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财经要闻 > 正文

“年度人气奶粉TOP10”新鲜出炉 伊利金领冠榜上有名
hzlo.com  发布:2018-11-12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中视今年满40岁,并特别以颁奖典礼形式录制特别节目来庆贺中视40大寿。中视…
揭秘60岁潘迎紫的不老神话
“年度人气奶粉TOP10”新鲜出炉 伊利金领冠榜
个人品牌入驻天猫销量火爆 企业家雪梨真实的商
黄梦莹邂逅CREMIEUX, 最完美的混搭扮靓法则
新潮传媒跻身杭州主流媒体,梯媒资源量全国第
Mayo Clinic:医疗与科研,两者兼而有之
一口初心本真味道,初心酸奶领“鲜”年轻一代

   自从宝宝在肚子里生根发芽后,宝宝的吃穿住行就开始牵动妈妈的心。吃什么奶粉,穿什么样的衣服,买什么样的纸尿裤,都会经过精挑细选。不仅如此,还会询问身边的人。

  为解决众多新手妈妈的烦恼,由育儿网举办的“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结果新鲜出炉。评选历时超过十个月,在这场母婴界真正的口碑和品质大PK中,上榜品牌纷纷历经了“挑剔”妈妈们的考核。
  此次“考核”中,婴幼儿奶粉品类榜单备受关注。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被妈妈们推选入榜,成功跻身2018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年度人气奶粉TOP10”,成为唯一上榜的中国奶粉品牌,并入选了由育儿网出品的《橙品清单-聪明妈妈消费指南》系列图书手册。
  伊利金领冠万千妈妈的选择
  金杯银杯不如用户口碑。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是母婴行业首个奉行“无电商、无水军、无干预、真实用户、真实口碑”的年度母婴产品评选。由100%真实妈妈选出母婴用品好货,育儿网以媒体身份保持客观中立。
  本次伊利金领冠亮相的《橙品清单-聪明妈妈消费指南》系列图书手册,在育儿网全媒体及医院、社区、商场渠道发放,惠及更多的母婴人群。可以说,本次经验妈妈的口碑推荐,将会为新手妈妈提供可借鉴的育婴指南,新手妈妈不管选择清单中的哪一款产品,都是最优的选择。
  除此以外,伊利金领冠还打造了一套专业、精准、完善的母婴服务生态体系——伊利爱儿俱乐部。依托于这一体系,伊利金领冠坚持为妈妈们提供丰富的服务内容,与妈妈们建立起了深厚的情感联结。同时,依靠大数据带来的精准性,联合专业母婴平台为妈妈们定制差异化的服务推送,真正满足了妈妈们对育儿知识的迫切需求。
  专业铸就品质实力才是硬道理
  伊利金领冠获得万千妈妈的信赖,源于专业的品质,而在育儿网橙品清单评选活动中,“品质有保障”、“专利配方”、“均衡营养”、“宝宝吸收好”、“不上火”、“不便秘”则是妈妈认可金领冠的理由。
  16年的母乳研究赋予了伊利金领冠营养的专业性。2003年,伊利便开始了母乳研究工作,截至目前,已经积累了超过100万份母乳营养成分数据,建成了中国第一个企业母乳研究数据库。伊利自主研发的“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获得了国家专利,并已被成功运用到伊利金领冠系列产品中。
  科研与生产并重,责任和使命并举。作为中国婴幼儿奶粉品牌的杰出代表,金领冠在自主研发上的实力和进取,必将带动国产医学及整个婴幼儿健康事业的发展,为中国宝宝带来更放心、更健康的营养。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D20提出“做强做优中国奶业”新希望乳业倡导以世界级品质牛奶领“ (2018年9月29日)
·横店带头响应国家号召,国庆中秋双节大降价 (2018年9月18日)
·黄梦莹邂逅CREMIEUX, 最完美的混搭扮靓法则 (2018年11月8日)
·福田汽车欧洲发现之旅揭秘超级动力链的合“芯”竞争力 (2018年9月29日)
·“共享汽车”时代下的生活百态:我与“微公交”有个约会! (2018年8月20日)
·绅宝智行弄潮汽车AI时代 “智慧出行”已经到来 (2018年9月28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欧洲美男生活艺术写真
网络模特王心宜清纯致极
日星杉本有美超清纯写真
《龙凤之舞》人体艺术棚拍
·社会万象
娱乐圈女“小三”悲惨下场
德波边境裸体浴场招非议
坂田会堂粗俗色情演出揭秘
西班牙开设妓女学校惹众怒
·婚外情人相约自杀 检察官批捕了被救活的男人
·永康发生一起离奇车祸 他骑着摩托车把自己压死
·北京电影学院学生因停车纠纷打死清洁工
·达尔富尔地下可能有巨湖 专家取水缓解动荡
·男子宾馆密会情人6天5夜 被妻子堵门跳楼受伤
·20岁小网友“钓”师奶 开房拍艳照勒索
·七彩生活
寻访内蒙古莫尔道嘎 大兴安
女人如菜味道各有不同
·不良生活带来的“夫妻癌”
·孩子用手拿东西吃应鼓励
·午餐前吃这东西可缓解饥饿
·和老公在同一个单位的酸甜
·男人秋天轻松“性福”的食谱
·可以性幻想 但别性妄想
·奇珍异宝
《洛神赋图》洛水边一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