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医学大咖云集美福宝,助推母婴教育新方向
hzlo.com  发布:2018-7-1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一张“最牛学习计划表”走红网络。这张周计划学习表上,密密麻麻地写…
清华“美女学霸”回应质疑
医学大咖云集美福宝,助推母婴教育新方向
刷屏央视! 《焦点访谈》再度聚焦九牧“晋江经
探测租住界新物种 贝壳租房盘点95后租房观
迪士尼高管把自己头像印到人民币上?这下麻烦
喝杯束氏茶界老白茶,考试状态满分常在线
回顾2018中国美容博览会,O-Quick吸粉无数

2018年7月15日,为进一步提升我省母婴健康保健保育水平,加强与外界的广泛交流与合作,经浙江省医学会批准,由浙江美福宝妇儿医院协办的母婴健康促进项目在浙江美福宝妇儿医院举行。


主办方特邀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副院长张松英、妇产科副主任林小娜、浙江美福宝妇儿医院院长姜旭珍、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博士冯异、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主任护师张慧、妇科副主任林开清、新生儿科副护士长王华、浙江大学医学院营养与健康中心副主任冯磊等参加授课。本次继教班成功的吸引了100多位来自杭州各地区从事母婴健康工作的医护同仁到现场聆听、学习。


本次交流学习旨在向基层妇幼保健机构医务人员开展母婴健康知识、技能以及营养保健方面的培训班。通过专题讲座、讨论交流等形式,加强继续医学教育,全面提高基层妇幼保健医师队伍的综合素质,勇于学术创新、创造和谐执业环境,宣传母婴健康知识,促进妇幼保健事业发展。


   通过聆听省市专家、各大学者的精彩讨论与分享,参加继教班的医务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此次继教班同样给予了较高评价。此次学术会议的召开,既为与会的医务人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的平台,也对本专业的学术水平和科研水平有很大的提高,对推动我省母婴健康板块更快更好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张韶涵同款胶原蛋白,成了5月份最爆款胶原蛋白热搜? (2018年5月18日)
·为梦想奔跑,为年轻喝彩 ——泰隆银行2018杭州第五届城市运动魔方 (2018年5月10日)
·翼支付美好生活市集杭州开幕打造全场景体验新形式 (2018年5月17日)
·市民购得问题车,瓜子二手车拒按协议赔付 (2018年5月31日)
·当诗意摇滚遇上慕思之夜,许巍为你而来 (2018年5月11日)
·震撼!5.3蒙牛京东超级品牌日,一场燃力值爆棚的“人生比赛” (2018年5月4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女优北乃纪伊性感尤物
日本艳星优木まおみ湿身写
盘点名模走秀不甚露乳瞬间
大眼美眉芬香怡人
·社会万象
揭秘世界第一长腿美女娜嘉
徐州街头幸福照片令人动容
巩新亮低胸暴乳装大泄春光
成龙北京上亿豪宅暴光
·广告悄然进社区,收益到哪去了?
·男子和女友吵架后开宝马盗窃 一晚作案多达5次[图]
·壹支付重拳打击“钓鱼”保障网购安全
·海南岛慰安妇事件原告二审再败诉 将继续上诉
·冰桶挑战第二战——“呻吟”挑战登陆魔都
·家有娇妻丈夫还爱网上裸聊 夫妻生活不和谐
·七彩生活
杭州中国印学博物馆
杭州西湖十景:断桥残雪
·白领拍拖最喜欢吃“窝边草”
·人体模特:遭遇禽兽父子
·开心出游别忘国家进出境政策
·教你如何画“眉”点睛
·丈夫忍心花着我傍大款挣来的钱
·不要忽视儿童的生殖器卫生
·奇珍异宝
咸丰同治光绪宣统时期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玉龙把碗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