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园地 > 正文

小罐茶入选浙江大学教学案例 两年级同学同台竞技
hzlo.com  发布:2019-6-25  来自:杭州热线
推荐阅读
  日前,一组包含一男一女的床上裸照热传网络,发布者在图说中称,“广西…
广西质监巡视员陷床照风波
小罐茶入选浙江大学教学案例 两年级同学同台竞
童真笑容,因“齿”闪亮,青上矫正齿科诗歌征
毛不易邀你来自如“朗读亭”读诗,莘莘学子“
跨越时空感动师生,杭州学军小学用钉钉实现百
浙江大学信息中心携手阿里巴巴 钉钉未来校园打
溜溜英语荣获2018“回响中国”年度影响力外语
宣讲现场
步入盛夏,各大高校的同学们也即将迎来属于他们的假期,不过在假期之前大家还要通过期末考试的考验。日前,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大二及大三年级的同学们进行了一场与众不同的品牌传播学课程考试——以小罐茶为论述对象,分组出具一套可行的品牌传播方案并现场宣讲。
为保证此次评定的权威性,帮助同学们实现切实有效的提升,课程主讲导师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潘建新教授特意邀请到了来自北京、长沙、杭州三地的品牌方代表,公关圈实战专家,资深创业人士共同担纲此次提案宣讲评委。
经过将近半个月的精心筹备准备,同学们信心十足,表现十分出色,方案创意和现场表达都赢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认可。宣讲中,同学们为小罐茶提炼了新的核心卖点、品牌定位、品牌主张等,并依据小罐茶的品牌特性与年轻人群的生活习惯等制定了全新品牌传播方案,考虑完善、制作精良。
最终,由大二年级中韩两国7名同学所组成的“国际联合纵队”通力合作,凭借充分的调研和切实可操作的实施方案赢得了评委们的认可,蟾宫折桂,获评全场最佳,赢得了由小罐茶所提供的精美礼品。
小罐茶品牌方代表还邀请优胜队伍前往小罐茶黄山工厂参观学习,体现了其作为现代派中国茶领导者对于创意、年轻人的培养的高度重视和阳光、透明、开放的企业理念,积极听取各方的意见提升用户体验,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作为现代派中国茶领航者的优势帮助更多年轻人提升个人能力,为中国茶行业培育更多优秀人才。
作为现代派中国茶的领航品牌,小罐茶因在产业创新领域的突出表现,越来越多的国内外高等学府将小罐茶列为教学案例,也愈发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未来,小罐茶还将推出更多不同类型的产品,用更好的产品回馈各界消费者的关注与认可。
此次宣讲活动也是小罐茶走进大学课堂的又一次实践。此前,小罐茶创始人、董事长杜国楹于月初就曾现身浙大,为包括此次参与宣讲同学们在内的300余位观众现场讲述了小罐茶的发展历程与未来规划。
通过本次宣讲,浙江大学的同学们模拟了制定品牌传播方案的全过程,增加了对于品牌传播实践经验,同时收获了评委们的专业点评,扩容了对于品牌传播的认识,打破了以往“纸上谈兵”的思维局限。小罐茶方面则通过面对面的方式更了解了年轻消费群体对于产品的需求和认知,同样颇有收获。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不详)
热点资讯
·童真笑容,因“齿”闪亮,青上矫正齿科诗歌征集赛正式开启 (2019年6月4日)
·毛不易邀你来自如“朗读亭”读诗,莘莘学子“读”出心声 (2019年5月8日)
·小罐茶入选浙江大学教学案例 两年级同学同台竞技 (2019年6月25日)
图文头条
令你钟情的精致陶瓷
卡斯特罗撰文悼念切·格瓦
最美体坛宝贝马诺爆红网络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史上最强的接吻
可爱动物们的精彩生活
人体彩绘艺术中辛苦的模特
成熟性感白玉兔kaori写真集
·社会万象
地产女老总自曝遭威胁上床
韩美女张紫妍遭潜规则自杀
《红楼梦》重头戏乌镇开拍
海量护士不雅照片惊曝网络
·温州“4.27”火灾事故2男童丧生 房东被刑拘
·一顿吃了54695元? 余姚财政局天价餐费调查
·温州10岁孩童获批买经适房 揭秘“疏忽”幕后
·电视观众节闭幕《狼毒花》成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图]
·嘉善官方澄清局长“豪言踩死仇家”纯属传言
·欧航局招募12名志愿者 模拟全封闭火星之旅
·七彩生活
大S坠入凡间的恋爱天使
美丽壮观的山西云冈石窟
·女孩婚前性行为典型心理
·女人性生活不满或可能引发尿频
·拒绝头发毛躁洗护小窍门
·当心三种新电脑病 触摸指电脑脖键盘腕
·洗发水等致男孩“长乳房”
·年过25 轻熟女当红
·奇珍异宝
汉代和田白玉透雕龙凤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