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产楼市 > 正文

租住好品质,自如好生活
hzlo.com  发布:2019-6-21  来自:杭州热线
推荐阅读
目前,关于金正日“御用”第一美女金玉姬的写真照片在网上遭到疯传,但至于…
金正日御用第一大美女曝光
租住好品质,自如好生活
租住好品质,自如好生活
自如熊林:“智慧空间,品质生活”用科技实现
南都实验室调查: 租客希望空气检测,5成房东
自如海燕计划,让年轻人的租住生活更“对味”
美好生活的交织 自如打造业主专属品质生活社区

“一起打扫、布置新家,好生活就是由一件又一件幸福的小事组成的。”自如客王先生告诉记者,“我和女朋友租了一套自如整租,现在的状态就像央视上播出的‘自如’生活。虽然工作很累,但一回到家就很温馨。”在王先生看来,这个房子是自己的充电站。

1.jpg

近日,央视播放了长租公寓品牌自如所倡导的品质租住生活理念,引发了众多年轻人对好生活的共鸣。尤其是像王先生一样有过租住老房经历的“过来人”,更能体会“好生活,就是现在”背后的小确幸。

让生活充满喜欢的色彩,享受“好生活,就是现在”

“时间再倒退几年,我们可就没这么舒坦了。那时候我们是租的一间老房子,所有的事直接和房东对接,有时候房间出现漏水、电器损坏的问题,双方都很难处理,只能周折去找其它维修人员解决。那时候弄得我很疲惫,白天上班累、晚上到了家还累。”王先生说。

试想如果有专人为你的租房生活而服务,不再操心煤气、水电的交付,维修、保洁“一键下单”统统搞定,这大概就是很多人都向往的现实版“好生活”。不久前,自如发布“自如心服务承诺”,对于自如客提出“环保装修密闭检测出租”、“签约三天不满意零违约金退租”、“漏水保固补偿日租金”等多项服务承诺。

以“漏水保固补偿日租金”的服务承诺举例,一旦屋内发生漏水事故,非自如客原因导致卫生间无法使用或卧室无法居住,自如除了提供专业的漏水维修外,还会对自如客维修期间产生的日租金进行补偿。自如把各环节的租住过程进行承诺升级,将每一项服务标准透明化,让自如客享受到更多的权益。细致、专业、贴心的服务下,是自如为用户“好生活”的用心经营。

品质把控再升级,自如用心服务租客“好生活”

好生活需要方方面面的服务,如何为租客们的“好生活”持续发力,自如始终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不止是租期服务、室内风格设计这些看得见的地方,自如在租客们看不见的地方,也一直在为租客全方面的“好生活”而努力。

租住放心需要产品硬,2018年底,自如确立了“深呼吸1.0”租住产品的五个要点,即优于国标E1级板材、十环认证材料、41道关键工序、空气密闭检测、空置30天出租,让每一位租客“深呼吸,放心住”。并引入TQM(TotalQualityManagement)全流程质量管理体系,对各环节严格把控,每位员工都是质量管理的参与者,保障用户“深呼吸,放心住”。从一项制度到全员保障,这是一种态度也是一份责任。

基于大量科学实验、细致筹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携手自如,于日前举办了“租住行业标准化建设”专家研讨会。自如品质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刘秋实表示:“自如将以TQM全流程质量管理体系、‘深呼吸’标准为两大抓手,重点覆盖产品设计、材料管控、品质控检三大层面。”

与会专家认为,本次研讨会提出的“两抓手”“三层面”自如企业标准为行业标准提供了新思路。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检测中心孙丽华主任表示:“在国家政策的积极引导下,长租领域标准化建设正稳步推进。作为行业代表企业,自如企业标准的升级有利于行业标准化建设的再突破。”

青年消费者行为分析员表示:“自如在为消费者创造满意租住产品的同时,也不断向更高维度的企业标准迈进。懂得生活的本身并不容易,能正确选择一种生活态度更是重要,工作和生活难免有不顺心的事情发生,舒适省心的房子也是对自己的一种善待。让幸福无需等待,‘好生活,就是现在’。”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南京自如事件反转:深表关切,未装修房源,配置家具合格 (2019年5月22日)
·自如建行业首个TQM体系,保障“深呼吸,放心住” (2019年5月22日)
·CQC齐爽:从标准化、规范化等方面推动“租住健康可持续发展” (2019年5月22日)
·村儿里的互动小屋 (2019年5月27日)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刘霞:体系规划标准制定工作 包容审慎监管长租行 (2019年5月22日)
·自如COO梁占华:长租是民生行业 标准化需社会共治共建 (2019年5月22日)
图文头条
埃及发现2600年前木乃伊
1500年前情侣合葬墓被发现
祖国,您的美令我沉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戴雪儿性感翘臀胜芙蓉
温暖可爱的日本青春美少女
其实我并不想当色狼
乱了!真假明星大PK
·社会万象
凯莉布鲁克遭男友偷袭美乳
等待英雄醒来
央视春晚刘谦魔术玄机揭秘
世界女超模自曝与梅西有染
·皇帝也怕戴绿帽 揭秘古代如何防止后宫淫乱
·帅小伙新婚三月遇怪事 皮肤猛长硬壳似70岁老人
·长春“砍手门”真相细节披露 双方水军打嘴仗[图]
·店面房护栏突然倒塌 年轻女子被压下面[图]
·理发店剪下的碎发哪去了 据传用来做酱油
·1/3保姆提前回家过年 杭城今年保姆荒更甚往年
·七彩生活
五种能够白头偕老的夫妻
女性乳房胀痛“元凶”揭秘
·压力过大对女性危害尤甚
·白领女性的最佳营养选择
·久坐过后扩扩胸
·25条你必知的性知识
·茶博馆"镇馆之宝"昨启程赴休宁
·女性私处五个生理小秘密
·奇珍异宝
西周千年青铜编钟重现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
寿山石的分类与艺术价值
细说翡翠“新”与“老”
彩绘漆秘器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