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今日杭州 > 正文

衣服发黄神器受热捧,欧快衣物净白粉竟然售至脱销!
hzlo.com  发布:2019-1-21  来自:转载  浏览:
推荐阅读
  在展示时装周的三月,一位79岁的“银发麻豆”成为网络上的红人,在天涯…
79岁超模奶奶卡门保养秘诀
衣服发黄神器受热捧,欧快衣物净白粉竟然售至
说到衣物清洁过程中最令人头疼的问题除了一些顽固污渍的去除之外,就要属白色衣物发黄问题了原本是衣柜里最百搭的一件衣服,既没有污渍也没有破损,却就是让你想穿但是穿不出去!这便是衣物发黄的恐怖威力!

针对此问题,民间的居家高手们还是寻找各种“秘方偏方”,各大家清品牌也纷纷研发自己品牌的衣物净白产品。近来,一款自欧洲原装进口的欧快衣物净白粉受到了消费者的火热关注,竟售至脱销,各种缘由是相当值得思考的。

图片1.jpg

首先,我们应该先了解白衣服为何会发黄呢?其实白衣服发黄的原因四点便可以囊括了:

其一,人体在出汗之后衣服上会沾染汗渍,而汗渍中的蛋白质会凝结在白色衣服的织物上。因此,一旦没有做到彻底清洗干净,残留的蛋白质在氧化后就会导致衣物发黄。

其二,在白色衣物清洁的过程中,一味的单一性的选择清洁用品,针对污渍没有选择正确的清洗剂,最终去污效果不彻底,结果也会造成白色衣物越洗越黄的问题。

其三,在长期的洗涤过程中,所使用的清洁产品中的碱性成分会破坏衣物中的色彩剂,损害织物的质地,导致衣物暗淡发黄。

最后,白色衣物在水洗过后一旦没有脱水干净,在织物中残留的强碱或氯漂助剂也会造成白色织物越洗越黄。

总结以上几点,白色衣物发黄的原因无非就是清洁产品中的碱性残留以及污渍去除的不彻底,而欧快衣物净白粉之所以大受欢迎的原因,也与这两点有着紧密的关系。

欧快衣物净白粉,从配方便和“碱性”物质Say NO!采用中性植物配方,不要碱性物质,不要荧光剂!内含特有的活性氧增白剂,在实现温和净白的同时易漂洗无残留,有效做到深层清洁,洗护合一!

图片2.jpg

面对汗渍、食物残留污渍以及各种顽固污渍时,欧快衣物净白粉能够迅速渗透到织物深层,从里到外轻松瓦解!不仅如此,欧快衣物净白粉也可以与欧快去污啫喱膏搭配使用,更会产生让你意想不到的清洁效果!

图片3.jpg

还有极为重要的一点,欧快衣物净白粉承袭了欧快品牌一贯的可靠安全性,在去黄净白的过程中,既不会损害衣物纤维,也不会造成皮肤干痒的问题,不伤衣物不伤手!与此同时,不仅仅是衣物发黄问题,像是发霉、染色、串色等问题,使用欧快衣物净白粉也有非常显著的结果。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不详)
热点资讯
·东莞,你还容得下民企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吗?! (2018年12月13日)
·让城市更加美好 万科杭州智慧化赋能场景的探索与表达 (2018年12月12日)
·美赞臣举办早产儿关爱讲堂,让杭州母婴切身感受“爱的袋鼠抱” (2018年11月23日)
·瓦当瓦舍与JNBYHOME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首家跨界主题酒店“奇遇”杭 (2018年12月20日)
·《X 绮幻之境》重磅落地杭州新天地,从此去杭州不再只有西湖看 (2018年10月25日)
·“庙趣横生·潮不一YOUNG” 2018中国大运河庙会超模大赛震撼来袭 (2018年11月9日)
图文头条
女人为什么更容易忧虑? 美
丽水千年古街将成历史烟云
嘉兴数千鹭鸟遭遇疯狂屠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网络美女张馨予曝黑丝镂空
引人注目维多利亚总有高招
名模周奇奇内衣写真性感不
人体艺术摄影《地老天荒》
·社会万象
霍金将体验“零重力快乐”
颁奖礼上张靓颖出丑遭嘲讽
东丰“抱小孩”淫魔被枪决
美男子迷恋布兰妮变性隆胸
·哈尔滨大世界突发重大火灾 整个商场过火[图]
·正因为爱你所以“吃掉”你 动物界奇妙的噬夫现象
·徐帆的孩子近照曝光 为何与冯小刚放弃造人计划?[图]
·浙江嘉善一对母女惨死小旅馆 警方正全力缉凶
·美国人流行练“大笑瑜伽” 忘却金融危机压力
·武汉万达电影乐园与汉秀联合亮相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
·七彩生活
女人都渴望四大明星身材
人生与菜谱
·男人恋爱的七大死穴
·婚姻的“起步价”并不等于有房有车
·婚礼前新郎应知道的12件事
·十个让男人放松的角落!
·产后脱发怎么办?
·春天五种水果不可多吃
·奇珍异宝
清代珐琅彩松竹梅图橄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彩绘漆秘器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彩绘木雕鸭豆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