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财经 > 正文

王者来袭——污迹克星O-Quick正式上线中国市场
hzlo.com  发布:2018-6-22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64岁农妇不满镇政府征地补偿,拒绝丈量土地。农妇的儿子说,镇委副书记说母…
农妇回骂镇领导被蹊跷拘留
王者来袭——污迹克星O-Quick正式上线中国市场
2018乘风大会杭州峰会,助力中小企业精准营销
九牧品牌价值221.58亿元 连续7年蝉联行业第一
线上感知上海展 好工品首届平台盛会更胜展会
首汽约车顺利完成“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交通保
郭台铭:工业互联网赋能时代已经来临
 2018年6月18日,O-Quick系列家清产品正式在淘宝、京东、有量、微供、阿里巴巴等各大主流电商平台开始发售。同时,在美丽魔方、屋顶上的杂货铺等优质的内容电商上也开始陆续看到O-Quick的身影。不仅如此,O-Quick携手赛普瑞斯,在北京翠微百货A座5层也设立了实体店铺供广大消费者现场选购。不经意间,O-Quick即将引领一股家清产品的新潮流!
实体店铺.jpg 
(图为北京翠微百货O-Quick实体店)
O-Quick是一款来自欧洲的瑞士品牌家居清洁类产品。众所周知,欧洲是经济发达的代名词,同时也是技术先进的代名词,而瑞士更是凭借着制造业的精细、严谨闻名于世。在瑞士的产业构成中,制造业占据了极其大的比重,而在制造业中扮演中流砥柱角色的则是化学工业,O-Quick正是其高度发达的化学工业的产物。凭借其产品极高的安全性,O-Quick获得了包含无毒无害产品认证、IFS国际食品等级生产认证、欧盟环保认证在内等多项权威认证。
早在上市中国之前,O-Quick已出口多个国家,如:瑞士、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多个国家的著名商超都上架了O-Quick品牌的产品,无一不成为热卖品之一,销量十分火爆。而销量火爆的背后隐含的则是广大消费者对O-Quick的认可,同时也更能从侧面显示出O-Quick的去污效果。
国外商超.jpg 
(图为国外商超O-Quick货品陈列)
O-Quick的产品线十分齐全,家庭清洁类和家庭养护类的产品都全面覆盖,约100多款产品,有着极其丰富的产品种类,每款产品都被消费者称赞有加!本次O-Quick在中国上市则是选取了部分更符合中国家庭的清洁需求和生活习惯相关的产品,其中最受欢迎的三款产品——O-Quick复合高效去污剂、O-Quick多功能强效清洁石、O-Quick去污啫喱膏作为主推产品出现在大众的眼中。
图片1.jpg 
在中国,家具清洁的首要问题之一便是厨房的清洁,由于中国的饮食习惯,厨房中常常会有各种油渍水渍掺杂在一起且极难清理!而O-Quick复合高效去污剂作为一款高效清洁喷剂,采用先进的油水分离技术,将双色双重配方分层置于同一瓶中,使用之前摇动瓶身,使两种配方相互融合,激活配方效力,达到更好的去污效果。除了厨房的各种油渍水渍,像客厅、洗手间、瓷砖等各种表面污渍,用O-Quick复合高效去污剂同样是手到擒来!
图片2.jpg 
大理石、不锈钢、瓷砖等镜面材质在家具厨具上的广泛应用,也为家具清洁带来一些小的困扰!原有的一些清洁产品有的去污效果不够好,使用的时候都需要用比较大的力气去擦去蹭;有的产品虽然去污效果尚可,但清洁过后却无法保证原有表面的光泽。而如果是使用O-Quick多功能强效清洁石进行清洁打理,就不会出现这样的结果,同时操作也很方便!只需要将产品中的百洁布(可用其他家用百洁布代替)沾水打湿,然后在O-Quick多功能强效清洁石上进行简单的擦层,将带有清洁石的百洁布打泡之后在需要进行清洁的地方简答的擦拭即可取出污渍,同时还可以是这些镜面材质的家具厨具闪亮如新。
 
在日常清洁中占比重相对较高的则是这种布面、针织类产品的清洁,像平时穿的衣物、沙发外套、窗帘地毯、餐布衬布等都是包含在内的。而当这些布面、针织类产品遇到吃饭时不小心溅落的油渍、果汁红酒不小心打翻造成的水渍还有其他形形色色的污渍时,如何清洁便成了一个极其令人头疼的问题。瑞士品牌O-Quick针对此类污渍生产了一件去污神器——O-Quick去污啫喱膏。这款去污啫喱膏的使用方法与之前介绍到的清洁石使用方法类似,在有污渍的地方进行简单的擦拭后,可以达到很好的预洗效果,清洗污渍则会一扫而光。
产品组合.jpg
除上述几款产品外,O-Quick旗下还有许多针对不同污渍以及不同使用效果的产品,而且每一款都是以O-Quick“去污快 更安全”为产品核心理念,作为瑞士品牌进驻中国的强有力的代表。这次在京东、淘宝等平台的上架开售仅仅是一个开始,其他各类线上平台也都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5月份的上海国际美容博览会的时候,O-Quick中国品牌代理商表示,计划全线展开销售,除了以上的线上线下销售,-Quick中国品牌代理商还计划全国各地继续参加展会,并且计划与国内各个大型商超的合作,在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等一线、二线城市直营专柜或实体店的开设与进驻等,为更多的中国家庭带来更快、更好、更安全的家居清洁产品!
 我相信,凭借O-Quick的品牌效应以及去污效果的高效性和产品的安全性,一定会受到国人的欢迎与追捧!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温州浙南科技城海龟科技园 为创业者提供一式站创业服务 (2018年5月21日)
·美团旅行与杭州旅游经济实验室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杭州精准服务游客 (2018年5月17日)
·京东电器“五一”大促:打造电器线上消费优惠专享日 (2018年4月23日)
·亮相博鳌论坛 “金领冠时间”展现品牌实力 (2018年4月25日)
·问鼎同业交易额第一,看招商银行信用卡一分钟有多牛! (2018年4月16日)
·AI、AR助力汽车产业链升级,车势科技领衔汽车数字零售新风潮 (2018年4月28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伊丽莎白·赫丽超性感写真
超级美女曹娜内衣写真大片
《花花公子》十大最美艳女
气质美人白百何珍藏写真照
·社会万象
中年大叔忘我揉搓嫩女胸部
解密世界最怪异的15种动物
邓丽君墓穴泡水浸成了荫尸
长春出现不明发光体 专家称
·长沙帅气小伙卖烧饼意外走红 长相酷似金城武(图)
·清华、北大、人大组团 避暑山庄文化使者评选揭晓
·妙文推荐:当当网翻盘惹急了谁?
·四川惊现“东方雪人”怪兽 神秘动物像熊又像猫
·冯小刚闺中漂亮女儿曝光 曾患兔唇模样可佳[图]
·90只垃圾桶只剩30只 谁是黑夜里的“盗桶贼”
·七彩生活
江南名苑苏东坡纪念馆
婺源,你的春天像美丽新娘
·三十未婚快乐"战败犬"(图)
·男性的心理健康"营养素"
·从穿鞋看男人隐秘情感
·5种鲜果的护发小绝招
·职场自我eq管理的四步曲
·送给男人的26个健康叮咛
·奇珍异宝
陶贴花龙首执壶
战国羽纹簋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月亮之神”翡翠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白瓷辟雍砚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