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最早一批吃过卫龙的人,现在都快结婚了吧
hzlo.com  发布:2018-2-8  来自:杭州热线
推荐阅读
  想体验蓝精灵的蘑菇房吗?据外媒报道,建筑师詹姆斯·约翰逊受野花“安…
蓝精灵蘑菇房神秘现身纽约
不负好春光 福田奥铃携手五重豪礼 助力用户拥
欧快亮相2019(广州)美博会,去污黑科技引领
元宵佳节团圆日,欧快套装产品庆团圆!
奥克斯中心:开创中国智慧办公新未来
洲际酒店及度假村携手当代艺术家欢庆全球第20
“自如火锅节”完美收官 吸引近千万人关注
记得上学那会,除了没事在教室呆着,最爱去的地方就是学校的小卖铺,有时和朋友
三五成群,用早晨临走时妈妈塞进我手里那皱巴巴的几块钱,买上一些小零嘴解解搀。
在本不宽裕的零花钱面前,卫龙辣条总是能成为我们的必选零食。几个还没有零食柜高的我们,踮起脚尖,左手拽着五毛钱,眼神直直地望向琳琅满目的食品区说道:“叔叔,给我两袋卫龙!”那时的卫龙,包装还是最初的样子,黑红相间的小小包装袋下,分量却十分充足。
有关卫龙记忆最深的是,大家在一个班,争着买卫龙,传着吃卫龙,比着吃卫龙,互相看着小伙伴们在辣得嘶啦嘶啦的叫后,再咕噜咕噜的灌进一大半水。似乎在过去有些青春懵懂的年纪里,辣条必须就得吃得辣并且辣得明显,才算是吃了辣条的最强象征。
其实,那些都只是假象而已,在学校小卖铺里卖的大部分辣条,味道都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辣,尤其是带着香甜味的卫龙辣条。但卫龙却有种特殊的魔力似的,总是有种吃了还想吃,味蕾永远都得不到满足的“欲望”。
如今,我们也已经慢慢长大,而卫龙辣条也随着时代的变迁,开始转变了几代包装,虽然现在包装不不再是以前的样子,可配方还是最初的配方,味道还是以前的那个味道。想起那天,经过母校,正好碰到几个小孩子放学,手握着卫龙辣条美滋滋地发出嘶啦嘶啦的声音。我微微一笑,脑海里突然想到,在我和他们曾一样大的年纪,在学校的小卖铺里,我左手拽着五毛钱,眼神直直地望向琳琅满目的食品区说道:“叔叔,给我两袋卫龙!”
卫龙,承载着我们一代人的回忆,一口敬青春,一口敬岁月,那是我们忘不掉的年华,那是我们忘不掉的记忆。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洲际酒店及度假村携手当代艺术家欢庆全球第200家酒店开业 (2019年1月18日)
·“自如火锅节”完美收官 吸引近千万人关注 (2019年1月7日)
·不负好春光 福田奥铃携手五重豪礼 助力用户拥抱幸福生活 (2019年3月12日)
·奥克斯中心:开创中国智慧办公新未来 (2019年1月18日)
·欧快亮相2019(广州)美博会,去污黑科技引领家清新风潮 (2019年3月12日)
·元宵佳节团圆日,欧快套装产品庆团圆! (2019年2月19日)
图文头条
海地一小偷被扒光鞭刑处死
长沙闹市女子裸身抵制歪风
测你的內心有多脆弱?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花季性感妹大秀傲人酥胸
白俄罗斯美女模特价值连城
三十成熟少妇乳此动人
比鲜花还灿烂的青春少女
·社会万象
姚明追求者裸照曝光
伊藤弘美获封日本最美校花
坐台“小姐”穿军装接客人
老板与漂亮女秘书骑马上班
·上海1家披萨店开业自称在法租界 顾客愤怒离场[图]
·美国“半脑哥“囚犯酷似外星人 离奇走红网络[图]
·网贴曝安徽枞阳武装部长涉嫌驾车轧伤女童逃逸[图]
·浙江高院慎对娃哈哈杭州诉讼 审理启用特别程序
·徐帆的孩子近照曝光 为何与冯小刚放弃造人计划?[图]
·广西河池惊现全身黑毛男童 剪毛后会发高烧
·七彩生活
五大药膳让男人更威猛
龚如心首席富婆的私密生活
·做美丽懒女人用卷翘长睫毛打天下
·找个"裴勇俊"做老公(图)
·男人需注意杀精三大凶手
·“国庆喜上加喜”美的有礼
·睫毛会越剪越长吗?
·秋日给肌肤奉上美肤大餐
·奇珍异宝
官窑红地绿彩灵芝纹三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纯金四门塔
玉镂雕竹枝节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