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杂谈 > 正文

推进疼痛规范化管理科普行,助力健康中国 - 杭州站
hzlo.com  发布:2018-11-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2011年5月13日香港有“贫穷偶像”之称的日本女星上原美优,怀疑为情所困,昨…
日本女星上原美优上吊自杀
推进疼痛规范化管理科普行,助力健康中国 - 杭
美龄妈咪“大爱”初心,科学养护系统——让孕
打造中国酵素之都 推进大健康产业健康发展
宝妈奶水不多的时候,简单的食材会取得的不错
吃凉菜也能提高免疫力,又长知识了
崔玉涛大夫建议安装新风机,有助于宝宝呼吸健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各种慢性疼痛疾病的发病率迅速上升,慢性疼痛已成为继心脑血管疾病、肿瘤等严重影响人类生活和生命质量的另一大杀手。据不完全数据统计,目前世界疼痛病的发病率大约为35%~45%,老年人的发病率更高,约为75%~90%。这也意味着每10个老年人中,就有超过7个饱受慢性疼痛的困扰。
杭州1.jpg 
根据全球疼痛指数(GPI)调研的结果,全球有高达67%的人因为肌肉、肌腱、韧带和关节的疼痛在生理和精神上遭受折磨,生活质量因为疼痛而受到巨大影响。
杭州2.jpg 
为助力骨骼肌肉疼痛科普传播,引起患者对自身疼痛的重视,关爱患者健康,使患者更好的认识和管理疼痛疾病。此次奇正藏药杭州站“骨骼肌肉疼痛规范化管理”主题活动,于11月10日下午两点在浙江九洲大药房新市街店举办,积极倡议并遵循“预防-治疗-康复”的疼痛规范化管理三部曲。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现场的群众免费提供试贴义诊,并配合义诊活动普及疼痛相关知识,旨在引导患者重视自身疼痛,关注自身健康。
杭州3.jpg 
活动中,当问到“连锁药店如何参与开展骨骼肌肉疼痛科普行以及开展骨骼肌肉疼痛规范化管理的重要性”时,浙江九洲大药房新市街店店长方苗回答道:“连锁药店是最贴近老百姓的一个渠道,很多患者不舒服了一般会首选到药店咨询,寻求预防治疗的建议。同时,连锁药店也一直在探索帮助患者进行健康管理,这一切都依赖我们日常接待患者的每一位店员和执业药师,他们在每一次的沟通和服务中所呈现的专业药事服务能力就非常重要,所以我们非常注重辅导我们员工的专业服务能力,通过定期开展培训和考核的方式,确保将正确的理念先传达给店员,确保让店员给到老百姓较为专业的建议。
杭州4.jpg 
我们九洲大药房本着“专注品质医药服务,让天下人更健康”的宗旨,致力于百姓的健康管理,开展针对消费者的健康科普教育。同时也会和像奇正藏药这样有责任心的企业一起,开展骨骼肌肉疼痛等常见病的公益科普活动,我们会和奇正藏药一起针对执业药师开展疾病知识培训,一起走进社区,围绕骨骼肌与关节疼痛疾病,开展消费者健康讲座、义诊等多样性的公益行活动,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的的健康管理,希望通过这样的尝试和努力,让健康管理的理念落到实处。
杭州5.jpg 
此外,为了加强群众对疼痛的认识、预防、和治疗,每年10月份,由中国健康科普联盟指导、西藏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型公益活动“骨骼肌与关节疼痛病规范化管理公益行”, 将分别深入到北京、上海、深圳、济南、南京、兰州、广州等15个城市进行专家义诊及健康科普讲座,旨在通过公益科普教育的方式,医院及连锁药店为渠道、地方媒体为平台,向大众宣传疼痛规范化管理的概念,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杭州6.jpg 
疼痛规范化管理之路,任重道远!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奇正藏药多年来一直专注于藏药研发,不断将高新技术融入藏药产业化开发,始终引领着藏药剂型革命。由奇正藏药研发的奇正消痛贴膏,已连续多年位居外用止痛产品销量第一,并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被专家们评为“中国民族医药外敷贴剂的一场重大革命”。继往开来,奇正藏药将一直联合专业学会团体、医生群体,持续推进消费者疼痛的规范化管理,引导公众树立正确的疼痛防治理念,助力实现“健康中国2030”。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推进疼痛规范化管理科普行,助力健康中国 - 杭州站 (2018年11月15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太夸张!当着同学的面激情
法头号性感女神挑战萨科齐
北京第一美女车模翟凌
美女王怡仁迷人写真酥乳露
·社会万象
新一代火星探测器亮相 下月
网络美女黄诗思迷人写真专
英国戴安娜王妃的葬礼提秘
人体中十个最疯狂的事实
·广西宾阳涌入武汉传销人员 简陋茶棚年赚数十万
·发帖屡屡被删网民状告网站 法院:不侵犯发表权
·人大裸模幕后推手曝光 独孤意博客曝策划始末[图]
·揭秘一代名将的悲惨命运:岳飞为何必须死(下)
·温岭5.23杀人案细节照片披露 我的家保安财迷心窍[图]
·浙江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图片展 6天吸引4万观众
·七彩生活
丹巴甲居藏寨惊艳世界的美
有点乡村 有点欧式
·冬天给男士护肤的几个忠告
·杭州要选出50个“金牌导游员”
·幸福杭州生活,市民卡锦上添花[图]
·“杭州·祈福2008”幸福传递启动
·糯米网周年庆 杭州演绎速度与激情
·自我激励的二十种方法
·奇珍异宝
青釉白花福寿双耳瓶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铜壶滴漏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