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装修 > 正文

网友实测多款甲醛检测设备,英国PPM、日本理研FP-30更专业
hzlo.com  发布:2019-7-22  来自:杭州热线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大卫和夏娃浪漫第四季
网友实测多款甲醛检测设备,英国PPM、日本理研
日常生活中甲醛无处不在! 7招教你有效除甲醛
丁香医生:装修污染与白血病有关?睡不够真的
专家:常开窗通风换气能有效降低室内甲醛含量
专家:甲醛普遍存在于生活中,随温度、湿度变
这个复古Apartment居然是JNBYHOME的新店
日前,知名家居KOL的“飞哥桑”搬了新家,为了让自家小宝宝能有一个健康的环境,他开始密切关注新房的空气质量环境指标。在检测甲醛含量时,查询多方资料和自己亲身试验后,飞哥桑最终选择了英国PPM和日本理研FP-30两款专业仪器,其中理研FP-30又以单次使用成本低、操作简单而胜出。
新装修的家中到底有多少甲醛呢?
在飞哥桑看来,我们需要测出居家环境中全年的甲醛最高值,才能保证任何时候居家都是安全的。而甲醛的释放和温度、时间相关,结合甲醛最佳释放温度30摄氏度,通常居家全年密闭时间最长就是天黑到天亮的时间,约12小时。
下面进入自测环节:
最先出场的是网红爆款自测盒。
QQ截图20190722101030.jpg
但是飞桑哥作为美术专业出身,看到自测盒结果的时候也是“一脸懵逼”。甲醛浓度低于0.02是完全可以入住,高于0.06是不适合母婴居住,那么问题来了,图中这个结果究竟是多少?
既然九块九爆款自测盒不靠谱,那就试试百元检测仪。
QQ截图20190722101039.jpg
如图所示,日本海淘而来的MUJI书柜,达到了0.1,而大部分都是不锈钢的厨房,居然高达0.12。随后,飞桑哥对着机器吹了一口气,就蹭上了0.14,若是吹的力度大一些,就会上0.2。看来百元检测仪也是行不通的。
屡次失败的飞桑哥对“便宜货”失去了信心,开始寻找操作简易的专业级甲醛检测仪。
在查阅资料后,飞桑哥选择了英国PPM和日本理研FP-30。两者的价格均在1.5万左右。其中,英国PPM在使用前需要进行校准,每次校准成本约为1500元左后,而理研FP-30不需要校准,每次使用成本约35元。
QQ截图20190722101047.jpg
QQ截图20190722101047.jpg
(图为英国PPM设备)
QQ截图20190722101057.jpg
(图为日本理研FP-30及耗材)
结合成本和操作的简易程度,理研FP-30更适合普通用户。唯一的需要注意的是,每个检测点需要30分钟出结果。
QQ截图20190722101107.jpg
飞哥桑提醒大家,空气质量问题马虎不得,为了亲人的身体健康,一定要选择“靠谱”的检测仪器,把可能的伤害降到最低。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丁香医生:装修污染与白血病有关?睡不够真的会长胖? (2019年5月13日)
·日常生活中甲醛无处不在! 7招教你有效除甲醛 (2019年5月15日)
·专家:常开窗通风换气能有效降低室内甲醛含量 (2019年5月13日)
·专家:甲醛普遍存在于生活中,随温度、湿度变化 (2019年5月13日)
·网友实测多款甲醛检测设备,英国PPM、日本理研FP-30更专业 (2019年7月22日)
图文头条
法国科学家破解蒙娜丽莎眉
墨西哥城万名群众拍集体裸
河南信阳“处女唇茶”事件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欧美顶极车模美女娇艳写真
搞笑绝伦的幽默创意平面广
台湾清纯少女摇身变成熟白
norm murray人体艺术摄影精
·社会万象
“寻找中国第一波霸”内幕
科学界无法解释的十大谜题
十大女星豪庭美梦土崩瓦解
美女考空姐动姐清凉秀身材
·湖北鹤峰邬阳乡惊曝灭门惨案 5人惨遭杀害
·赵丽华曝90后女孩欲献身导演 其父竟称“别客气”
·网友热议5.7飙车案 谁来保卫行人的生命权
·河北邯郸黑社会被腰斩 派出所所长张洪勇是黑老大
·去污黑科技O-Quick再临聚鲨环球,为您解开双层去污的秘
·社科院白领工资标准引热议 杭州4980元够白领吗?
·七彩生活
健康之路蜂蜜保健八大妙用
三塔倒影公园天上人间
·植物油究竟健康不健康
·男儿有泪要轻弹
·杭州市民排队等腊八粥盛况空前
·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
·婚前性行为九类典型心理解密
·男人--应该放养还是圈养
·奇珍异宝
毛主席纪念章 见证红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唐朝宫女图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