塑造优雅熟女炫妆
·奇珍异宝
清珍品和合二仙“和谐
老笔筒的保养
寿山石的分类与艺术价值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