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奥克斯中心:开创中国智慧办公新未来
hzlo.com  发布:2019-1-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苏东坡纪念馆位于苏堤的南端,总占地一千五百平方米,建筑面积四百平方米,…
江南名苑苏东坡纪念馆
奥克斯中心:开创中国智慧办公新未来
洲际酒店及度假村携手当代艺术家欢庆全球第20
“自如火锅节”完美收官 吸引近千万人关注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2019年1月17日下午14:30,一场关乎变革创新、办公智能化趋势发布会在亲橙里上演。在阿里云领导、筑家易领导及杭城主流媒体等众多行业精英的见证下,奥克斯中心展现了中国办公智能化的新未来。
 
 
携手顶尖智慧平台,共建智能办公生态
 
会上,奥克斯地产、阿里云、筑家易三方达成共识,将在智慧园区、智能办公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围绕用户需求,对智能办公大数据应用进行共同挖掘与研究,不断提升奥克斯中心的商务体验,打造全新的智能办公方式。
 
 
 
智造美好办公场景,赋能未来美好生活
 
阿里云作为是全球领先的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科技公司,为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开发者和政府机构提供服务。而筑家易作为阿里云IoT、支付宝等阿里多个生态体系的重要ISV合作伙伴,更是涵盖智慧房产、智慧社区、智能家居、智慧园区、大健康、新零售等业务板块。
 
 
阿里云架构师张总演讲
两大智慧平台以奥克斯中心为切入点,让大家近距离了解和感受未来智能办公趋势的智慧生活场景,更是为日后强强联手增加了期待。
 
大数据驱动下的智慧办公,奥克斯中心创领云端
 
未来,奥克斯中心将继续致力于打造涵盖智慧办公、智慧生活、智慧建筑、园区管理和运营等各个领域的应用解决方案,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绿色、高效的智慧办公未来。
 
 
 
奥克斯中心 焕新绽放
中央公园之上·约280m摩天办公
 
奥克斯中心垄踞未来科技城主轴,以280米摩天地标、双地铁(“换成乘之王”5号线上盖(在建)&机场中轴快线(规划))汇聚、约14万方中央公园瞰景头排,集城央繁华、自然湿地、智创高地、政金机构、双地铁枢纽、约46万方综合体等多重资源于一体,成就未来高度奥克斯中心。
 
 
奥克斯中心目前已全新绽放,中央公园之上·约280M摩天办公,盛世启幕!总裁热线:0571-89086999!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瓦当瓦舍发布新标语“与世界奇遇” 致力于为全球青年提供奇遇式的 (2018年10月24日)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2018年11月12日)
·“钉钉空间”双11杭州揭幕,阿里经济体赋能首批9家生态伙伴 (2018年10月31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2018年11月2日)
·O-QUICK洗洁精以一敌十万菌莫开 (2018年10月26日)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2018年11月5日)
图文头条
比利时国际人体彩绘大赛
海南副局长难道有特权开车
上海28岁极品金领家中自拍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邓超半裸写真秀身材
韩国丰满车模挤乳斗性感
成熟清纯的杭州美少妇
用人体创造出的有趣图片
·社会万象
快女郁可唯近况成热门话题
新洲“渐冻姐妹”引关注 丈
科学家密林惊闻绝世金蛙 
红十字郭美美真实身份披露
·河北涞源一废弃厂房发生爆炸 已致1死11伤[图]
·真正的雷锋是啥样子? 长相清秀嘴甜受女人欢迎
·15岁花季少女惨遭奸杀 凶手潜逃20天后被抓获[图]
·“儿女”们齐聚送文兴宇最后一程
·尊重文兴宇遗愿低调办葬礼
·温州8.29宝马撞人案一审有果 法院判王炳光死缓
·七彩生活
莫干山地板为健康家居保驾
杭州西湖十景:苏堤春晓
·80后美女要嫁什么样的人
·保证女性健康100条守则
·九成心理问题来自家长
·男人为什么爱上“荤”网站
·浙江养老保险省级统筹 让参保人员放心流动
·无痛分娩哪种方式最适合你
·奇珍异宝
“燕京八绝”之金漆镶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唐朝宫女图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