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万象 > 正文

飞猪打通线上线下旅行场景又落一子 加速“新旅行联盟”数智赋能
hzlo.com  发布:2019-1-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当比利时伊桑姐妹还在翡冷翠维安山青年旅舍熟睡的时候,我已经登上了由翡冷…
意大利锡耶纳:看得见风景
飞猪打通线上线下旅行场景又落一子 加速“新旅
生态旅游,美好生活新选择
2018年江西国庆假日旅游接待创历史新高
朱虹 山水旅游:俊伟诡特与扬优成势
世界那么大,澳牧邀你免费去澳洲看看
江南品醇香,苏杭“游”北欧

飞猪通过数字智能打通线上线下旅行场景又落一子。近日,飞猪在乌镇打造的未来景区开启新玩法,游客预订后,仅凭一张"脸"即可反复出入景区,在景区里住宿、吃饭、玩乐也是看脸过关,还可以根据手机导览DIY游玩路线。

乌镇的"一脸游"项目,是继西溪湿地未来景区、阿里未来酒店菲住布渴之后,飞猪通过阿里巴巴的生态优势,帮助旅行行业启动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再次发力。

飞猪打通线上线下旅行场景又落一子 加速“新旅行联盟”数智赋能

乌镇西栅入园闸机口

未来景区是飞猪针对景区这一旅游场景的一套科技解决方案,通过与新旅行联盟景区的深入合作,将飞猪及整个阿里的各种黑科技,应用在景区的各个环节,让游客的游玩体验,又酷又带感。

据了解,乌镇未来景区目前已经开始试运营,2019元旦期间人脸识别日均使用达数千人次。这是乌镇景区首次实现全景区范围内的刷脸核销,目前乌镇已部署十几台核销端,覆盖西栅、东栅、乌村三个景区。

与此同时,游客也可通过飞猪扫码或支付宝小程序,用智慧导览体验景区不同的主题玩法,如同拥有了随身导游。

飞猪打通线上线下旅行场景又落一子 加速“新旅行联盟”数智赋能

智慧导览

免取票、免排队、刷脸核销、智慧导览…未来景区让游客体验更带感的同时,也给景区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乌镇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景区给乌镇装上了景区大脑,科技全面提升了用户的游玩体验。也降低了景区人力成本,也可有效防止黄牛资损。

乌镇未来景区人脸识别技术由阿里安全图灵实验室提供。据了解,经抽样人工审核,人脸识别准确率达99.69%。阿里安全人脸识别已应用于阿里生态的100多个业务场景,无论是景区入园,还是菜鸟智能柜刷脸取件,都可靠刷脸完成,并能实现全黑环境可识别。

未来,乌镇将全面落地景区门禁、酒店、餐饮、玩乐等,结合核销场景铺设更加多样化的人脸核销点位,全面实现"一脸游"乌镇。

飞猪也将与更多新旅行联盟伙伴深入合作,开启"一脸游"时代,加速数字智能赋能的进程。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飞猪打通线上线下旅行场景又落一子 加速“新旅行联盟”数智赋能 (2019年1月17日)
图文头条
世博会小姐回蓦一笑百媚生
让你大饱眼福的人体彩绘作
国际展会上抓拍的人体彩绘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性感尤物李呈媛大秀玉腿很
四大美女网上曝乳卖过夜权
这里并不欢迎你挪挪吧
韩国超性感模特李芭妮迷情
·社会万象
大佬王功权深夜携美女私奔
干露露苏紫紫合拍全裸写真
靓丽模特刘朵朵香艳照暴光
复旦校花龚叶轩曝性感艳照
·衢州巨化集团发生苯泄漏事故 2人死亡4人抢救
·喝啤酒腹泻了 酸牛奶变质了
·四川智障奴工案主犯被批捕 涉谋利300余万
·马雅舒携老公Robbie亮相南方盛典赚足眼球[图]
·给房产乱象下猛药 我省出台商品房销售价格新规
·网友曝百元人民币暗藏玄机 跪拜猫原形图揭秘
·七彩生活
杭州西溪湿地处处好景怡人
患急病期间能否过性生活?
·六一嘉年华明天正式欢乐启航
·利率上调3类人不宜提前还贷
·007座驾光临西博车展 顶级新车浙江首发
·日常生活的3大健康隐患
·杭州游泳健身馆今日全新亮相
·7个恶习 完美肌肤天敌
·奇珍异宝
纸质收藏品翻新六大妙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