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商情驿站 > 正文

“浙”里有场翡翠之约
hzlo.com  发布:2018-1-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上周,在沪举行的“瑞士旅游展示会”传来诸多“利好”消息:瑞士旅游局上海…
水彩瑞士画中游
“浙”里有场翡翠之约
家具网全面上线,诚邀你的入驻
Nokia携新机二次归来 这次大招在京东
国庆乐游 凯翼X5伴你活力出行
天工造物,中国品味
销量突破100万斤钻典软糯香米大揭秘

2018年新春第一个工作日,一场主题为“悦然、绽放——明清皇家翡翠鉴赏会暨公益拍卖会”的公益晚会在杭州温德姆豪廷大酒店盛大召开。该场将翡翠之美与慈善爱心的完美结合的高端盛会,是由浙江省科技创新企业协会创新女杰理事会主办,浙江彩甸珠宝有限公司承办。活动期间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和企业的大力支持,并有诸多位高级领导到场祝贺并参加活动。

图片8.png

作为浙江彩甸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及浙江百强创新女杰的胡彩芳女士被翡翠玉石行业内亲切的称呼为“翡翠皇后·翡翡姐”。而作为本次活动的牵头人,胡彩芳表示“举办今天这样一个盛大的翡翠鉴赏公益拍卖会,目的是联合充满爱心善意的朋友们,将翡翠的美与人心之美完美融合,用大家的绵薄之力、慈爱之心去为慈善公益事业扬光增彩。

图片9.png

据悉,在此次大会上胡彩芳代表浙江彩甸珠宝有限公司拿出了12件价值不菲的明清皇家翡翠拍品和诸多明清皇家翡翠精品鉴赏。翡翠的鉴赏文化博大精深,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是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玉石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自古就有“人养玉三年,玉养人一生”的美誉。本次鉴赏的明清皇家翡翠都是高端的产品,在此次参与拍卖的翡翠拍品都是由到场的翡翠鉴定专家亲自鉴赏把关,讲解,介绍,且从慈善的角度出发,拍品的底价均远低于市场价。

图片10.png

 “爱心点燃希望,拍卖传递真情”,每一件拍品一出场便都引得在场嘉宾频频竞价,无一件流拍,最终善款总计17.5万元。会上,一位企业界女老总对此次拍品爱不释手,一人一举就拍下好几件拍品以支持慈善公益事业。有一种爱,它无疆无界;有一种情,它感天动地。有一种声音,它响彻长空;有一种思想,它光芒万丈。在美丽无限的西子湖畔,我们都在感动,感动每一片叶子都会洒满阳光。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这次的公益拍卖会形式是浙江彩甸珠宝有限公司第一次承办公益拍卖会,效果斐然,彩甸公司多年以来一直实施多元化、可持续发展战略投身于强手如林的国际化竞争中,并且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开创了独具一格的“彩甸”翡翠珠宝品牌,产品已远销国内外各高端市场。

图片13.png

对于这份成就胡彩芳女士说道:“作为女企业家,我不仅以收藏翡翠原石与原料作为我的个人爱好,也竭尽全力的将自己的这份‘美’更好地发展和传递出去,就如今晚的慈善晚会一样。很多人会说这慈善做的太亏了,可我们浙江商界的‘女杰’并不仅仅是一个好听的称号,在企业发展的这十数载,我一直怀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坚持回报社会,未来也将继续坚持下去。”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Nokia携新机二次归来 这次大招在京东 (2017年10月19日)
·家具网全面上线,诚邀你的入驻 (2017年10月30日)
·国庆乐游 凯翼X5伴你活力出行 (2017年10月10日)
·“浙”里有场翡翠之约 (2018年1月4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周迅环保写真可爱与性感并
超清晰数码美女图
令人惊叹的人体彩绘旗袍装
人气新星戚薇性感写真照 戚
·社会万象
阿根廷王企鹅首次落户杭州
选秀泛滥缘于文联失职埋下
央视主播康辉流涕坚守播报
十大女星豪庭美梦土崩瓦解
·天津蓟县5名新生儿死亡事件追踪 家属获赔18万
·许圣梅隆乳照片被曝光 披露倪震两次被捉奸在床绯闻
·宁波北仑惊现贩卖人体器官团伙 马仔声称国际化
·宁波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 缴获毒品近两公斤
·变脸大师1秒变5张脸 欲觅关门弟子传绝技[图]
·中秋实为女人节 源于远古对女性生殖器崇拜[图]
·七彩生活
冬季化妆三大误区应当警惕
女人切莫用香皂洗乳房
·我的一念之差毁了我的一生
·春夏之交四道菜易中毒
·看韩剧学做5种幸福女人
·黄金周要出行先看这里
·男子没胡须是否属于病态
·床的位置究竟如何摆放才吉利?
·奇珍异宝
白蕉大智若愚的硬笔书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透雕象牙梳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