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园地 > 正文

在上海闵行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参加茱莉亚的夏季表演艺术活动
hzlo.com  发布:2018-5-1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90后开放的妹妹家中自拍
在上海闵行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参加茱莉亚的夏
西学东鉴 志在高远 - 宁波市奉化区诺德安达学
国泰安创业学院:灿灿骄阳织锦绣,灼灼桃李唱
学军小学张军林:不是“互联网+教育”,应该是
V-C美创(威希科美)商学院——提升企业竞争力
点亮原创之光,咪咕G客校园嘉年华杭州站精彩落

  这个夏天,是茱莉亚夏季表演艺术活动第一次来到上海闵行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精彩的弦乐课程,为12-18岁有一定经验的弦乐演奏者提供了与茱莉亚艺术家在近距离学习与交流的机会。通过为期两周的活动,私人课程,弦乐团和室内音乐排练,学生的专业水平将获得切实的提高,从而更上一层楼。他们将仔细钻研选定曲目,积极探索新的演奏曲目,从中培养独奏与合奏技巧,在专业技术与音乐素养上同时取得突破,增强团队间的无间合作,为最终的表演打下坚实基础。

  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有哪些优秀的艺术家将会加入在诺德安达学校举办的本次活动,为学生带来精彩的课程吧。

茱莉亚夏季表演艺术活动——弦乐|上海诺德安达双语学校

  Seth Baer - 全球 K-12 暑期及短期艺术家访问项目总监

  大管演奏家Seth Baer是一位对音乐和艺术满怀热情的艺术家和教师。他拥有多项头衔,不仅是创立Decoda(纽约室内乐团)的成员之一,ACJW乐团的毕业校友、同时还是专注于室内乐、教育和社区活动的卡耐基音乐厅奖学金项目的成员。Seth是普林斯顿大学交响管弦乐团的成员之一,曾经随乐团参与全美国巡回演出及世界巡演活动,曾演出国家包括:日本、意大利、德国。在以杰出的成绩从普林斯顿大学毕业以后,Seth在茱莉亚学院继续他的音乐学习之旅。

茱莉亚夏季表演艺术活动——弦乐|上海诺德安达双语学校

  Sæunn Thorsteinsdóttir – 教学团队主管

  “引人入胜”的大提琴演奏者(来自纽约时报对她的评价),Sæunn Thorsteinsdóttir是洛杉矶交响乐团、NDR易北交响乐团、多伦多和冰岛交响乐团独奏者。此外她的音乐独奏会和室内乐表演还应邀在美国、欧洲和亚洲各地进行巡演。在她为Centaur Records录制的Britten大提琴独奏组曲首次发表后,继而开始受邀于卡耐基音乐厅、东京三得利音乐厅和迪斯尼音乐厅等各大音乐厅表演。她在克里夫兰音乐学院获得了音乐学士学位,同时于茱莉亚艺术表演艺术学院取得音乐硕士学位以及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的音乐艺术博士学位。Saeunn出生于冰岛雷克雅未克,毕业后任教于美国西雅图华盛顿大学音乐系,教授大提琴和室内乐课程。

茱莉亚夏季表演艺术活动——弦乐|上海诺德安达双语学校

  Ankush Kumar Bahl - 乐团指挥

  被纽约时报誉为一位拥有着“权威和热忱”形象的“充满活力的指挥家”,Ankush Kumar Bahl曾参与圣卢克交响乐团、路易斯安那州爱乐乐团、弗吉尼亚州交响乐团、弗吉尼亚州里奇满交响乐团、法国国家交响乐团、墨西哥国家管弦乐团等的演出。另外Bahl最近刚刚结束他的四年国家交响乐团的助理指挥工作,并且多次受邀担任纽约爱乐乐团和作为著名指挥家范瑞韦顿的候补指挥。Bahl是美籍印度裔,出生于美国旧金山湾区,曾于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获得音乐和修辞学双学位。他曾是亚斯本音乐节的乐团指挥,与此同时也和著名指挥家Zdenek Macal和George Manahan一同于曼哈顿音乐学校获得了交响乐指挥硕士学位。

茱莉亚夏季表演艺术活动——弦乐|上海诺德安达双语学校

  John Marcus - 小提琴演奏家

  John Marcus是一个地道的纽约客,拥有茱莉亚表演艺术学院的音乐学士和硕士学位。他还拥有伦敦市政厅音乐学院的音乐和戏剧的学士后证书。作为一名曾被格莱美提名的弦乐四重奏演奏者,John曾作为一名室内乐音乐家在全美国、拉丁美洲以及欧洲进行演出。John也曾在德国进行巡回独奏表演,并且最近受德国西部电台——德国家喻户晓的公共广播邀请首次用小提琴演奏瑞格里亚诺鸣奏曲,在纽约John也有着丰富的演出经验,曾表演于众多音乐演奏会,包括有有LPR、巴贝斯、巴贝斯音乐节并深受观众喜爱。除此之外还曾与大提琴家马友友合作,参与了由世界音乐家组成的著名「丝路合奏团」的表演。

