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财经 > 正文

李向峰打造通信工程网站,创新互联网时代新模式
hzlo.com  发布:2017-10-3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中新网11月14日电名47岁妇女一向健康正常,3年前开始出现神经系统紊乱,全身发…
一女性全身离奇发电 医生
李向峰打造通信工程网站,创新互联网时代新模
爱信自动变速器加持 长安凌轩1.5T+6AT强势出击
腾讯NEXT IDEA跨界展 用创意使科技更具人文色
大胆预测:长安凌轩自动挡必定放大招!
长安凌轩爱信6AT来了,还买啥宝骏730
萌娃宝贝一起出发,黄小厨将与澳牧开启首次澳

  c

  通信的简单理解,就是信息的传递。现代的通信方式十分多样,如邮政信件、电话、电报、传真、卫星通信、网络通信(QQ、MSN、视频、E-mail)等。人们采用如此之多的通信方式让各类信息通过不同的媒介和方式进行交流和传递,这才是通信的本质。

  计算机、互联网、多媒体的飞速发展和广泛应用极大地推动了通信工程专业发展。如今,信息化的程度越来越高: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先后跻身全球500强,我国通信行业的规模和发展不容小觑。数字移动通信、光线通信、网络通信为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便捷,也让人们产生了更大的需求。

  现代技术的发展让人们的通讯手段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就在几年前,人们的手机功能还停留在短信和通话功能上,如今上网、游戏、微博、微信、手机视频……众多通讯手段已经把人们的手机变成了个人手持终端。计算机与通讯技术相结合,使得现代通信正经历着一场“革命”。

  在此情况下,阿勒泰地区鑫峰通信工程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李向峰创立了通信工程网站。通信工程网站是一个展示通信工程行业内产品的线上平台。在平台上,包含通信行业内的产品设备、行业展会、通信行业内的优秀企业等行业信息。同时,平台还会定时发布相关行业资讯,传播行业内实用技术等,切实为通信行业内的每一个人提供服务。

  阿勒泰地区鑫峰通信工程有限公司的宗旨是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向质量要效益,凭技术开括市场,凭管理增强效益,凭服务树立形象。主要从事通信工程的设计、施工,环境监测系统工程、钢构配套、塔桅的制造、安装,通信铁塔架设、维护等工程项目。

  目前,李向峰的通信工程网站已经全面上线,欢迎相关企业积极入驻,携手李向峰打造一个专业的通信工程平台!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九月AFFW CHINA澳洲美食美酒展与您相约上海 (2017年8月17日)
·搭载互联网 福建装饰材料探索新方向 (2017年9月7日)
·京东与Nokia7脑洞巨大,另类实验挑战成功 (2017年10月25日)
·雪花发布“与FUN同行”征集令,邀你探秘啤酒的新鲜品质 (2017年8月22日)
·首汽约车与摩拜单车达成战略合作 杭州已实现App内呼叫网约车 (2017年9月30日)
·九月AFFW CHINA澳洲美食美酒展与您相约上海 (2017年8月21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国超级巨星李在银写真照
名模翟陵足球宝贝装扮照 十
西洋美女会议室大秀美腿
日本熟女泳装激情写真图片
·社会万象
中石化捆绑销售清洁剂遭起
思无邪博客露香艳照揭潜规
全球十三美女保镖大揭秘
张柏芝陈冠希机舱事件揭秘
·四旬已婚妇变身29岁姑娘 两民警惨被骗财骗色
·绍兴破获“真瓶装假酒”大案 案值超20亿[图]
·母鸡直接生出小鸡引轰动 一定是先有鸡后有蛋[图]
·上海交大学生苏州乘快艇撞上船缆 2死4伤2失踪[图]
·公务员"包养情人"必受处分
·色男以高薪招工为名行不轨 强奸求职女孩被刑拘
·七彩生活
绝对震撼的九大省钱装修法
冬季化妆三大误区应当警惕
·乳腺癌与女性饮食习惯有关
·徐若瑄 做个不败的恋人
·父亲年龄大 胎儿易流产
·彩妆与水润的美丽邂逅
·刘嘉玲 幸福在门外(图)
·嚼食莲子可治遗精
·奇珍异宝
青釉白花福寿双耳瓶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佛教圣物银芙渠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