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揭秘:趣呀APP如何在2个月时间吸引十万活跃圈民
hzlo.com  发布:2018-1-15  来自:转载  浏览:
推荐阅读
  “早知道,当初就和妻子在一个城市工作了。”王先生懊悔地说。3年前,王…
禁欲太久当心性能力下降
揭秘:趣呀APP如何在2个月时间吸引十万活跃圈
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剑平一行莅临清正公司进行技
驿公里智能洗车:全方位细节保障洗车安全
用声音治愈你,《边境之旅》主题ASMR视频曝光
溯源高品质牛奶澳牧成功打造“澳牧约你游澳洲
中国果业交易网创始人刘婷响应国家号召,进军

你没听说过趣呀APP?那你肯定没有体验过圈子社交的新乐趣!今年8月上线的趣呀APP,是目前为数不多敢于主打“圈子”概念的社交新平台。从热闹非凡的明星粉丝圈到独树一帜的折纸教学圈,趣呀APP的每个圈子似乎都有着独特的魅力,吸引成百上千的用户纷至沓来。从趣呀APP上线,到现在累积2000多个圈子,覆盖十万活跃圈民,短短2个月时间内,趣呀APP都做了什么呢?


1.png 

海量兴趣点覆盖,圈子玩法开启社群新模式

趣呀APP是基于海量兴趣点重组聚合成圈子快速发展而来的移动社交产品,从上线至今已累积十万活跃圈民。由于兴趣点高度重合,趣呀能够保证每一位圈民能在自己所属的圈子中快速获得归属感,新老圈民能够自觉在圈子中形成良性互动。现如今,中国首份《兴趣报告》显示:80%的中国人认为共同兴趣对交友很重要。越是年轻,兴趣越是生活的主调。在日渐高压的社会关系下,多数人承认这种“不问title、不问学校、不问收入”的基于兴趣媒介进行社交方式,在心理上有种褪尽铅华的美妙感觉,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种社交更像是在寻觅世界上更多相似的我们”,而这种兴趣社交带来的亲切感,使得越来越多人更加愿意通过兴趣去敞开心扉,认识并结交陌生好友.

而在趣呀APP中,用户通过搜索兴趣点加入自己喜欢圈子后,能做的事情可不仅仅是浏览和发布信息,还可以通过内置圈聊和需求发布功能,将自己的想要找的人和想要做的事扩散给更多与他有着同样兴趣爱好的伙伴,让兴趣社交不仅仅局限于点赞和评论,真正形成有效的互动与沟通这也成为让用户留在平台中不舍得离开的重要因素。

2.png 

 

自由式建圈,社交性价值聚合所有志同道合的人

作为一个能够汇聚年轻人的平台,就要覆盖他们生活中所能接触的各个兴趣范围,让用户无论是宅男还运动型男都能找到想了解的内容,且能够和志趣相投的朋友进行交流。自由式建圈也让趣呀APP具备越来越丰富的开放性,而内容、流量闭环的逐渐形成,也让用户和平台达到双赢的最佳状态。

 

包容式资源共享,有趣有料发现更多平台价值

趣呀APP还有很多资源的分享,包括电影资源、游戏资源最逗就是现在还流行起来斗图,说真的年轻人很容易通过斗图而产生友好关系然后在线上交流。这些资源不光是人员进行娱乐和消遣的内容,也成为了趣呀APP今后发展的持续价值。

3.png 

广告投放+全民分账,趣呀开辟生态化共建新方向

现在趣呀APP上线了一个新的功能——全民分账。这个功能就是开启了互联网的新方向,让人们知道通过兴趣社交也可以赚到钱,同时还采用了一个广告投放的机会可以为表现好的圈子争取广告位,实现赚钱不是梦。

 

“年轻化”是趣呀APP用户群体的特征,趣呀APP的全平台打通全面满足年轻用户打造专属兴趣社交的需求,呈现属于自己特色的优质内容,探索出一条社群玩法的新模式。庞大的年轻用户价值、兴趣社交属性价值和开放的平台价值,构成了趣呀APP的三大价值体系。逐步完善的社群体系和不断丰富的平台覆盖能力,已然成为了趣呀APP聚合大量年轻用户的有力保障。年轻人的兴趣价值选择影响着趣呀APP的发展,而趣呀APP的新动向也会影响着年轻人的生活,趣呀APP的下一步动作如何令人期待。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不详)
热点资讯
·卫浴空间大揭秘:TA们“朝九晚五”的狂欢时光 (2017年11月9日)
·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剑平一行莅临清正公司进行技术指导 (2018年1月14日)
·湖南岳阳:中国母亲山下妈妈有型 (2017年11月2日)
·百度AI开发者实战营杭州站蓄势待发 你准备好接招了吗? (2017年10月30日)
·真的那么神吗?带你走近广誉远“安宫牛黄丸” (2017年10月27日)
·全民健身,养肺中国行 (2017年10月31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56岁刘晓庆越活越“嫩”
奥运冠军王鑫陈若琳私密照
世界第三美人孙泰英性感写
组图:难得一见巨鳄瞬间咬
·社会万象
李双江之子李天一女友艳照
印度美女为何从不坦露大腿
用粉笔画出逼真的蒙娜丽莎
剑桥大学生赤裸出镜播新闻
·洛阳陵园高调推天价公墓 死人房价是活人10倍
·视频曝江苏镇江城管局长驾车猛追瓜贩招谴责[图]
·童子鸡是没性生活的鸡?美食译名将被规范
·广西三姐妹碎尸案始末 2.16特大杀人惨案告破
·嘉善官方澄清局长“豪言踩死仇家”纯属传言
·陪聊女脱衣提供特殊服务 遇警察裸身被抓[图]
·七彩生活
婚后女人真如母老虎?
品不够南蛮的小菜与美酒
·新妈妈恢复体形别着急
·现在流行八大理财新观念
·为什么你会找不到男朋友
·花心男人的10大经典谎言
·更年期睡眠有哪些禁忌事项
·世界上最昂贵的结婚与离婚
·奇珍异宝
鎏金伎乐八棱银杯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崇教寺遗址屡现散碎文物 有人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