茱莉亚夏季表演艺术活动——弦乐|上海诺德安达双语学校

  Annie Fullard - 小提琴演奏家

  Annie Fullard,毕业于耶鲁大学、印第安纳大学和美国伊士曼音乐学院。她是一个卡瓦尼弦乐四重奏的小提琴家,曾于克里夫兰音乐学院担任学院常驻艺术家、参与麦克杜飞中心的演出。她在美国国内被誉为一位有冒险精神和对音乐充满热情的演奏家。作为一位在室内乐教育领域的先锋和倡导者,Fullard女士曾作为特邀艺术家在各类音乐节上提供大师班课程和示范表演,曾参加的音乐节遍及美国各地和各类国外音乐节,其中包括帕尔曼音乐项目、新世界交响乐、诺福克室内乐音乐节、亚斯本音乐节、安可室内乐。Fullard女士和她的四重奏乐团曾获得无数音乐奖项,两次因艺术上的卓越表现获得“美国弦乐四重奏乐队奖”。Fullard女士曾受邀担任麦克杜飞中心室内乐杰出访问艺术家和克利夫兰室内乐社外联总监。

茱莉亚夏季表演艺术活动——弦乐|上海诺德安达双语学校

  Rose Armbrust Griffin - 中提琴手

  中提琴手Rose Armbrust Griffin毕业于茱莉亚表演艺术学院并获得音乐学士学位,此外还获得了柯蒂斯音乐学院的艺术家证书和印第安纳大学的音乐硕士学位。Rose曾任波哥大交响乐团的中提琴独奏者、曾参与伍德斯托克的莫扎特音乐节和柯蒂斯室内交响乐团的演出活动,也曾与小提琴家伊扎克·帕尔曼、约夏贝尔和帕梅拉-弗兰克同台参加音乐会演出。目前她是芝加哥室内合奏团的首要中提琴手、芝加哥爱乐乐团的主中提琴手(乔福瑞芭蕾舞团)。Rose对音乐教育事业充满热忱。她曾受邀担任德保罗大学和印第安纳大学的特约讲师、目前也是惠顿大学的中提琴副教授以及该校室内乐总监,负责教授音乐史概论和中提琴理论课程。工作之外,Rose还利用周末时间在美国中西部青年艺术音乐学院教授室内乐。从2018开始,她即将会在伊利诺伊州奥克布鲁克担任当地“歌舞青春艺术中心”电视卫星节目的总监。

茱莉亚夏季表演艺术活动——弦乐|上海诺德安达双语学校

  Logan Coale - 贝斯手

  贝斯手Logan Coale曾与著名贝斯手Todd Seeber和Edwin Barker一样作为一名奖学金学生就学于波士顿交响乐团,也曾参与坦格尔伍德和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音乐节表演。他目前担任著名歌手娜塔莉梅的专属贝斯手,同时也是骑士交响乐团的成员和当代音乐团体“NOW乐团”的成员之一。曾随这些乐团参与美国国内巡演活动,也曾参与由世界各国音乐家组成的著名「丝路合奏团」的演出,此外还曾参与的演出包括著名歌手阿比盖尔沃什伯恩的演出、美国音乐家希拉多尼格罗(Helado Negro)的演出、圣保罗室内交响乐团、马克莫里斯舞蹈团、A Far Cry室内交响乐团、Wordless Music Orchestra交响乐团、国际当代乐团和Alarm Will Sound当代乐团等演出活动。Logan童年时光在美国俄勒冈州的波特兰度过,现目前居住在美国布鲁克林市。

茱莉亚夏季表演艺术活动——弦乐|上海诺德安达双语学校

  活动详情

  年龄: 12-18岁

  日期: 2018年7月2日-15日

  地点: 中国上海闵行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

  费用: 寄宿制6000美元,走读制4500美元

  专为诺德安达学校的学生提供15%的优惠

  *该费用不包括机票费用和签证费用。学生将自行承担两项费用。

  下一个天才音乐家,可能就在你们之中!

  申请开放——少量名额,报名从速!

  如您对项目有任何疑问,请发送邮件至summerartsjuilliard.shanghai@nordanglia.com或拨打咨询电话 021-24038800*4075, Sophia 老师

茱莉亚夏季表演艺术活动——弦乐|上海诺德安达双语学校

 

茱莉亚夏季表演艺术活动——弦乐|上海诺德安达双语学校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西学东鉴 志在高远 - 宁波市奉化区诺德安达学校今年将首迎新生 (2018年4月18日)
·在上海闵行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参加茱莉亚的夏季表演艺术活动 (2018年5月14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女星雷凯欣私房写真照曝光
美艳模特田雨霖最新写真照
欧美超模性感身段甚燎人
“豪门女囚”希尔顿惹火写
·社会万象
广西贵港涉黄小姐惊现孕妇
约旦疑发现所罗门王宝藏 距
美国人流行练“大笑瑜伽”
大胸女柳岩惨遭男选手袭胸
·女白领参加聚会遭朋友强奸 赤脚闯便利店求救
·网上发贴惊曝陕西警察办公桌上奸淫民女
·湖北利川一房产老板枪杀娇妻 凶案真相尚不清楚
·婚外情人相约自杀 检察官批捕了被救活的男人
·协警向黑老大下跪内幕揭秘 两社团内斗自导自演
·高速隧道内年轻男女停车热吻 交警都有些难为情
·七彩生活
一夜激情几乎令我妻离子散
初春九大美景让你逍遥一把
·营养学家推荐几个下奶药膳
·我那段五味陈杂的闪电婚外情
·沉溺于婚外情让我失去女人味
·王室新娘 童话故事在上演
·我与三个男人的同居故事
·如何掌握受孕规律?
·奇珍异宝
黄金有价钧瓷却无价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