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财经 > 正文

有它在,你也能成为现实版的职场“高惠兰”
hzlo.com  发布:2018-3-2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台湾某节目30日棚内大玩变装秀,黄嘉千变身俏丽女佣、张本渝头戴斗笠大演“…
林美照大玩变装秀频频露点
有它在,你也能成为现实版的职场“高惠兰”
房元喧打造互联网+渔药产业平台,引领渔药行
鸿雁智能与北京物联华居、杭州华辰签署智能家
加多宝集团郑重宣布战略调整
美丽中国先行区 万科可以更有作为
莱克发布全新品JIMMY莱克吉米 旗下酷洁、酷拍
有资料显示,中国人是世界上最怕老的民族,尤其是女性。在事业家庭双重压力的状态下,现代社会显然给成熟女性的舞台与关爱并不够多。这一点从生活也延伸到了影视剧中,在30+甚至更甚的女演员扮演着“傻白甜”努努力依然能谈恋爱的角色,根本没机会诠释成熟女性自身魅力。这中神逻辑和剧情电影电视剧层出不穷,然而现实生活比这演的可要残酷千百倍!

  最近认识到这一点的网友就被这一部9.2分的《迷雾》刷了屏。阔别荧屏6年之久的46岁金南珠与池珍熙联袂出演的爱情悬疑片。有网友说“看完三集觉得把一部国产剧三十集要讲的剧情都给讲完了。”

  金南珠饰演大龄女主播高惠兰,一个不少女、不天真甚至有些腹黑的女人,女主高蕙兰有着看似开挂的人生,事业上自己是有名气的女主播,家庭中,她拥有一个完美丈夫,婆家是检察官世家。但她就像成熟女性的一个缩影,免不了面对中年危机:因为她优秀突出,所以她显得格格不入,被周围的人讨厌着嫉妒着。在工作上,她不仅要和上司斗智斗狠,还要面临来自同事的冷嘲热讽;回到家不仅要应付着急抱孙子的婆婆,还要面对夫妻感情冷淡、对自己毫不耐烦的丈夫。早年,她为了事业不惜打掉孩子,这让丈夫与她分居五年,婚姻名存实亡。整个故事,采用倒叙、插叙的方式展开。

  这部包含成年人职场厮杀、婚后生活等众多元素的鸡血剧,以女主一己之力的数次逆袭。人到中年,女人往往要面临更多难题,工作、家庭、孩子,分身乏术。巨大的生活压力随之而来的是女性生理健康上的失调,痛经如约而至。此时,除了亲人朋友的安慰,你更需要的是一个能缓解痛经的方案,让你继续强大下去。Livia是可以迅速缓解女性经期疼痛的智能穿戴,将 Livia 的电极贴片贴在疼痛处,打开设备开关,痛经的疼痛信号就会被阻断不能传递给大脑,从而减轻疼痛。简单点来说,就是关闭神经的闸门,让疼痛的信号无法到达大脑。有了它,经期来去自由,在也不会打乱你成为精英女性的节奏。

  最后在让我们感受一下女主两米八的气场:“活到现在,这种死胡同我遇到过几次,无法前进,也无法退步的情况,这种情况,我从来没有逃避过,绝对的正面突破,要么我破碎,要么你破碎。而每一次我都没有输过。”

  46岁金南珠踩着十厘米细高跟鞋,虎虎带风的来到我们面前,诠释职场精英女性的教科书!愿我们生活中的成熟女性,也在Livia的帮助下没用痛经的困扰,满血迎战,成为现实版的职场“高惠兰”。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科技创新金融服务 铜板街荣获“浙江名牌产品”称号 (2018年1月3日)
·莱克发布全新品JIMMY莱克吉米 旗下酷洁、酷拍系列惊艳亮相 (2018年3月21日)
·启迪万华科技园启动暨签约仪式举办 (2018年1月11日)
·不负春光不负你,CREMIEUX柯兰美18春季新品发布 (2018年2月8日)
·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欧胜) 荣膺“2018中国年度VAN” (2018年2月9日)
·SaengQ真空保鲜机,让保鲜科技为团圆保鲜 (2018年2月6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极具创意的人像
伊能静隐现文胸 镂空装风色
中国男性艺术《雏鹰展翅》
探秘异域人体彩绘全过程
·社会万象
徐若瑄“透视装”尽显魅惑
周庄风情少妇自拍照片曝光
哈勃,人类心目中的一部不
关之琳同53岁富商恋情曝光
·我省养路费明年部分地区可开始试行网上缴费
·浙江侦破最大一起假烟要案 涉案金额达4.5亿元
·神秘新人张婧资料照片披露 林俊杰为师妹助阵[图]
·轿车司机吐痰到他人身上 甩出50元后扬长而去
·台州某男子讨薪遭毒打 命根子被人割掉一大半
·卫生部紧急通知停用糖脂宁胶囊 杭州尚未发现问题
·七彩生活
杭州西湖十景:柳浪闻莺
美妙如画的蛇洞山风景区
·助妈妈年轻十岁的15种食物
·第七届中国杭州国际教育创新大会开幕
·10月15日杭州停电预告
·六成女性或有性功能障碍
·长假后人才招聘多多
·男子生殖器持续勃起21天致坏死
·奇珍异宝
宋瓷有望成下一个收藏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