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财经 > 正文

首汽约车顺利完成“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交通保障工作 金牌服务受主办方认可
hzlo.com  发布:2018-6-1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一般来说,浴室的空间都不会太大,因此在装潢时,即使选用较昂贵的高级…
巧用盆栽改善浴室的风水
首汽约车顺利完成“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交通保
郭台铭:工业互联网赋能时代已经来临
工业+健康,富士康举办万象智联健康论坛
网易考拉发力母婴市场,不止带来正品更带来好
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赋能中小企业数字转型
AI让数据长出手脚,带动工业互联网“走起来”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以下简称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于6月9日至10日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这也是上合组织扩员后召开的首次峰会。此次峰会的召开,不仅标志着各成员国在深化团结互信、安全合作、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推动务实合作、系牢人文纽带以及扩大国际影响六大方面达成了一系列重要共识,也为世界展示新时代下大国崛起的决心。在此次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上,首汽约车成功为参会的众多大会代表和外宾提供了出行用车服务。

为保障本次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成功进行,首汽集团选派国宾车队,首汽约车提供500余台车辆,包括舒适车型、商务车型以及多功能无障碍车辆等,参与大会核心交通运行保障任务。首汽约车运营团队在服务前就多次召开安全服务培训会,对参会车辆逐一进行细致检测,以保障参会车辆的相关技术指标万无一失。同时还对所有参与保障工作的驾驶员进行多次培训,由车队队长为司机们分配各自的接送任务、行车路线,并确保车辆整洁、服务礼仪标准到位,确保能够为所有来宾带来安全、文明、高品质的用车服务。

而在此前举行的城市交通运行服务保障誓师大会上,首汽约车驾驶员代表王占平师傅还代表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城市交通运行保障团队进行庄严宣誓,承诺坚持最高标准,文明服务、礼貌待客,做好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交通保障工作。

作为网约车行业标杆企业,首汽约车不但拥有传承自首汽集团的丰富线下运营经验及高品质服务保障能力,自成立以来还多次为中央及地方重大政治会议、达沃斯论坛、一带一路高峰论坛、G20峰会、厦门金砖会议、APEC会议等国内外高级别会议提供国宾级的出行服务,并且此前也曾承担过上合峰会的用车保障工作。

首汽约车负责人表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是展现我国国力,促进成员国之间政策沟通和交流,促进国际经济发展的重要盛会。首汽约车在此次服务中,用满腔热忱让所有来宾感受到中国在互联网出行领域的进步和发展。此次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不仅展示出了首汽约车专业、国宾级的服务风采,也成功为城市争光,为国争光,展现出中国作为大国强国的经济文化风采。”

能够参与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交通保障工作是峰会对首汽约车合规、品质服务的认可,也是首汽约车的荣耀。对于正在高速发展的首汽约车而言,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是首汽约车展示自身合规化、品质化服务的“关键窗口”,为首汽约车赢得了更好的发展机遇;同时借助首汽约车所展示出的网约车服务风采,助推出行行业走向新纪元,在为人民带来更加便捷出行体验的同时,为建设交通强国添砖加瓦。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温州浙南科技城海龟科技园 为创业者提供一式站创业服务 (2018年5月21日)
·莱克发布全新品JIMMY莱克吉米 旗下酷洁、酷拍系列惊艳亮相 (2018年3月21日)
·美团旅行与杭州旅游经济实验室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杭州精准服务游客 (2018年5月17日)
·京东电器“五一”大促:打造电器线上消费优惠专享日 (2018年4月23日)
·加多宝集团郑重宣布战略调整 (2018年3月22日)
·问鼎同业交易额第一,看招商银行信用卡一分钟有多牛! (2018年4月16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澳洲超级名模杰西卡·戈麦
布鲁克海中写真极尽销魂
不同寻常的睡姿
人体摄影《柔韧与力度的对
·社会万象
世界黑客领袖加里·麦金农
小S家暴门事件始末大揭秘
广东阳西美女主播不雅视频
巴拉圭胸神胸部现神秘字母
·女生长相貌美常被同学偷看 拒绝出门不肯上学
·广州3批次婴幼儿配方乳粉不合格 “高培”上黑榜
·嘉善官方澄清局长“豪言踩死仇家”纯属传言
·“北漂女”想成名得与十个男人睡觉
·临海女食客离奇猝死肯德基 真实死因尚待尸检
·新疆奇人身上可过电 2分钟能烤熟活鱼
·七彩生活
百国兴隆寺:“黛玉”出家
探索中国最神奇的八大瀑布
·有几个男人会守身如玉
·看韩剧学做5种幸福女人
·强台风“韦帕”可能正面袭击我省
·网恋竟让我成了未婚妈妈
·女人:用习惯为美丽加分
·对号入座 眼部问题大急救
·奇珍异宝
四千万年前朱痕玉梳背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西周利簋
熊猫30周年纪念币领涨市场 收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褐釉鸡冠壶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铜壶滴漏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