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整治奶粉市场乱象 伊利金领冠引领中国奶粉飞速发展
hzlo.com  发布:2018-9-2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从上海市航空服务学校流传出的未来空姐在视频秀,被称为“上海空姐门”…
上海空姐门事件真相大曝光
整治奶粉市场乱象 伊利金领冠引领中国奶粉飞速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睿蓝&美龄妈咪携手浙江关工委开展“爱心圆梦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近年来,随着电子商务的高速发展,在消费者购物越来越便捷的同时,侵害消费者权益的手段也在不断翻新。而《电子商务法》的落地,为电商平台划出了安全底线。届时电商平台、代购店铺、个人代购,都会成为监管对象。

  2019年1月1日开始实施的《电子商务法》,势必对合法经营者有莫大好处。就拿婴儿配方奶粉来说,违法违规的配方奶粉,势必会被挡在国门之外。未来中国奶粉市场将会更加规范,优秀的、专业的中国奶粉品牌在市场竞争中优势会愈加明显。可以预测,未来伊利旗下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会以匠心品质,领跑中国奶粉市场。
  高品质者得红利
  从《电子商务法》问世来看,2019年势必是高品质产品的天下,无证经营、靠照片卖钱的商家都将淘汰。而质量胜出的产品,也将会在舞台上绽放更加绚丽的光芒。作为亚洲最大的乳企,伊利对产品品质的把控,几近苛刻。
  在检测上,伊利将品质视为生命,致力于生产100%安全、100%健康的乳制品。将质量管理工作战略升级为“质量领先3210战略”,聚焦“全球最优品质”,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持续升级全球质量管理体系,将严苛的质量管控标准贯穿于全球产业链,保证零食品安全事件。截至2017年年底,检测设备累计投入6.35亿元,全年的检测费用投入近3亿元。
  在原料控制上,伊利一直执行严于国家标准的世界一流、极为严苛的原材料质量控制标准,不仅增加了众多质量控制指标,而且对每项指标设定了极为严格的限量值。不少全球乳品顶级供应商都称伊利的标准严格程度“史无前例”。伊利的部分乳品原料甚至需要通过供应商特别加工定制才能满足要求。以生鲜牛乳质量控制的部分指标为例,伊利比国家标准多增设了5个卫生指标,同时对多项指标根据夏季和冬季作了明确规定,明显高于国家统一标准要求。正是这些“苛刻”条件,造就了伊利的高品质产品。
  专业者得未来
  对于宝宝来说,最优质的蛋白质来源便是母乳。可是并不是每一个宝宝都能得到母乳喂养,所以这些宝宝只能通过配方奶粉获取足够的营养。为宝宝挑选一款安心的奶粉,是父母的愿望。
  作为有担当的企业,金领冠肩负着“倡导母乳喂养”的使命,深耕16年母乳研究,就是为了试图解开中国母乳的秘密。金领冠研究发现,α-乳清蛋白占总蛋白的比例为10-20%,β-酪蛋白占酪蛋白的比例为50-85%,这两种蛋白成分是建立宝宝抵抗力系统的重要营养物质,更能让宝宝易消化、好吸收。研究发现,牛乳中的α-乳清蛋白因在氨基酸的组成上、结构上以及功能上与母乳α-乳清蛋白相似,可以用来模仿母乳α-乳清蛋白的功能。同时,牛乳β-酪蛋白与母乳β-酪蛋白在氨基酸组成上也具有一定同源性。研究人员进行了大胆的牛奶蛋白的体外消化研究,结果显示,β-酪蛋白比α-酪蛋白更容易被十二指肠液消化。这就表示,β-酪蛋白能促进宝宝更好的消化吸收。最后,“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优秀奖,现已成功应用到了金领冠系列产品中。
  金领冠对中国母乳的研究是一项长期投入,除了对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研究,还在OPO结构脂,核苷酸、智赋因子®等方面取得了研究成果,相信金领冠会以专业态度、匠心态度为中国宝宝提供更专业的营养,为他们带去妈妈般的贴心守护。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东莞李满堂被挂条幅喊下台,或有惊人内幕? (2018年8月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东莞信访局长谢国文豪奢隐秘的退休生活 (2018年8月17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东莞信访局谢国文很奢侈很吓人的退休生活 (2018年7月26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马琳女友张宁益照片资料揭
造型超酷的人体艺术创意
21岁如花般纯美的云南姑娘
大型群众街头裸体行为艺术
·社会万象
杜蕾斯女孩陈玟予火速窜红
索吻女孩杨雅晴向老外求吻
赵子淇当众铺床被不慎走光
邓丽君下葬时罕见照片曝光
·兰溪晨园乳业案移交警方 法人代表毛建华已被刑拘
·82个城市肉价跌破10元 专家称有可能继续下跌
·乌鲁木齐一在建高层升降机坠落致3人死亡
·90后妈妈为讨好现男友 将女儿弃于窨井溺死
·张柏芝照片惊现日本红灯区成招牌(图)
·6万种童书5折封顶 当当网“六一”让利提前启动
·七彩生活
叫人一见钟情的藤木家具
当心劣质指甲油含致命毒素
·青春期女孩如何保护各个生殖器官
·音乐胎教不当可致胎儿耳聋
·这两天杭城马路很堵 市民需避开高峰择时出行
·不要忽视儿童的生殖器卫生
·小儿咳嗽要注意化痰防肺炎
·孕妇的可胖范围是多少
·奇珍异宝
清 青花盘口棒槌瓶
戗金龙凤纹卮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唐朝宫女图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崇教寺遗址屡现散碎文物 有人
何为瓷器的款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