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财经 > 正文

家用照片打印机选哪款?居家使用还选爱普生L4158
hzlo.com  发布:2018-3-2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
网友kiki冬天里的美丽外拍
家用照片打印机选哪款?居家使用还选爱普生L4
有它在,你也能成为现实版的职场“高惠兰”
房元喧打造互联网+渔药产业平台,引领渔药行
鸿雁智能与北京物联华居、杭州华辰签署智能家
加多宝集团郑重宣布战略调整
美丽中国先行区 万科可以更有作为

随着科技的发达进步,人们的需求也在向着更高一台阶迈进,市面上五花八门的产品,让人眼花缭乱,不知道哪一款才是自己想要的。例如打印机的选择,如今无论是家庭聚会还是孩子写作业,拥有一个打印机都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家用照片打印机选哪款?居家使用最重要的就是安全环保,节约成本,让家人有一个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爱普生L4158打印机采用无粉尘、无污染环保打印,臭氧指数为0ppm,而且它还具备大容量墨仓,能够降低成本,同时拥有高质量照片。

家用照片打印机选哪款?爱普生L4158是一款创新的内置一体化墨仓设计,爱普生全新商用墨仓式L4158整机的设计可以控制得更加小巧,重量也更加轻便,非常便于用户的放置与移动。该机的控制面板部分,设计在了机器的正前面,用户一抬手便可使用。而功能设置方面,从左至右分别为开机、无线设置、打印机连机设置、黑白复印、彩色复印及取消/灌墨键。一个实体按键+五个虚拟按键的设计构成了整个控制面板区域,这样的设计不仅非常好看炫酷,也有利于用户的操作使用。该机在产品定位方面,爱普生的目标用户为中小企业、家庭及个人办公用户,而这样的入门级的初设,使得该机并没有配备繁琐的功能,采用单一的平板扫描单元设计,满足用户的日常扫描和复印操作没有任何问题。

家用照片打印机选哪款?爱普生L4158完美的符合了您家用的条件,精致的外观下显得它不仅是一个使用品,更像是一个艺术品,注重的是它能够带给您舒适、便捷的打印体验。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科技创新金融服务 铜板街荣获“浙江名牌产品”称号 (2018年1月3日)
·莱克发布全新品JIMMY莱克吉米 旗下酷洁、酷拍系列惊艳亮相 (2018年3月21日)
·启迪万华科技园启动暨签约仪式举办 (2018年1月11日)
·不负春光不负你,CREMIEUX柯兰美18春季新品发布 (2018年2月8日)
·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欧胜) 荣膺“2018中国年度VAN” (2018年2月9日)
·SaengQ真空保鲜机,让保鲜科技为团圆保鲜 (2018年2月6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清纯美女真的很有明星味
娱乐圈里25位平胸大美女
气质模特冯钰棋玉乳微启很
英超宝贝大尺度写真照片曝
·社会万象
泰州明代不腐女尸是位美人
揭秘全球十大怪异动物生活
广州汉子因感情坠九楼自杀
女模特萧依婷涉嫌“陪客”
·谍报剧的“弄潮儿”柳云龙:我的深沉是装出来的
·“非礼”坐台女遭其男友暴打 男子报复砍人被判刑
·马天宇杨幂惊曝地下恋情 网友不满微博恶搞[图]
·台州一户外运动爱好者坠崖身亡
·浙江大学新生打完球后突发心源性猝死身亡
·女子乘公交上班遇堵车 借手机请假连连遭拒
·七彩生活
阿里行之仰视布达拉宫
神奇壮美的沙漠奇观
·柔顺剂浸后 衣物要暴晒
·mm倡议书:嫁人就嫁男二号
·夏新液晶电视将退出市场
·裸睡可以治疗失眠吗?
·八种食物敷在脸上最护肤
·杭州首批试点经济租赁房今起申请
·奇珍异宝
鼻烟壶收藏窍门大揭秘
西周利簋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崇教寺遗址屡现散碎文物 有人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唐代精美金梳背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