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钉钉空间”双11杭州揭幕,阿里经济体赋能首批9家生态伙伴
hzlo.com  发布:2018-10-31  来自:转载  浏览:
推荐阅读
犯罪嫌疑人劫持自己的亲生女儿与警察对抗。5月27日下午,云南省楚雄彝族州永…
云南男子肇事劫妻女欲逃逸
“钉钉空间”双11杭州揭幕,阿里经济体赋能首
地处杭州市余杭区,首批投入运营面积超过11000平方米,全面融合数字化智能办公设备的“钉钉空间”,即将于11月11日正式投入运营。
钉钉空间是钉钉倾力打造的企业服务生态孵化基地。有别于传统创业孵化空间仅提供办公场地、基础服务等,钉钉空间以钉钉作为园区基础的管理、沟通、协同平台,融入了阿里巴巴的文化和资源,以及钉钉的对生态伙伴的“6+1”赋能体系,是专门为企业服务生态“量身定制”的孵化空间。据悉,魔点科技、蓝凌、奥哲,上海恒生聚源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明我等9家钉钉生态伙伴将作为首批入驻企业,共同开启移动智能办公时代。
钉钉生态,正成为企业服务创新创业土壤
截止2018年3月31日,超过700万企业组织使用钉钉进行智能移动办公。钉钉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企业服务平台。
在钉钉快速发展的同时,钉钉生态也正成为企业服务创新创业的孕育土壤。截止2018年3月,超过十万开发者基于钉钉开放平台为企业组织提供产品与服务,钉钉在组织、市场、运营、产品、技术、服务以及资本等各方面大力扶持生态伙伴的发展。目前,众多优秀生态伙伴在与钉钉的合作中实现了快速成长,奥哲、蓝凌、魔点、明我、鑫峰维等也相继获得阿里巴巴及钉钉的战略投资。
钉钉副总裁张斯成(花名斯成)认为,中国互联网的发展正在快速进入产业互联网的新时代,所有企业最终都将成为互联网企业,如何促进生产关系的进化、解放并激发每一个组织和个体的创新力和创造力,是数字时代下每个企业面临的挑战与机遇。
钉钉通过五个在线帮助中国企业组织和员工解放创新创造力,钉钉空间则是钉钉扶持生态内开发者和服务者、助力企业服务生态发展的又一里程碑。除了配备孵化器基础的办公场地和运营服务外,空间还全面整合钉钉赋能体系、智能办公硬件,助力每个入驻的伙伴更加深入理解钉钉的用户,挖掘出贴合自身发展方向的服务契机。
钉钉空间,“6+1”体系全面赋能入驻伙伴
钉钉空间将为伙伴提供完整的“6+1”伙伴赋能体系,包含产品赋能、技术赋能、运营赋能、服务赋能、市场赋能、组织赋能以及资本赋能。
产品赋能,用钉钉在To B市场的丰富经验帮助伙伴打磨产品,以超出用户预期的体验标准获得良好口碑。
技术赋能,为伙伴提供98种高可用性的云服务,18种安全策略体系,500+开放API,帮助伙伴保持对最新技术的运用,并通过持续的“讲武”培训,以考试、认证等方式,推动伙伴发展技术社区,践行帮扶互助机制。
运营赋能,为伙伴配备PSM(伙伴成功经理)全程辅导,帮助伙伴获得先进的运营理念和工具支撑,实现有效的客户承接和转化。
服务赋能,共享钉钉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企业服务体系,在全国范围内通过规模化的服务部署团队,帮助伙伴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贴身服务。
市场赋能,通过对伙伴资质进行严格的验证,帮助伙伴更易取得用户信任,共享钉钉的整合营销方式,与伙伴共建资源池,实现市场大协同。
组织赋能是全面赋能体系中的重要一环,将全面秉承“用户第一”的文化,共享所有合作伙伴在企业价值观中的精华部分,致力于建设一个共生共荣的组织文化平台。
建设企业服务生态发展基地
在落地承接方面,钉钉空间将定期举行针对产学研一体化的培训、阿里经济体生态合作的对接、优秀投资机构的对接、市场及品牌联动推广、业务策略优化建议、资本财务辅导等活动,以多种形式帮助落实全面赋能。
同时,钉钉空间是全面融合钉钉的软硬一体的智慧园区。在软的方面全员基于钉钉实现组织在线、沟通在线、协同在线、业务在线、生态在线,而在硬的方面全面部署钉钉智能投屏、智能前台、智能打印、智能通讯中心、智能投影仪、智能门禁以及其他IOT智联设备,将园区服务和组织提效紧密结合、无缝打通。
斯成介绍,钉钉空间将以杭州为起点,逐步拓展建立覆盖全国的孵化网络,用特有的“6+1”赋能体系和智能办公方式激发伙伴实现内生式的成长,帮助他们打造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更好地助力中国企业进入产业互联网时代。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不详)
热点资讯
·东莞李满堂被挂条幅喊下台,或有惊人内幕? (2018年8月9日)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娇美小乔隋棠更胜林志玲
AV女优波多野结衣地震遇难
永远迷人的奥黛丽·赫本
人体艺术遐想《春色烂漫》
·社会万象
四角两尾“怪羊”现迁安
中国最美丽女教师走红网络
江西南昌惊现长双面脸小猪
英妙龄女子与两名男友同居
·“易容面具”网络热销揭秘 800元能让你换张脸[图]
·"假阿胶事件"个别媒体张冠李戴 东阿阿胶拟追责侵权报
·浙江: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江西强迁自焚惨剧揭秘 漂亮钟如琴长留照片中
·惊曝安吉多位姑娘离奇失踪 警方回应是谣言
·“另类”情人节礼物受宠 粉丝多为“90后”
·七彩生活
出水芙蓉半遮面
大同水神堂晨雾
·双休景区行车 交通管制看清楚
·青春期身体过于丰满怎么办?
·平安夜告别单身攻略(图)
·公交今天继续推出6条大站线
·多学一种语言可以晚痴呆4年
·你是否会做眼保健操呢?
·奇珍异宝
清 康熙青花龙凤盖罐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慈溪四灶浦水库挖出青瓷 一艘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祥瑞文物——葫芦瓶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