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喊麦《中国有嘻哈》,来《未来嘻哈星》Battle吗?
hzlo.com  发布:2017-11-1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小河边全裸女尸远景{$html_page$}正在摆弄全裸女尸{$html_page$}正在摆…
老农在河边整理全裸女尸
喊麦《中国有嘻哈》,来《未来嘻哈星》Battle
卫浴空间大揭秘:TA们“朝九晚五”的狂欢时光
三个爸爸新风机为孩子呼吸健康保驾护航
全面智能化 长安凌轩自动挡成家用MPV新宠
湖南岳阳:中国母亲山下妈妈有型
篡改草甘膦报告,国际癌症研究机构麻烦大了

图片1.jpg

这档节目是否让你躁动不安?觉得空有一身才艺无处展示?颜值高唱腔正却没有人来欣赏?一肚子的奇思妙想只能唱给自己听?拜托~请不要吝啬你的光芒,“敢不同 real真我 ”未来嘻哈星为你提供自我展示的平台,让你成为万人瞩目的焦点!一切准备就绪,就等你来闪亮登场!

图片2.jpg

这里有最具嘻哈范儿的舞台现场,云集最知名的Rapper高手,能体验最精彩丰富的互动!没错!即将火爆全国的嘻哈盛宴来了!长安CS55携手时尚集团举办“敢不同 real真我”未来嘻哈星大型Hip-hop音乐选秀活动大赛招募已经开始!明星导师、媒体评委、专业比赛……更有上万元的梦想基金助力你的嘻哈梦!

图片3.jpg

这里还有史上最炫、最潮、最“敢不同”的SUV新星长安CS55鼎力赞助,为你强势喊麦!跟长安CS55一起炫声!炫色!炫技!

图片4.jpg

如果你天南海北特能侃;

如果你喜欢一边rap一边嗨;

如果你的freestyle技压群芳;

如果你的说唱让人垂涎三尺;

那么请你速速报名,因为我们要找的就是你!

扫描海报下方二维码或直接通过长安汽车官方微信端都可直接参与报名哦!

图片5.jpg

Are You Ready?

哥们儿在这里等你

说不定~

下一个PG ONE 就是你!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卫浴空间大揭秘:TA们“朝九晚五”的狂欢时光 (2017年11月9日)
·“大头儿子”著作权侵权之争北京最新判决 央视动画胜诉 (2017年8月22日)
·湖南岳阳:中国母亲山下妈妈有型 (2017年11月2日)
·总裁回炉学表演:一代人的“文艺复兴” (2017年9月4日)
·大头儿子版权案律师访谈杭州公司北京败诉 (2017年9月11日)
·百度AI开发者实战营杭州站蓄势待发 你准备好接招了吗? (2017年10月30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维多利亚的秘密武器 纤腰美
陈紫函赤裸半身大秀丰满美
湖上野性的美丽
梅根·福克斯性感妩媚野性
·社会万象
德国惊现真实版人体吸血鬼
贾斯汀比伯与女友海滩激战
台男迷恋酒店妹子为情所困
陈乔恩内衣广告曝胸很惹火
·男子会所消费无现金支付 被非法拘禁8天后刺死保安
·烟台宝马男狂殴富康车主 激起群愤引发人肉搜索(组图)
·千年古墓“现世”广州[图]
·震惊全国的地沟油大案 乐清警方最早发现线索
·婚姻信息全省联网 再婚重婚轻松上网一点便知
·湖州旅店老板娘被杀揭秘 传当天没有一个住客[图]
·七彩生活
女人如菜味道各有不同
初春易招来桃花的浪漫家品
·日女演员冲田杏梨“脱光光”为电商“带盐”
·男人一生最大的尴尬
·别小看了职业心理创伤
·入秋要小心“情绪疲软”
·孕妇必须留心十大反常现象
·请不要用眼泪感动爱情!
·奇珍异宝
明万历年磁州窑系划花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慈溪四灶浦水库挖出青瓷 一艘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