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惠动一夏,飞猪带你相约关晓彤横店明星见面会
hzlo.com  发布:2019-7-19  来自:杭州热线
推荐阅读
《哈里波特》中的一些经典场景在美国加州再现美国奥兰多环球度假乐园将在佛…
美将建哈利-波特魔法主题公
惠动一夏,飞猪带你相约关晓彤横店明星见面会
万豪国际集团携手海南首届免税购物节,让您度
打动年轻人的心?必须内外兼修才可以,哈弗F7
步入非凡之境 Rémy Martin人头马快闪店亮相杭
欢乐飞“杨”,“梅”好夏日同出发 万豪国际东
为了和毕业生对话,品牌竟然找到了他们...

据悉,2019横店嬉水狂欢节正在火热进行中,同时“国民闺女”关晓彤也将在7月20日回到横店开明星见面会,并且可爱的飞猪也已加入横店暑期狂欢这个超豪华套餐,要约吗?

  看明星,赏演艺,玩穿越,500吨洪水瞬间从天而降的洪水秀《暴雨山洪》,斥资亿元、震撼回归的火山秀《梦幻太极》,还能与关晓彤近距离互动,更有机会抽取价值十几万的零跑轿跑……这些都是唾手可得的,上淘宝飞猪搜“飞猪超品日特惠”就能实现!

  此外,关晓彤见面会之后,还有“紫霞仙子”朱茵、Gai、逃跑计划、金志文等众星云集的水上音乐会嗨爆暑期。更有飞猪超品日“神助攻”,推出超多限时超级特惠,如梦幻谷买一送一、8月即将新开梦外滩景区门票1元抢购,3大热门经典景区加上梦幻谷仅399元……

  如此看来,我们“国民闺女”关晓彤的影响力真是非同小可哦,作为横店影视城的形象代言人,关晓彤此次“回家”开见面会是要引爆这个暑期要你好看哦!还在等什么呢,淘宝飞猪搜索“飞猪超品日特惠”学会了吗?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欢乐飞“杨”,“梅”好夏日同出发 万豪国际东南区携手MINI喜迎杨 (2019年5月27日)
·打动年轻人的心?必须内外兼修才可以,哈弗F7x引领轿跑SUV新潮流 (2019年6月11日)
·万豪国际集团携手海南首届免税购物节,让您度假嗨购享不停 (2019年7月3日)
·为了和毕业生对话,品牌竟然找到了他们... (2019年5月27日)
·步入非凡之境 Rémy Martin人头马快闪店亮相杭州机场 (2019年6月11日)
·惠动一夏,飞猪带你相约关晓彤横店明星见面会 (2019年7月19日)
图文头条
重庆贪官文强受贿物品曝光
“校鸡门”女主角再曝猛料
超强卖猪人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穿迷人新潮花式内衣的少女
木口亚矢与秋山莉奈激情写
美模背部惊现中国四大美女
陪女友渡假拍下的美丽瞬间
·社会万象
中国员工惨遭韩国高层暴打
马拉维湖国家公园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解密西方史上最诡异的十大
·画家宋庄遇害嫌犯藏尸自杀 被害人家属悬红寻尸
·砍警察救小弟 80后男子一战成名当上“黑老大”
·温州女教师遭遇“艳照门”始作俑者竟是前男友
·揭开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赫塔·米勒神秘面纱[图]
·装修完婚房他们决定离婚 搞装修是一场家庭战争?
·女子长六个乳房 两个长在腋下两个在肚脐两侧
·七彩生活
吃盒饭每天千万别多于一顿
国外80后最热捧的时尚客厅
·阿克苏冰糖心苹果开摘 祐康优谷大地获官方授权
·富阳白鹤村的柿子又红了
·近日高速大雾多发注意行车安全
·杭州今年将接受国家卫生城市复评
·网恋 让我们踏上不归路
·丹尼斯06秋装 纽约风情
·奇珍异宝
余杭玉架山遗址考古又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熊猫30周年纪念币领涨市场 收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玉双夔耳杯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