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今日杭州 > 正文

2017香港幸福科达琳“幸福口罩•公益接力” 闪现杭州
hzlo.com  发布:2017-1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沈阳昭陵,位于沈阳古城以北约十华里,因此也称“北陵”,是清代皇家陵…
沈阳昭陵一部神秘史卷 揭开
2017香港幸福科达琳“幸福口罩•公益接力
Are you ready?百度AI开发者实战营杭州站报名
冠、亚、季军诞生!她们将带着所有祝福和爱心
卡通亲子跑杭州千人亲子狂欢 超级飞侠助阵畅跑
卡通亲子跑之超级飞侠全球跑杭州即将起航
杭州大厦年中庆 首尝奢侈品维修现场服务

10月28日、29日,香港幸福医药有限公司与杭州天天好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携手举办了2017第三届幸福科达琳“幸福口罩·公益接力”【杭州站】活动巡演。活动在杭州天天好大药房连锁-拱墅区杭钢北苑店、大关苑路大关二店、回龙路北景园店分别闪现。

秋冬两季是感冒多发时节,感冒使我们出现鼻塞、流鼻涕、喉咙痛、咳嗽、发烧、头痛等等各种不舒服症状,让我们成为倒霉君。为了不让身边的家人朋友同事同样感受感冒的痛苦,有时候只好戴上口罩,可戴口罩却有那么多标签:有大病、在装逼、丑爆了......大写的尴尬在我们脸上,好无奈啊!

为此,香港幸福医药有限公司将“感冒戴口罩,保护自己,幸福他人”的健康理念改编成既轻松又能预防感冒的“幸福口罩舞”,由香港幸福医药的吉祥物车厘仔带领着青春活力的女生来舞动全场。老朋友车厘仔随着音乐节拍扭动自己笨重的身体,引得街坊们一阵欢笑,也吸引了很多市民情不自禁跟着车厘仔一起欢乐起舞,带来一场活力四射的幸福快闪。现场更有小丑千变万化的魔术表演让现场小朋友和家长不断欢呼,拍手叫好。

随后,香港幸福医药有限公司更邀请了连锁专业药师为大家带来了小剧场讲解节目,用诙谐风趣的话语,欢乐互动的话剧场景展现了相关感冒小知识,告诉我们感冒了该怎么好好保护自己的小要点。药师小剧场以简单易懂的方式赢得了很多小朋友和家长的喜爱,也向市民传达“感冒戴口罩”的科学小常识。

学的开心,当然更要会玩~!现场更邀请了五组家庭进药店进行与感冒相关的大挑战,大家现场根据工作人员发放的任务卡在连锁药店内找到“幸福口罩”,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戴着口罩拍照就能获得成功。

在任务中,家长和孩子互相配合,默契十分,体验了一把快乐的亲子协助,更加深对健康理念的认识。游戏让报名和现场的街坊们既能学习到健康知识,又能亲身体验传递健康理念的乐趣。

本着“感冒请戴口罩,保护自己,幸福他人”的健康理念,在10月-11月期间,香港幸福医药有限公司再次携手广州、重庆、佛山、成都、杭州、南宁、青岛、深圳八大城市多家品牌医药连锁,共同发起第三届幸福科达琳“幸福口罩·公益接力”活动。通过#幸福口罩公益接力活动#传递健康和正能量,呼吁感冒时,戴口罩,从你我开始,让#幸福口罩公益接力活动#接力下去!

有趣好玩好学的才是最实在,大家聚起来接力更精彩!微信搜索【幸福达令】,点击菜单栏【口罩接力】—【报名入口】的报名通道进行网上报名,我们为你预留专属位置哦!来现场更要赢取价值300元的幸福好礼包哦,赶快报名吧!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冠、亚、季军诞生!她们将带着所有祝福和爱心完成梦想传递公益的 (2017年8月28日)
·Are you ready?百度AI开发者实战营杭州站报名启动 (2017年10月27日)
·2017香港幸福科达琳“幸福口罩•公益接力” 闪现杭州 (2017年11月7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四大美女网上曝乳卖过夜权
绝对清纯性感的金发美少女
黑girl八妞妞成员小薰写真
马雅舒半裸身材极尽挑逗(
·社会万象
汪小菲神秘前女友冯婧曝光
裸体模特人体私拍内幕曝光
范冰冰红唇与导演大玩暧昧
国际名模拉法莉假婚逃兵役
·导游自曝泰国游三大猫腻 令游客陷入低价陷阱
·业内人士曝料蜂蜜造假普遍 多由大米制成果葡糖浆
·自拍美颜可以做到的,刘宏贞医师可以为你做得更好
·“风行网”状告“PPTV聚力”等不正当竞争 索赔600万元
·房祖名恋上台湾嫩模 网络流传夜店亲密照[图]
·广西地税局长灭门惨案揭秘 警方悬20万缉凶
·七彩生活
炎炎夏季怎样喝水才更健康
苹果6大鲜为人知的奇妙用途
·新时代单身女最想要什么
·从房事保洁中阻击盆腔炎
·老人吃饭别一味求清淡
·胖男多好斗胖女常抑郁
·简单好用 网友独家卸妆小秘籍
·少女不宜过多摄入食物纤维素
·奇珍异宝
清代奇珍“四喜铜人”
何为瓷器的款识?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唐代精美金梳背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