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有了这些黑科技,你还敢叫女人“马路杀手”?
hzlo.com  发布:2017-9-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台湾“今日新闻”30日报道,再过几个礼拜就要过新年,身为球迷的你想…
德国女排全裸月历亮艳出炉
有了这些黑科技,你还敢叫女人“马路杀手”?
卖萌有罪?任嘉伦为走失的四只萌熊平反!
“我在家”在杭推线下家居体验快闪店 金九银十
大头儿子版权案律师访谈杭州公司北京败诉
总裁回炉学表演:一代人的“文艺复兴”
专业、专心、专研——润芳可最懂你的肌肤想要
说到“女司机”你会想到什么?是女司机撞进暴走晨练队伍的新闻?还是女司机倒车技术太烂撞墙?还是女司机误把油门当刹车冲撞服务区?这些传闻虽显夸张,但也从一方面反映出人们对女司机开车充满的不信任感。今年6月,长安CS75尚酷版焕新上市,在智能方面进行了大跃升,搭载的“黑科技”可以称得上是为拯救“女司机”的形象而来。

图片1.jpg

 城里车多,无需手忙脚乱

 城里车多,拥堵还限行,对于女司机来说要应付前车突如其来的各种情况,着实有点吃力。CS75尚酷版搭载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带停走功能,可从静止激活,保持安全跟车距离,并可跟随前车停车、起步,即使遇到上下班高峰期堵车或者长途奔波的情况,也能缓解频繁操作带来的疲惫感,在解放“女司机”双脚的同时,也能做到安全行车。

图片2.jpg

 怕“碰撞”,何必全程紧张

 女人大多比男人心细,在行车过程中,许多女司机担心出现“碰撞”事故,故而开车的时候比男人更为谨慎。所以我们时常会遇到女司机开车慢,被后车的男司机按喇叭催促等情况,这也导致女司机就更容易紧张。CS75尚酷版搭载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应用博世新一代中距离毫米波雷达MRR evo14,能够时刻探测前方碰撞危险,并配备车距提醒、前碰撞预警、碰撞缓解等三重功能,当女司机在行车过程中遇到危险时,及时通过报警、辅助制动来避免或减缓碰撞事故,从而无需全程警戒。

图片3.jpg

 珍爱生命,不用远离女司机

 “珍爱生命,远离女司机”等吐槽想必大家已耳熟能详,有人遇到女司机开车更是唯恐避之不及,怕误了自家性命。CS75尚酷版配备行人预警辅助制动系统,让你无需担心,它可在4-60km/h速度范围内实现探测预警,针对行车过程中遇到横穿马路的行人,及时发出预警信号,避免由于视野盲区或一时疏忽带来的碰撞伤害。在做到保护他人生命的同时,也能帮“女司机”杜绝有人借机碰瓷找麻烦。

图片4.jpg

 技术不好?看我大显身手

 熟话说:“一个人开车技术好不好,就要看看他的泊车技术如何。”因为泊车会遇到各种境况,即使是男司机,有时遇到狭窄的巷道也无能为力。CS75尚酷版搭载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只需操纵油门刹车,平行泊车、垂直泊车、平行泊出均可智能完成。再配合360°全景倒车影像系统、动态引线随时提醒,倒车时有如神助。即使是刚开车不久的女司机,泊起车来也能让老司机刮目相看。

图片5.jpg

 此外,CS75尚酷版还搭载了智能并线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智能黑科技,可谓全方位发力保护女司机的安全。有了这些黑科技,女司机也能与老司机一争高下,让“马路杀手”的江湖传言不再重出江湖。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大头儿子”著作权侵权之争北京最新判决 央视动画胜诉 (2017年8月22日)
·变形金刚5上映 天猫魔盒为粉丝打造72小时狂欢盛宴 (2017年6月23日)
·开宠物医院怎么客户爆满?这个老板用1万元吸引全城爱宠“知音” (2017年7月7日)
·大头儿子版权案律师访谈杭州公司北京败诉 (2017年9月11日)
·变5限量版天猫魔盒受追捧 借热门IP合作打造家庭观影神器 (2017年6月27日)
·有苦不能说的创业痛点,直播时被局长道破了 (2017年7月11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叹为观止的隐身人体艺术
红光掩映下的男模魅力
西洋美女会议室大秀美腿
韩星李世娜《手机》露点照
·社会万象
衢州古墓出1600年前铜镜 图
全球匪夷所思迷信揭秘 黑色
中国“丐帮”的生活现状
美网民呼吁追杀马英九千金
·当当网儿童节情感营销 打造婴童“消费地标”
·吃狗肉当心“毒肴” 警方摧毁非法毒狗窝点
·“12岁少女厕所产婴”揭秘 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李薇日记披露“情妇门”事件内幕 照片备受诟病[图]
·青山湖高速出口昨发生重大车祸 4人死亡5人受伤
·陈光明承认是文强情人 重庆经侦女队长被再查[图]
·七彩生活
单身女宁可自慰也不偷情
中国古代十大宫廷贡酒
·精子怎样贮存和输送
·第二套住房首付可能提至4成 本地银行称尚未接到通知
·国庆浙博有大型文物展
·如果我成了"剩女"……
·杭州人自驾游半径扩大
·怎样让宝贝学会自我保护?
·奇珍异宝
纯白玉“牛”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月亮之神”翡翠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西周利簋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透雕象牙梳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