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欧快亮相2019(广州)美博会,去污黑科技引领家清新风潮
hzlo.com  发布:2019-3-12  来自:杭州热线
推荐阅读
  日前,一段柳岩代言的护肤品广告在网上曝光,据称该广告被央视拒播,网…
柳岩遭央视拒播广告大曝光
欧快亮相2019(广州)美博会,去污黑科技引领
元宵佳节团圆日,欧快套装产品庆团圆!
奥克斯中心:开创中国智慧办公新未来
洲际酒店及度假村携手当代艺术家欢庆全球第20
“自如火锅节”完美收官 吸引近千万人关注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2019年3月10日,历时3天的第51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CIBE(后简称“美博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展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知名的家清家化类展会,本次美博会“All Colors,Colors All 异彩纷呈”为主题,再一次吸引来了众多海内外知名品牌、国内外顶尖产品以及业界各路精英,同时还有不计其数的参观者。
图片1.jpg
而在众多知名品牌与产品当中,欧快无疑是其中极为吸睛的品牌之一!在现场一次又一次的引发了众多观展群众的围观。虽然欧快是2018年方才在中国本土市场上市的欧洲品牌,但是对于美博会却并不陌生,早在2018年正式上市伊始,欧快便参加了当年在上海举办的2018年美博会,并且反响极为出众。
图片2.jpg 
本次美博会更为不同的是,不仅有着欧快主打产品以及诸多新品的展出,欧快中国团队更力邀欧快品牌创始人布鲁诺先生亲临美博会现场,为现场参观的群众进行产品的实景使用演示以及有关品牌、产品等各个方面的答疑解惑,真正的用实力说话,向参观群众展示欧快产品在用途、用法、安全性等各方面不俗的表现。
图片3.jpg 
一直以来,欧快都贯彻着“去污快,更安全”的品牌理念,为满足中国家庭的日常家居清洁所需,从研发之初便直接切入去污效率以及安全可靠性两个消费者都十分关注的痛点!而这与欧快创始人布鲁诺先生一次又一次的不远万里的亲自来华进行实地的考察与调研是密不可分的。这也是如今欧快品牌在国内市场遍地开花,欧快产品备受广大消费者青睐的重要原因之一。
更为重要的一点是,无论是布鲁诺先生还是欧快中国团队,在展会现场一次又一次的实验演示中,不仅仅是为了宣传欧快品牌及其旗下产品,更是向广大群众传播一种更为健康便捷的清洁方式以及更为高效安全的生活方式。
图片4.jpg 
在如今生活中,人们从早上睁开眼睛的那一刻起便开始为生计而奔波忙碌着,钱虽然越挣越多,但生活却也变得越来越索然无味。哪怕是一周中仅有的短暂的休息时间,也只是宅在家中瘫在床上。诸如家居清洁此类的事情,要么直接放弃,要么草草了事!或许真的是平时太忙了没有时间,亦或是有时间时太累了不想动弹。但试想一下,一个就连自己休息的方寸之间都是乌烟瘴气的人,又谈何去享受生活的美好呢?
图片5.jpg 
而随着欧快的出现,原本繁琐而复杂的家居清洁变的更加得方便而高效、安全而快捷!原本满是污渍的厨房、卫生间变的焕然一新,原本满是污垢的衣物变得亮洁如初,原本乌烟瘴气的家变得窗明几净,这不仅仅是感官上的干净与整洁,更是心灵上的舒适与畅快!这不正与欧快品牌创立的初衷如出一辙吗?一切的美好尽在2019(广州)美博会4.2馆C01,欧快期待着与你的相遇!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洲际酒店及度假村携手当代艺术家欢庆全球第200家酒店开业 (2019年1月18日)
·“自如火锅节”完美收官 吸引近千万人关注 (2019年1月7日)
·奥克斯中心:开创中国智慧办公新未来 (2019年1月18日)
·欧快亮相2019(广州)美博会,去污黑科技引领家清新风潮 (2019年3月12日)
·元宵佳节团圆日,欧快套装产品庆团圆! (2019年2月19日)
图文头条
刘烨姚晨激情床戏被令删减
张韶涵拒付巨额装潢费被告
郑大世爱上韩国头号大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爆乳女星真木阳子激情
性感温柔的成都湿身美少妇
名模周伟童性感泳装写真照
强人给宝宝设计的坐骑
·社会万象
妙龄女子坐公交两腿大张开
巨星鲁尼球鞋惊人秘密披露
正因为爱你所以“吃掉”你
李阳妻子微博曝料惨遭家暴
·巨型鲸鲨罕见的排泄过程 科学家冒险用镜头锁定
·令人纠心的艾滋妈妈与6岁健康儿子的悲欢离合[图]
·浙江永康查办史上最大国土腐败窝案 16人落网
·“京城四少”王烁王珂起摩擦 王烁持枪威胁被诉[图]
·嘉兴秀洲公园一奥迪夜狂飙撞人逃逸 网友呼吁严查
·康菲中海油收到应诉通知书 养殖户索偿2.34亿
·七彩生活
瑶里人间失落的天堂
禁欲太久当心性能力下降
·女性"挑食"能祛病
·303路和278路线路调整
·平民女子遇到威廉王子
·女人变心前十大反常!
·嫁给爱情还是嫁给"主义"
·会吃巧克力 冬季甜蜜减肥[图]
·奇珍异宝
春秋时期刀币千年不衰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嵌红铜狩猎纹豆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端溪双龙砚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