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O-QUICK洗洁精以一敌十万菌莫开
hzlo.com  发布:2018-10-26  来自:转载  浏览:
推荐阅读
  前天晚上8点多,在南京凤凰西街一银行门口的墙边,有市民发现一个塑料行…
男子为省钱蹲行李袋里睡觉
O-QUICK洗洁精以一敌十万菌莫开

小时候在菜园子摘下一个果子,用手擦一擦就吃了,还振振有词地说“不干不净吃了没病”,如今长大了才知道,不是“不干不净吃了没病”,而是那时候是园子里的农作物都是无化肥无农药的,顶天就是有点沙土,擦擦当然就可以吃咯!

换做今天,你还敢这么做吗?哪敢啊!

如今哪个农作物不打农药,哪种果蔬不上化肥!为了卖相更好,可能还会给它们打上一些别的东西,比如苹果就会打上蜡,这样就更有光泽度,卖相就变得很好。如果我们在吃这些果蔬的时候没有做好清洁工作,那些化肥农药等有害物质进入人们的身体,长年累积下就肯定会给人们的身体造成伤害。

图片1.jpg 

尤其是小孩子,就更应该保证他们的健康饮食了。除此之外,还要保证宝宝们的餐具健康安全、经常玩的玩具要定期做好清洁工作。

但不管是果蔬也好、还是宝宝们的用品也好,千万不用一般的洗涤剂来清理,长期使用和食用普通清洁剂清洁的食物和用品,也就等于在长期食用有毒的洗涤剂残留。不只对于抵抗力弱的婴幼儿来说,最重要的是安全和卫生,对家人里每一位成员来说这也是最重要的。

来自瑞士进口的O-QUICK洗洁精可以完成清洁和安全这两个使命。

图片2.jpg 

 连宝宝的奶瓶、玩具都可以放心交给它,轻松清洗干净。

图片4.jpg 

满是渍的杯子也毫不费力。

图片3.jpg 

厨房中最难清洁的水池漏网,洗过之后就跟新的一样。

图片5.jpg 

厨房中的菜板如果清洁不好,那就应该是最容易滋生细菌地方,做好菜板清洁也尤为重要。

图片6.jpg 

再说清理清理蔬菜,简直是过分神奇,滴几滴O-QUICK洗洁精滴在水里,拿着非常难清洗的西蓝花,在水里轻轻的摇几下,西蓝花就洗干净了。

图片7.jpg 

看着如此高效简单的清洁方式,可能会担心清洁精会有所残留,实际上可以大可放心,O-QUICK洗洁精泡沫极低,非常易于清洗,跟普通的清洁剂进行对比,用O-QUICK洗洁精洗过之后用水轻轻一冲就可以把洗洁精冲掉啦!

图片8.jpg 

如果还是不放心,那小编还再告诉你,O-QUICK洗洁精是纯植物萃取物组成,无人工添加剂,且从原料、生产、包装再到运输,全都符合欧盟环保标准。在欧洲的标准里,所有产品都必须达到婴幼儿的安全级别才可以进入市场,所以它不会让餐具上留有化学残留,也不会对身体和环境产生危害。图片9.jpg 

连包装都是能降解的安全材料,里里外外都非常环保。

它的pH值是6~7,和人体皮肤一致,所以不会对双手产生刺激,洗完没有干涩感,一点也不伤手。

QUICK洗洁精虽然清洁效果强悍,但是不会有任何异味,它是自然清新的水果味,有橙子、西柚、柠檬,三种味道可以选择。

O-QUICK洗洁精是浓缩洗洁精,使用时只需要滴一点即可,1瓶抵10瓶。

图片10.jpg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不详)
热点资讯
·东莞李满堂被挂条幅喊下台,或有惊人内幕? (2018年8月9日)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版“张柏芝”车侑蓝照片
爆乳女神索菲娅·维加拉写
亚洲型男的裸体艺术秀
三十成熟少妇乳此动人
·社会万象
台湾巨乳宅男女杀手郭书瑶
公共场所最荒诞的不雅行为
湖水里惊现金发“美人鱼”
父亲决定你身高 母亲决定你
·“海藻”李念神秘男友照片曝光 出身名门很有型[图]
·浙江确定"四圈三带"发展布局 都市经济圈亮点多
·远古巨型恐龙是如何交配的? 很可能是狗趴式[图]
·双汇玉米肠吃出诡异塑料绳 厂方称应属个案[图]
·中国史上知名的千岁太监:魏忠贤淫乱后宫之谜
·派出所保安劫持已婚少妇逼其改嫁
·七彩生活
巧用盆栽改善浴室的风水
如何对付不吃东西的宝宝
·9月28日杭州停水预告
·吉雪萍黑立德:简单相爱
·我们有一千个相亲的理由
·杭州部分地区停电预告!!
·浙一城院口腔科免挂号费
·书画艺术与健康长寿
·奇珍异宝
唐伯虎笔下的春宫图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黑漆描金药柜
玉带饰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褐釉鸡冠壶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