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睿蓝&美龄妈咪携手浙江关工委开展“爱心圆梦 睿蓝助学”活动
hzlo.com  发布:2018-9-2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有的时候我们不知道究竟是非诚勿扰炒红了马诺,闫凤娇,马伊娜还是三者…
波霸马伊娜浴室不雅照曝光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钉钉空间”双11杭州揭幕,阿里经济体赋能首
O-QUICK洗洁精以一敌十万菌莫开
瓦当瓦舍发布新标语“与世界奇遇” 致力于为全
别让北漂“冲”走了你的生活品质

捐资助学献爱心

扶贫助学,慈善为怀,传递爱与正能量,是人类美好情感的体现,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睿蓝&美龄妈咪一直不变的初心。5月17日,由美龄妈咪独家赞助的《百万妈咪》大赛召开全国发布会,旨在让广大女性认识自己的魅力,展现新时代女性的美。

发布会现场,睿蓝&美龄妈咪董事长许曦文女士与浙江关心下一代基金会负责人携手进行“梦想森林幼儿慈善机构捐款仪式”。


(梦想森林幼儿慈善机构捐款仪式)  

 

大爱无疆助圆梦

6月26日下午,睿蓝联合省关工委基金会共同开展“爱心圆梦 睿蓝助学”活动,共资助50名青田籍困难中小学生,每位给予一次性助学金2000元,助学金额共计10万元。与会领导们为19名受助学生代表送上了睿蓝爱心助学金,为贫困学子圆满之路点亮一盏引航灯。 


在助学仪式上,学生们也热切分享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表示会化感动为行动,在勤奋刻苦学习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身体力行加入到志愿者工作中去,做到从受助者到施助者的身份转变,将爱心传递到更远更广的地方。


善行义举显真情

小小爱心,点燃希望之光,片片真情,托起明日朝阳。公益助学是需要恒心、信心、爱心和责任心的事情。每一位困难学子的困难情况不同,他们的梦想也不一样,助学圆梦需要我们更加尊重个体的特殊性,因人施策,给予他们更为精准的关爱与帮扶。


公益助学永不停

睿蓝长期致力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慈善事业,关爱民生、扶贫济困,为公益慈善事业出资献力。我们始终把慈善二字挂嘴边,公益助学一直在行动,体现了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睿蓝&美龄妈咪就一直为贫困学子提供支持,在迄今为止的15年中,共资助了百多名优秀学生。未来的日子,美龄将一如既往坚持回报社会,承担社会应有责任,继续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努力将公益之行常态化。希望有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公益助学活动,让贫苦的孩子能在更广阔的世界翱翔,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东莞李满堂被挂条幅喊下台,或有惊人内幕? (2018年8月9日)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布什按摩外交吓坏默克尔
韩国人气最高的20大性感车
白白嫩嫩的性感小尤物
奥运美女冠军何雯娜“私房
·社会万象
惊叹:会在高温下变性的澳
琼瑶女刘雪华老公坠楼身亡
患者两次换肾后死亡 北京海
一寸长一寸强:迄今记录的
·内江永安一村主任暴打孕妇逼其下跪遭停职[图]
·宁波某公司放血为400多员工带薪休假买单
·浙江玉环荒唐男人做荒唐事 买妻难养又卖妻
·爬进车底用身体护住伤者 温州交警感动网友
·佛山恙虫病孕妇患者直接死因揭秘 原为颅脑外伤
·滴滴专车携手浙江8套少儿频道启动零岁妈妈守护行动
·七彩生活
美妙如画的蛇洞山风景区
浙江台州旅游惊现方形大山
·老年心理发展的主要矛盾
·《香巴拉信使》今起上映
·男人这样用电脑最容易脱发
·林志玲:我是装嫩教科书
·牙疼嚼点花椒有利减痛
·提醒:沙尘进眼千万别揉
·奇珍异宝
北京奥运金价值百万 成
慈溪四灶浦水库挖出青瓷 一艘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玉双夔耳杯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