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园地 > 正文

西学东鉴 志在高远 - 宁波市奉化区诺德安达学校今年将首迎新生
hzlo.com  发布:2018-4-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江苏省江阴市华西村改革开放30年来,实现了发展、美丽、幸福“三大变”…
解密天下第一村“华西村”
西学东鉴 志在高远 - 宁波市奉化区诺德安达学
国泰安创业学院:灿灿骄阳织锦绣,灼灼桃李唱
学军小学张军林:不是“互联网+教育”,应该是
V-C美创(威希科美)商学院——提升企业竞争力
点亮原创之光,咪咕G客校园嘉年华杭州站精彩落
“中国教育科技网”引领我国教育科技更好融入

1972年成立的老牌贵族学校经营者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在进入中国的近20年后,终于携手中国的教育专家为本地的孩子们提供优质的教育。2016年秋季诺德安达教育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上海闵行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建校,同时,在今年秋季这个大家庭也将迎来另外一所高品质的多元学校 - 宁波市奉化区诺德安达学校。诺德安达集团作为学校的战略合作伙伴,为年龄在6岁至18岁的孩子们助力,为他们建造富有理想、脚踏实地的多语言校园。集团内独有的“全球校园”为孩子们打通了对话全球25个国家5万名学生的机会,茱莉亚学院的合作项目让学生汲取世界级表演艺术课程的精粹、麻省理工学院的STEAM创新课程为学生们打开了通往前沿科技的大门 。

  宁波市奉化区诺德安达学校的中外方负责人与我们谈到很多他们的办学理念和育人目标,在当今人们极其重视教育的大环境下,确实很有借鉴意义。
  沈莉
  宁波市奉化区诺德安达学校 中方副校长
  1. 对于中国孩子来说,接受双语教育最大的好处是什么?难点又是什么?
  学习一门语言就会自然学习一种文化。人类文明的发展也得益于世界不同优秀文化的交流和融合。因此,中国孩子接受双语教育的最大好处是能够在中文和英语两种不同的语言环境中开拓视野,真正享受中西方文明的成果。而难点是,在双语教育中,如何完善对中国学生母语思维的深层次发展,如何引领学生坚定对母语文化和母语文化身份的认同,是双语教育者需要积极探索的重大课题。
  2. 您将如何激励中外方老师进行跨文化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中国家庭提供高品质的教育?
  交流与合作是人类共同的愿望,也是世界发展的基石。而且,人们对不同于自己的文化也充满好奇心。因此,我首先相信中外方教师的交流和合作有价值,有意义,有良好的基础。其次,我需要和外方校长一起营造促进这种交流与合作良好发展的工作文化,那就是建立一种真诚的、理解和信任的关系,一种和谐安全的校园氛围。既让中外方教师所代表的不同文化在学校里得到充分的尊重,同时又通过各种培训让中外方教师理解文化差异,探索异中求同,积极寻求有效的交流与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为学生提供高品质的教育。
  3. 您认为宁波诺德安达会是一所成功的学校吗?为什么?
  我相信宁波诺德安达会是一所成功的学校,因为它将踏踏实实地践行诺德安达的教育理念:志在高远,追求卓越。这一理念只要根植和落实于学校的文化、课程的设置和管理的模式中,就是高品质的教育和学校成功的保障。
  Kevin Hall
  宁波市奉化区诺德安达学校 教育学监
  1.传统的中国教育比较注重孩子在学术方面取得的成果,特别是看重孩子们的学习成绩。您认为考试成绩是学生能力水平的真实体现吗?在您看来,优秀学生的标准是什么?
  考试成绩是某些能力和技能的一种衡量指标,是对学生所学知识的一种评估。这也是体现学生能力的一个方面。同时,研究和实践表明,完善而健全的教育体系能培养学生知识以外的诸多技能,以帮助他们从容面对当下及未来可能面临的挑战,锻炼他们解决问题、抓住机遇的能力。帮助孩子树立长期的学习目标和标准,为他们营造健康、安全、充满挑战的学习环境,使他们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并在整个过程中给予足够的呵护与引导。如此一来,孩子们在学校里培养出的社交能力、健全的心理认知、正确的价值观以及出色的实践能力,都将为他们应对未来日益激烈的竞争做好准备。
  2.您认为什么样的老师是这所学校最合适的人选?您将会如何吸引和留住这些高素质的教师?您将为教学人员提供什么样的支持?
  我们的老师不仅需要具有较高的专业素养,同时也需要对教育富于热情,他们应善于理解每个孩子个性化成长的需求,并做到因材施教。我们要求老师都尽其所能地关心每一个孩子在成长过程中的细微变化,了解校园生活对于孩子健康发展的重要性。同时我们的老师也将以身作则,拥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优秀的教师团队是成功教育的保障,我们希望吸引并保留一流的教师。为此,学校希望听到每一位老师的声音,重视他们的意愿,因为他们的意见是学校决策的一部分。我们将给予老师最大的支持,希望他们在学校里能得到职业的提升。
  3.中国的父母在孩子念书的问题上都比较焦虑,您将如何处理与这些父母的关系并与他们进行交流互动呢?
  所有的父母都希望能把最好的给孩子,我们也一样。为达成这样一个共同的目标,我们需要秉持开放、诚实、热情的态度与家长进行常规有效地沟通。让家长了解孩子在校的实际情况,家校合力为学生提供高品质的教育。
  学校网站:www.nacisningbo.cn
  学校招生电话:0574 8720 3280 分机:4205
  学校联系邮箱:info.ningbo@nacis.cn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国泰安创业学院:灿灿骄阳织锦绣,灼灼桃李唱赞歌 (2018年1月19日)
·西学东鉴 志在高远 - 宁波市奉化区诺德安达学校今年将首迎新生 (2018年4月18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绝对恐怖的取款机
令人啼笑皆非的海报创意
盖着被子裸睡
奥黛丽·赫本永恒的美丽
·社会万象
美研究:女性确比男性健谈
温州女侠毛亚琪成武林至尊
昆士兰湿热带地区
芙蓉姐姐胸口开洞诱惑十足
·缙云县涉嫌嫖娼副局长表示 官司一定要打到底
·女医生高烧39℃8天不吃药自愈 发微博爆红
·全国假日办称五四青年节放假尚无执行措施
·妻子出轨染性病 受辱丈夫“讨公道”酿命案
·化工厂氯化氢泄漏 温州上万人被“惊动”[图]
·“风云二号”双星实现对地观测 日获云图96幅
·七彩生活
杭州野生动物园牛鸟很恩爱
世界九大最可怕的神秘地带
·2007最有可能嫁人的女星
·蔡康永 我也想要小孩(图)
·杭州西溪湿地四期今年启动
·女人节 与闺密扫货喝茶去
·3000出租车 可刷市民卡
·暴雨追踪:当当网用户不受影响
·奇珍异宝
遗失海外的成王方鼎青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唐朝宫女图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