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驿公里智能洗车:全方位细节保障洗车安全
hzlo.com  发布:2018-1-12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凤姐在美国为老外修脚美甲  深圳晚报讯(记者赵伟君)凤姐又有新闻了,…
凤姐在美国为老外修脚美甲
驿公里智能洗车:全方位细节保障洗车安全
用声音治愈你,《边境之旅》主题ASMR视频曝光
溯源高品质牛奶澳牧成功打造“澳牧约你游澳洲
中国果业交易网创始人刘婷响应国家号召,进军
华为湖州云平台正式上线 助力云产业发展
圣诞跨年狂欢重磅开启 南京银杏湖乐园即将挤爆
众所周知,目前国内汽车行业处在高速发展的时期,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增加,洗车问题变成广大车主心里的老大难。现在的洗车市场质量良莠不齐, “一块抹布一桶水,三个伙计一个店”一直是汽车美容养护市场的真实现象,价格黑、环境脏、行业乱也是消费者在形容洗车店时常用的词语。市场上不乏“无专业正规培训”、“无专业机械设备”、“无服务质量保证”的汽车美容养护店,这样没有安全保障的汽车服务使广大车主忧心忡忡,不知道自己的爱车送过去是被“洗车”还是“毁车”。来自上海氦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洗车品牌——驿公里智能洗车,打造出的智能无人化洗车机器人,用最安全精妙的设计满足用户的需求,用最赤诚的匠心不断优化产品服务,成为无人洗车市场的标杆。

  种种细节 保障安全

  为了保证一代无人洗车机器人的洗车安全,驿公里团队尝试设计了12个版本的洗车机,经历500多个日夜和千万次的测试,最终确定了当前的版本。驿公里无人洗车机器人,选择引进德国进口洗车海绵和全车风干系统,确保车辆无损清洗。清洗、上光、防护一次完成,干净且无损车漆。每台洗车机器人配有8个摄像头,远程监控和全程记录洗车过程,这样既提升了洗车效率又保证了服务质量和服务安全。而在洗车过程中,有贴心详细的语音提示,引导用户将车辆安全停入正确位置以及其它操作,进一步保障用户洗车安全。

  

 

  除此之外,驿公里APP上在洗车过程开始之前,会有一系列细致、易懂的操作提示,以便用户确认车辆是否停放妥当、车窗是否关好、手刹是否拉好等等,确保洗车全过程车辆安全。驿公里APP右上角的“帮助与反馈”功能界面还列出了许多常见问题,比如如何紧急停止洗车机器人、紧急停车后如何重新开启服务等等。用户还可以输入自己的问题进行在线解答,或者致电人工客服随时获取帮助。驿公里智能洗车从用户的角度出发,经过不断打磨,将安全地理念贯彻到每一处细节之中,全方位的为用户的洗车安全保驾护航,用户的安全始终是第一位,这也是驿公里一直以来不会改变的原则。

  

 

  颗颗匠心 不断优化

  驿公里团队秉持着匠心精神,不断研发更高更好的系统,精益求精的不断优化细节,优化产品体验,力图带给用户最完美的洗车服务。不久前,面世的无人洗车机器人2.0版本进一步加强安全方面的设计,二代洗车机器人外延的跑道更加明显,并且会在夜晚亮起通明的指示,让用户在漆黑的夜晚也能将爱车安全精准地停靠在正确地位置上。

  

 

  据最新了解,为了使用户对洗车过程更加放心,提升用户的体验,驿公里接下来会将所有门店上新的监控系统,每次洗车前后均会使用工业摄像机,对车辆进行全方位的拍摄留档。而且每次洗车前后的照片,驿公里将会开放给使用的用户共同监督。此外,驿公里还将会开放洗车监控摄像,让广大用户一起监督驿公里智能洗车过程。用户的安全是驿公里坚持的信念,用户的信赖是对驿公里最大的认可。

  驿公里明白用户需要的是什么,也一直在不断满足用户的需求,从每一个不断改进的细节,传达他们对安全的用心;用一颗颗不断前行的匠心,给用户最坚定的信心。在这个产品输出快餐化的时代,驿公里智能洗车做为无人洗车的先行者,却不怕麻烦,愿意慢下来,用心提升产品和服务,给用户共同监督的权利,一起见证无人洗车越来越好的新时代。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卫浴空间大揭秘:TA们“朝九晚五”的狂欢时光 (2017年11月9日)
·湖南岳阳:中国母亲山下妈妈有型 (2017年11月2日)
·百度AI开发者实战营杭州站蓄势待发 你准备好接招了吗? (2017年10月30日)
·真的那么神吗?带你走近广誉远“安宫牛黄丸” (2017年10月27日)
·全民健身,养肺中国行 (2017年10月31日)
·杉杉携手邓超,“超范儿” 品牌能量蓄势待发 (2017年10月20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人体梦幻艺术创意图片欣赏
高贵的落地裙装西洋美女
英超宝贝大尺度写真照片曝
美丽的人体编织的艺术之花
·社会万象
河北容城县“爱滋女”事件
中山医院女护士自拍照曝光
瞧瞧韩国的性感长腿美女
“发骚门”事件视频照暴红
·女子报复女同事 协助丈夫将其强奸并拍视频
·儿子爱裸体耍流氓 父亲铁链锁子后自首
·陈光明承认是文强情人 重庆经侦女队长被再查[图]
·警务室楼上开按摩店 小姐称“越危险越安全”
·幼儿误吞50片止泻药生命垂危 家长务必保管好药
·浙江今明迎来客流高峰 国庆出行比往年更拥挤
·七彩生活
端午节自己动手巧做美味粽
常做这些事易患性功能障碍
·饮食:早餐奶营养不如纯奶
·浙江人吃碘盐含量将出新“地方标准”
·每周走路降低乳癌死亡率!
·十一健康出游 小心四大意外
·电视背景墙马虎不得 事关风水财运
·女人为什么比男人怕冷?
·奇珍异宝
清代珐琅彩松竹梅图橄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彩绘木雕鸭豆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黑漆描金药柜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