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财经 > 正文

自驾游一族新伙伴,“装”满惊喜!
hzlo.com  发布:2017-11-2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悉银行员工小吴11日早上像往常一样上班,却突然遭遇一名神秘男子,这名神…
银行员工路上惨遭剜眼割鼻
自驾游一族新伙伴,“装”满惊喜!
家用MPV也要个性十足,6AT长安凌轩挑宝骏下马
号外! 做CSR 我们是认真的
二胎家庭标配,大7座自动挡长安凌轩用实力说话
男友力MAX!CS55安全系数爆棚!
科技为帆开放成船 浙江诸暨“乘风破浪”万里航
随着年轻人对生活的追求,自驾游越来越成为一种时尚的减压方式。开着心爱的座驾,和三五好友或心爱的TA一起,去喜欢的地方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途,野营、野餐、拍照摄影、篝火Party,都是热门选择。

图片1.jpg

但是,这也伴随着一个问题——行李怎么带。大到烧烤用具、睡袋帐篷,小到水瓶、纸巾、停车卡,对座驾的收纳性能都是考验,而长安CS55这款倍受年轻人认可的高性价比SUV,在收纳方面的表现就很抢眼了!

图片2.jpg

宽体设计 超大后备

CS55采取豪华的宽体设计,宽高比达到1.10,不仅驾驶空间阔适,宽大车身扎实稳健,也营造出了大的收纳空间。后备箱空间宽敞,设计平整,适于收纳各种大件。不仅如此,CS55的后排座椅可以放倒,加大收纳空间,可轻松放置加大加宽的各种出行用具。

图片3.jpg

魔术收纳 贴心阔变

除了后备箱,CS55的车内空间运用颇具想象力。多达35处的魔术收纳空间,从前门板、遮阳板到副仪表板,再由前排储物格到后排扶手箱,都有多处贴心储物空间。

图片4.jpg

各种卡片放入卡槽,太阳镜收入专属眼镜盒;纸巾、手机各有归宿,就连后排喝水再也不怕没地方放。当所有的细碎物件都被放置妥当,旅途中就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了!如此收纳,的确是贴心又周到。

图片5.jpg

无论是大件装盛还是小件收纳,CS55的设计的确是贴心又科学,能“装”到令人惊喜!不仅如此,CS55配备的BlueCore新款1.5T VVT DOHC全铝发动机,调校成熟,动力强劲,能给自驾旅途提供澎湃激情,叫年轻人怎能不爱!

图片6.jpg

如此看来,这款车的确是自驾游的好选择!据小编发现,CS55自上市伊始就销售火爆,更在“金九银十”已过的年底冲关大潮中,率先迈入了“百万俱乐部”。可见其优越性绝不止于收纳一项,反过来想,连收纳这一个部分就做的如此细节入微,想必其他竞争性部分更是用心备至。

图片7.jpg

当前,年轻人购车已经是大趋势,但由于预算的客观原因,大部分年轻人无法一出手就豪车归家,所以像CS55一样高质价比、性价比的车型,就显得诚意十足。我们也期待着,在CS55的带领下,有更多适合年轻人的自主品牌车型,登上市场舞台,带来更多惊喜。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搭载互联网 福建装饰材料探索新方向 (2017年9月7日)
·京东与Nokia7脑洞巨大,另类实验挑战成功 (2017年10月25日)
·首汽约车与摩拜单车达成战略合作 杭州已实现App内呼叫网约车 (2017年9月30日)
·腾讯NEXT IDEA跨界展 用创意使科技更具人文色彩 (2017年10月30日)
·更酷炫、更好玩、更安全,年轻尽在三星Galaxy C8 (2017年9月22日)
·UPS发布《工业采购趋势洞察》报告 解密中国制造企业拓展国际市场 (2017年9月13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模特班的性感佳丽谁更亮
日本绝色名模铃木伊美秘照
南非顶级超模康迪斯·斯瓦
气质美女胡静古典唐装写真
·社会万象
上海姑娘吕瑶陷“艳照门”
美国警察扫黄抓妓场面实录
英国女歌手与男友阳台缠绵
台湾黑道教父级李照雄出殡
·沈阳一19岁男生跳楼身亡 最后短信是“对不起”[图]
·嫖宿幼女罪名饱受争议 专家称应一律定为强奸
·旅行社《佣金分配表》外流 导游提成明细曝光[图]
·一场男色的盛宴:《男儿本色》[图]
·驻伊美军首次向什叶派要塞萨德尔城大规模推进
·成都女企业家楼顶自焚 以命抵抗政府暴力拆迁
·七彩生活
大S坠入凡间的恋爱天使
30岁后女人必躲的健康杀手
·专家:妇科检查前两天甚用洗液
·小心上当“李鬼”奥运网店
·儿童配眼镜的八个必备步骤
·中老年患病易“表里不一”
·4500套新房集中上市
·可以性幻想 但别性妄想
·奇珍异宝
岁末牛生肖金银系列走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铜壶滴漏
祥瑞文物——葫芦瓶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彩绘双龙纹樽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