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焦点 > 正文

17级超强台风“利奇马”来袭,逃不出浙政钉121万公职人员掌心
hzlo.com  发布:2019-8-9  来自:杭州热线
推荐阅读
  何洁“不雅照”疑似人工处理昨日,一组疑似何洁“不雅照”的图片在网络…
“何洁门”不雅照事件曝光
17级超强台风“利奇马”来袭,逃不出浙政钉12
《街舞2》炸裂收官,“自如好生活代言人”叶音
玩转魔都,旅享万豪 万豪国际于上海推出系列特
央视:多地疏导群租房办法可借鉴,群租不可一
“一天药都不能停” 临床专家呼吁医保给神经
第四届NBA 5v5精英篮球赛 阿尔德里奇皮尔斯戈

中央气象台8月9日6时发布台风红色预警: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超强台风级)的中心9日早晨5时位于浙江省温岭市东南方大约365公里的东海南部海面上,就是北纬26.1度、东经124.0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7级(6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20百帕,七级风圈半径300-38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140公里,十二级风圈半径60公里。

预计,“利奇马”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逐渐向浙江沿海靠近,将于10日凌晨到上午在浙江象山到苍南一带沿海登陆,最大可能在浙江台州到乐清一带沿海登陆(强台风级或超强台风级,14-16级,45-52米/秒)。登陆后,“利奇马”将转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浙政钉”内浙江省121万公职人员随时可以查看 “台风路径”。)

浙江沿海地市为此启动防范措施。与往年防范台风最大的区别是,台风“利奇马”的走向被全程“掌握”。浙江121万公职人员随时随地打开掌上办公神器“浙政钉”,进入防台服务专区了解“利奇马”走势,并看到相关的卫星云图。该界面交通信息、安置场所、电力抢修等防范举措一应俱全。此外,防汛部门利用 “浙政钉”高效传达防范台风指令的同时,也能随时收到一线汛情反馈。

8月7日下午,台州市召开防御第9号台风“利奇马”视频部署会,自上而下形成防御统一战线。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中心位于台州市东南方向洋面上,预计将以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移动,强度逐渐加强为超级台风级,于10日凌晨至中午登陆浙江沿海。预计9到10日台州市将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

(防汛部门在“浙政钉”内可随时查看汛情信息、卫星云图。)

台州市气象局预测,9号台风“利奇马”有可能正面袭击台州,造成严重影响。为保障市民生命和财产安全,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将工作重心转移到防台防汛上来,务必克服一切麻痹侥幸心理,全面进入临战状态,坚决打赢9号台风防御战。根据预案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制,严禁擅离职守。市防指将对全市值班值守情况,特别是乡镇、村级责任人到岗到位情况进行实时抽查检查。

台州市利用“浙政钉”进行防范台风的指挥调度已有传统。比如三门县,2017年时已将3500名村镇干部纳入钉钉平台。当年台风汛期港闸内河水位超汛限0.03米时,防汛指挥人员通过钉钉DING功能下达调运指令任务,要求开闸放水。一线防汛人员接到指令提醒后迅速开闸,整个过程在5分钟之内完成,使水闸险情得以排除。

(台州水利部门在“浙政钉”内发布水情简报。)

据悉,随着“利奇马”即将来临,目前台州市已启动防台风Ⅳ级响应,组织在外渔船紧急撤离。所有北纬29度以南渔船必须在7日24时前到港避风,北纬29度以北渔船必须在8日8时前到港避风,并在每天上午和下午各上报一次渔船撤离情况速报表。

(台州玉环市坎门鹰东码头,不少回港避风的渔船已停靠岸边,趁着台风还未到来,渔民们正忙着卸货。)

台风“利奇马”也可能对舟山沿海产生一定影响,舟山海事局已于8月5日17时30分发布Ⅳ级防台警报。8月8日,舟山海星轮船发布停航通知。8日下午沈家门至普陀山航线从14时40分起停航,朱家尖至普陀山从15时起全线停航,预计8月12日通航,何时复航,将根据气象情况确定。舟山气象部门也在“浙政钉”内传达省领导批示,及防范台风部署的通知。

(舟山市气象部门传达省领导批示,并通知做好防范台风部署。)

“浙政钉”基于阿里巴巴钉钉智能移动办公系统搭建,包括浙江省政府、省属委办厅局机关和全省11个地市、90个区县都在“浙政钉”上进行工作沟通和办公协同,大大提升了政务办事及服务效率,助力了政府数字化转型。

2018年9月份的杭州云栖大会上,浙江省省长袁家军曾为“浙政钉”助力高效防范台风点赞。他说,“浙政钉”让政府效率大幅度提升,一个最典型的例子就是今年抗台,今年台风来了很多,政府防范台风、化解自然灾害的风险的指挥平台就是在钉钉上,效率非常高,应该说第一时间所有人员都会看到,所有的时间都会付出行动。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南京自如事件反转 租客提出“巨额索赔” (2019年5月24日)
·慕思《我的爱》弹唱会,唱响“今晚,睡好一点”主旋律 (2019年5月26日)
·GoFun出行端午多地推用车福利,用户最低可享“日租”8折优惠 (2019年6月6日)
·南京自如客患病质疑房源,拒绝空气检测,要求巨额索赔 (2019年5月24日)
·时尚新秀的春日贺礼,魅力机车的娱乐圣地 (2019年5月16日)
·警方提醒:暑假诈骗学费抬头,及时看“平安钉钉群”防骗 (2019年6月11日)
图文头条
奥巴马英姿飒爽携妻入白宫
伊藤弘美获封日本最美校花
熟女必读:让真假皱纹滚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华语乐坛新天后--张真菲
日本艳星山本有美写真大片
最美丽养眼的20大明星之女
屁股的另类艺术
·社会万象
人民大学女生紫紫一夜蹿红
花花公子老板也是个老色鬼
镇海发现“奉宪勒石”碑 是
厦门大学最美校花新鲜出炉
·象山塔山遗址新发现:6000年前人们用上精致青铜器[图]
·上海一外籍女模18楼离奇坠亡 轿车被砸出坑[图]
·来办离婚的三成是“80后” 比例今年还有所增加
·湖南曝离奇抢劫杀人案 被害尸体遭烹煮3天3夜
·海滩发现神秘无毛长牙怪兽 疑为传说中的吸血鬼[图]
·柳州两兄弟俩酒后“胸袭”女同事 脱到仅剩内裤
·七彩生活
千年胜迹雷峰塔,夕阳尤沉
宛若世外桃源的黔西南
·啥颜色窗帘可帮助睡眠
·老花眼3~5年验一次光
·变脸情人偷了多少女人心
·孕妇饮食影响宝宝未来寿命
·30岁职业女性做“古董”
·每天吃香蕉有助防中风
·奇珍异宝
白玉持荷童子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小南湖珍珠的值得珍藏的天然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玉双夔耳杯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